※TeenTop: L.Joe x Niel




  他悄悄地進門。

  關上門的那一瞬間雙手立即放回外套口袋中,儘管戴著手套。
  鼓起臉頰面對空無一人的客廳。
  些微的失望悄悄落在他的雙肩上。

  留了一盞燈的沉默漸漸靠攏著獨自回到家的安丹尼爾。
  寂靜和冰冷推擠著腳步,在廚房環顧四周的他正想著要如何動手汲取些溫暖。

  而熟悉的身影介入他放下手套的遲疑。

  等待的時間並不久,其實安丹尼爾希望可以再久一點。
  連眨眼都捨不得。
  連句哥我回來了還是哥你怎麼起來了都拋到腦後了。

  俐落地攪勻,壓低音量後的聲響還是讓浮上心頭的寂寞沉澱了。

  一起出門之前那雙手還細心地幫他戴上原本被他遺忘的手套,在一旁老么說著尼爾哥好好喔都沒人疼我的唉聲嘆氣之下,偷偷瞄了一眼不動聲色連個淺淺弧度都不給他的面孔,被毛絨絨包覆的雙手還停在半空中卻在轉身後留都留不住那擦肩而過的背影。

  還以為他生氣了。
  畢竟手套是眼前這位傻氣的哥送的生日禮物。

  「喝了早點睡。」
  「哥、哥晚安。」
  「呵,你睡前跟我說也不遲啊。」

  拿過他緊緊抓住的手套,接觸到冷空氣的修長手指很快又被那杯熱牛奶給溫暖了。
  聽到房門關上的聲音,安丹尼爾還是沒有移動。

  慢慢的,緩緩的。
  一點一滴的傾斜落入。
  心中。


  空了的坡璃杯,是最滿溢的溫柔。

  謝謝你,秉憲哥。
  還有你那雙愛笑的眼睛。
  當然還有你特地留了一盞燈的等待。



Fin.



*後記:
這是我聽踏的首篇呢~(要來灑花一下
看樣子我是習慣把我偏愛的兩個人搭配在一起吼w/////w
基於形象問題(?)
我絕不會把他們像無限那群那樣搞七捻三~(那群哥哥們都是瘋了般的無節操啊!!)
我不容許我的良心這樣玩弄他們~(無限當然可以啊他們自己成什麼樣子啊XD)
**
這篇實在篇幅不長XD (我覺得後記還比較長咧XD)
TT團的文大概以後都會走這種路線XD
我期待忙內賴成長這樣我就能大方的趴趴趴再啪啪啪(欸欸欸!!!!!你請自重!!!!!!!
**
我非常期待黑組的L.joe和藍組的Niel啊/////////
可以再帥點和可愛一點啊你們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L.Joe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