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南圭》



  潮濕的陽台,雨後的蕭條。

  手指和琴鍵交疊而成的細語消磨了整晚。
  金聖圭緩緩闔上了琴蓋。
  雪白琴身上的倒影搖晃的彷彿禁不起冷風。

  向外遠眺清冷的天際,濃郁的藍黑夜幕吞噬了月光。
  未關上的落地窗窗簾飄忽不定。
 
  抿嘴一笑。
  那大概就像你的心吧,南優賢。

  「哥,你就讓我陪你嘛。」
  「哥,讓我照顧你。」
  「哥,你自己可以嗎?」

  「聖圭哥,是我南優賢對不起你……」

  緊緊握住的那雙手,從溫暖到冰冷。
  被你放下之後,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夠推開另一扇門……    

  記憶終究無法讓心跳的重拍沉澱,反而鼓譟。
  腦海中清晰的面孔,遠的陌生。
 
  是不是很多餘?

  有意打探著有關你的消息。
  只是想避免生活上相遇的可能。
  卻在人海中追尋和你相似的身影。
  
  抿嘴一笑。
  搖搖頭。
  金聖圭再次緩緩掀開了琴蓋。

  儘管你讓我一個人反覆彈著孤獨。
  儘管你聽不到我透過琴聲的傾訴。

  我仍然想在白晝來臨前煽情。
  ——想你。  

  因為天亮之後,要假裝忘了你哪。  



Fin.



*後記:
是玩巴斯樂園神算抽出來的每日題目
明明應該要很歡快的(翻鍵盤
我到底為何啦(掩面哭泣
**
這些小短篇實在是......
真是亂七八糟不是我在說......
快找破音擋還是破褲子擋還是崩壞圖給我謝謝(你要不要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Woohyun Sungkyu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