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生日賀文
        ——Hold me tight《L烈》 
 




 


 

  

 

  輕輕撥弄頭髮,李成烈心想這時間他應該抓的剛剛好。

  已經安靜的等待好一會兒,原本隨意靠著門板站著的他,一笑過後打直了腰桿轉身按下了門鈴,門開啟後他舉起的食指便往那人臉上戳去。

  

  應門的正是金明洙。

  而身穿黑襯衫的人似乎對李成烈此刻的出現摸不著頭緒般,一臉吃驚的表情。

 

  「好香。」開門的瞬間便飄來一陣熟悉的味道,這是理所當然,畢竟昨晚兩個人……一起相擁著入睡多少會沾上對方的氣息。

 

  「真帥。」誠懇的語氣和眼神完全是肺腑之言。李成烈直接的稱讚還帶著喜悅反而讓金明洙有點不太習慣。

 

  不是難為情而是沒想到會進展這麼快,到現在還覺得能擁有李成烈像一場夢,儘管金明洙靦腆的回笑著,手卻自動將站在門口的人摟著。

 

  「我其實也很香,喏,你聞。」

  「嗯。」

 

  迎面而來的誘惑,加上香味的催化作用,燈光美氣氛佳,只是……淺淺一笑的金明洙還是個正人君子,截至目前為止來說……就別提稍微拉開針織外套衣領的李成烈別過臉去尷尬地搔搔頸子,絕不能讓金明洙看見自己這臉對他反應略感失望的表情。

 

  其實,金明洙只是單純看到客廳成堆打包好的紙箱還是行李箱,就提醒著他們現在有正事要辦。拿起鞋櫃上的手機和鑰匙鎖門後,李成烈自然挽上金明洙的手臂,走到電梯前看見兩人相伴的模樣金明洙忍不住笑了。

 

  「沒想到我會來吧,每次都是你來接我下班,我想……偶爾也讓我等你一下吧……」  

 

  金明洙笑著點頭後是一言不發而專注地凝視身邊的人,眨眼再睜開雙眼的那一秒深情的讓李成烈雙頰不禁染上緋紅。終究對於情人投射濃烈感情的目光還是會害臊,尤其過分執著的視線,好像這個人的世界從一開始就是專以他李成烈為中心轉的。

 

  令人嘆氣的又驚又喜,雖然後知後覺晚了點接收,但往後誰為誰轉還不曉得呢。

 

  這樣想著沉浸在幸福中因而不自覺順著金明洙的動作,直到出了公寓迎向街道時,李成烈才察覺自己的手好好地放在金明洙外套口袋中——他輕輕握著的。 

 

  好溫暖……

  好友善……

 

  李成烈總是想問金明洙,為何他的力道拿捏得太有分寸,有分寸到像是自己隨時抽回都可以,明明、明明可以緊緊握住的可他卻沒那麼做……

 

  「你手握緊一點不行嗎?」

  「好。」前一刻的焦慮,沒三兩下就被緊扣住的十指裹住的喜悅取代。

  「以後都要我提醒你嗎?」

  「……」

  「該不會連接吻都要我提醒你?」

  

  李成烈被那張始終笑而不答的臉龐惹得脾氣上來了,逕自停下步伐後盯著眼前人,而金明洙移動了一腳又轉身回來二話不說便吻上李成烈。

 

  上一秒的情緒,沒個幾秒就被嘴唇輕碰的溫柔觸感融化了。襯托著夕陽餘暉,浪漫紛飛在這條街道上。

 

  輕聲低語,「我怕我做錯。」  

 

  望著金明洙連用詞都恰如其分的表達,李成烈知道有些話不能告訴他。

  有時候,李成烈會因為自己,而嚐到冰涼又銳利的滋味。

 

  「……我只怕你不做。」

 

  滾動了喉嚨,其實李成烈想再說些什麼但金明洙不給他這個機會了,所有會讓他刺痛心的這一會兒全被相擁而吻的舉動撫平了。  

 

  吻彷彿擁有脈搏似的,李成烈聽見自己的心跳,很大聲。

  跟那天一樣。

 

  李成烈下定決心回頭找金明洙並且付諸行動的那一天,他獨自走過這條街道。當下,也聽見了令他震耳欲聾的心跳聲,假想著那很多可能尤其是自己最應該承擔的未果,幾乎就讓李成烈抬不起腳步。

  

  呆坐在門口等著始終不曾換過住所的金明洙,李成烈差點認為自己要被夜風給冷卻了心跳,直到與金明洙互相凝望,用盡全身氣力維持的懇求才讓顫抖的手指收攏著握緊留住溫度。

 

 

  吻後凝眸相對,他知道他想說的。

  絢爛的天空漸漸轉暗,夜色下的浪漫依舊迷人,路燈將並肩而行的兩個影子拉的很長。

 

  再也不用害怕為他跳動的心臟哪一刻會從左胸口崩落,因為金明洙會守護住。

  如同他牢牢緊握住自己的手,大方的讓經過的旁人都讚嘆的獨占宣言。

 

 

  付出的感情就不會有收回的餘地了。  

  真的不會再放開了,所以請好好抓緊我。

 

  真羨慕我自己,能讓你懂,多好。

 

 

Fin.




明洙啊~生日快樂啊嗚嗚嗚(人家生日妳哭什麼#)
除了圓仔花之外我真的是一視同仁的, 我說真的!!!!!(你確定?!
.......
......
.....
你知道我這人有多麼不善言詞(P!)
我相信你懂得我內心有多麼希望你一切都好(廢話#)
算了........
我真的吐不出什麼真情流露的話(L飯圍毆中)
嗯.......
就讓我~好好的安靜的看著健康又帥氣的你就好!!!!!!!!!(對不起我裝不了熟(扶額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