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Dongwoo
※相關:
《亞東》非你莫屬《亞東》悄悄話 





  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眼睛注視著手機螢幕的時鐘,不斷重覆了睜眼閉眼的動作,莫名有種心煩的感覺直上喉嚨,惹得張東雨鼻頭酸酸的。

  交頭接耳不知道是意見交流還是偷偷邀約,瀰漫在兩人之中都是浪漫的氛圍,隨便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能擦出愛情的火花。


  曖昧死了。


  因為讚美而害羞的他眨了眨眼,靦腆的笑容始終掛在嘴角,偶爾還用右手擋住他面紅的臉龐,他溫柔的目光漾起了對方甜心的微笑,就連送別時禮貌性的握手都彷彿帶著電般互相牽引著,坐上車後仍透過車窗頻頻回頭的眼神也捨不得離開他啊。


  真教人生氣!
  那個以企業合作為名行接近李浩沅之實的女人!


  難道她沒聽說過跟李浩沅走得近的女人都沒好結果嗎,她就這麼篤定自己絕對不會是以前那些失敗的例子嗎,就這麼有把握以為自己絕對會是那第一個成功的嗎,額哈哈哈哈!


  「不、可、能。」
  「不可能什麼?」
  「唔!你回來了!」


  聽到李浩沅的聲音張東雨立刻從桌面上起來,心虛似的搖了搖頭然後笑得開懷,不過只有張東雨這麼認為,從李浩沅眼中來看那個硬擠的笑容還真是僵硬。


  原本以為這樣就能打發掉他的疑問沒想到李浩沅卻越來越靠近自己,甚至還特地俯下身與坐著的自己面對面平視,張東雨一緊張隨意抓起桌上的資料夾擋住那道追根究柢的視線。


  「你幹嘛啦!」
  「我想看我秘書不行嗎?」
  拿走阻礙眼神交流的東西,之後李浩沅也真的只是單純看著張東雨而已,儘管某個人羞紅到大概連腳指頭都在害臊。


  每次都這樣,到底誰能抗拒得了這種專注的凝視啊,老是讓自己出現渾身發燙的感覺,感覺?不是,是錯覺啦,哪有那麼容易被他盯著就著火了不可能不可能。


  「很熱嗎?」
  「沒、沒有啊」


  真是,說謊還不打草稿,李浩沅笑著抓住張東雨用來搧風的那隻手。


  人證物證俱在張東雨栽進自己挖好的坑裡了,怯怯地仰看著視線居高臨下的李浩沅,他雖然想撇頭不去理會,但是如果能那麼簡單就能避開李浩沅炙熱的目光,他就不是張東雨了。


  想看又不敢看,怕丟臉其實也沒多丟臉,說煎熬卻帶著愉悅反正一切複雜。


  眼神自動聚焦到穿著西裝的他多有魅力,往旁就會看到他扶在椅背的左手上頭還戴著自己送的戒指,沿著握著自己手的臂彎向上與他對視的話一定就會……


  就說全世界最懂李浩沅心思的就是他張東雨本人啊。


  一樣用左手兩根手指,一樣扣住自己的下巴,一樣就這麼吻了上來,完全是個不看場所不管時間也沒再擔心後續發展如何的霸道傢伙,儘管先抬起臉的是自己。


  溫柔地覆上,然後緩緩地探入他的雙唇間,細細地來回舔舐著、滑動著,最後輕輕地纏住他的舌,讓他的呼吸不再平穩,讓他的眼睛悄悄閉上,讓他的雙手自動抵著漸漸壓上的胸膛。


  「唔嗯……不行……」
  「哪裡不行?」
  「你很……」現在才幾點就講這種話,被輕啄住耳垂的張東雨突然有股熱流蔓延到全身,嚇了一跳後起身稍微拉開點距離鼓著燥紅的臉說:「還沒下班啦……」當然雙手也無意識中拍打了李浩沅幾下示意他趕快清醒。


  「那現在下班好了。」
  「你不能這樣啦……」
   「那你告訴我,你剛剛趴在桌子上碎碎唸什麼?」


  「我、我沒有啊……」敷衍的話才剛出口張東雨就後悔了。太近了李浩沅靠太近了,還有那雙手這樣摸會出事會出事啦!


  「說不說,嗯?」
  「嗯…浩沅哪……」


  在心中慌亂一把的張東雨兩隻手腕都被李浩沅擒得死死的,甚至還被他鎖在自己的背後整個人被他抱在懷中動彈不得。


  「說不說?」

  掃過臉頰滑進耳道的氣息帶著點陽剛又有點迷人的獨特香水味,就像聞著自己般的感覺。可不是嗎,這是他們上次週年慶一起去專櫃挑選的牌子嘛,今早李浩沅還故意多噴灑了幾下藉機跟自己耳鬢廝磨。 


  「你什麼時候要跟全經理詳談合作案啊?」
  「我們不是今天早上就敲定了嗎,明明你也在的啊。」


  就是我在才更生氣啊,看你們卿卿我我的偏偏又要顧全大局裝大方識大體當個稱職的秘書,李浩沅你居然還一臉疑惑。


  可是也不能挑明了講,張東雨決定不用迂迴的方式問話,漾起一派天真的表情輕鬆的問。


  「她沒有約你還是你沒有約她吃晚餐嗎?」
  「……」面對懷中人突然的轉變李浩沅的目光淡下了一會兒後接著念頭一閃點頭道:「啊,好險你提醒我,是該找個時間請她吃頓晚餐謝謝她幫忙。」


  「不行啦。」
  「哪裡不行?」
  「我……」牢牢地被他緊迫盯人的視線架著,張東雨吞了吞口水最後乾脆閉上眼別過頭去不看李浩沅拒絕回話,但是只不過闔上三秒的時間眼皮便被唇瓣間的吸吮感震懾地掀開。


  沒轍沒轍,再不給李浩沅個答案只怕時間拖久了身體摩擦生熱就要燒成火海了。


  「那我安排,有我跟著會更好。」
  「……你不能去。」
  「為什麼?」
  「她喜歡你,我絕對不會讓她有跟你再見面的機會。」


  出乎張東雨意料之外的答案,這下子是反轉嗎,他眨了扎眼表示驚訝,那他哼了一整個上午和唉了一整個下午嘲諷和怨嘆的對象……結果都是自己嗎!


  瞧見張東雨那臉凍住的表情,只剩眼珠轉啊轉的顯示尷尬,張大口嘆氣的李浩沅總算懂了,「原來是這樣,你以為她喜歡我對不對?」


  啪的一聲秘密被剖開,覺得異常丟臉的張東雨頓時差點呼吸不過來,連平常拿來掩飾的笑容都擺不出來任由血液的燥熱充斥整個身子漲得他難受。


  「所以你在吃醋?」
  「吃醋的人明明是你啊。」


  李浩沅不作迴避應允般的點點頭,他這個自然未經修飾的舉動卻讓張東雨的臉皮越來越薄了,當然也越來越紅了。


  「真希望以後讓你多吃點醋。」


  才剛想要反駁便宣告無立場,一開始張東雨就沒想過要從李浩沅的束縛中逃脫,更別說推開瞬間落下這堆意亂情迷的吻。唇上的執著還未退去李浩沅便悄悄鬆開了張東雨手腕,擱下熱情他逕自挪開了點距離,到底還是會顧慮這是辦公室儘管別人得先敲門受到批准才能進入。


  「只好等回去再好好研究我張秘書的佔有慾了。」


  蹭著鼻頭這般親暱的動作看似輕柔其實更顯情意深厚,張東雨臉紅到只敢凝視著自己皮鞋前端不作回應,卻在李浩沅移動腳步時伸出手拉著那人的袖子。


  對上眼後也只有面帶羞怯的一笑,卻能自動將那人再勾回眼前。


  收攏雙臂將人壟罩在領域範圍之下,每一個眼神交流和肢體碰觸都讓張東雨深刻體會李浩沅的佔有慾了,雖然他早已了解個透徹。


  「原來你想提早下班,這可是你自找的喔。」


  終究,張東雨還是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哼了一小段時間和唉了一大段時間。
  其實還有嗯嗯啊啊之類的,喔,這是杵在辦公室門外等簽名等到睡著的金部長說的。


 

Fin.



*後記:
這是《非你莫屬》那篇的李本部長和張秘書設定。
**

我愛INFINITE H啊!!!!!!
快來人跟我一起吶喊我們家的H啊!!!!!!(你們家的?!
本來想弄篇禁慾前的最後一發(你用詞XD
喔~可我實在被亞東帥個昏天暗地的都看不見鍵盤在哪了(那你這篇...
**
喔唷~不管那些了!(欸XD
大家一起來期待H吧!!!!!(是INFINITE H喔w/////w(只有你會想歪好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