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南L烈》
      ——前提相關:《南圭》秋 



  三個空虛的靈魂點燃了夜的喧嘩。

  擱在床邊的咖啡,如月光泛了一層暈。
  眼角的晶瑩渲染進了夜。
  那抹黑濃得化不開。
  
  殘餘的熱情慢慢冷卻。
  彼此的渴望相互侵蝕的不剩。

  不過是場夢。  
  夢醒了,沒人會去追問該何去何從。

  曜黑的雙眸無關愛與恨,倒映的星光卻也始終晃蕩。

  在糾纏的擁抱中,李成烈數著這種溫暖有幾次。
  手指顫抖著後悄悄收緊。
  太多了。
  多到於心不忍去細數那些該忘記的。  


  修長的手指先後撫上的,是另兩份寂寞徘徊。
  幾分之幾。
  你和他相像的地方。

  你們的擁抱都一樣擁擠。
  你們都忍著不去呼喚那份愛情。
  你們都在欺騙自己忘記那些曾經。

  然後用快感埋葬罪惡感。
  裡裡外外一片狼藉。

  抿嘴一笑。
  早已學會放寬心去傾聽囈語。

  你擱在心上的人是張東雨。
  而我知道他眼神中的哀傷是因為你。

  親愛的明洙你可以告訴我沒關係。
  我會守著這些秘密。

  就算哪天我又與你巧遇。
  就算哪天我又揹負著優鉉的思念。

  就算哪天我又與你們再次沉淪我也會絕口不提。
  一切如初見。

  輕揉著的髮絲,是份碰觸不到心的體貼。
  噓,別哭。

  這只是個夢。
  千萬不要捨不得告別,好嗎,李成烈……



Fin.


==
跟上篇南圭是姊妹作(#)
我真的是瘋了(崩潰翻鍵盤......
巴斯樂園每日主題害人不淺(少牽拖###
==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