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x SungYeol









  當金明洙從冰箱拿出啤酒時,李成烈知道他這時候需要把自己灌醉。



  他問候的那句你好不好,而他回答的那句其實還好真誠的彷彿一切都沒變,彷彿他們從未分開過——而事實是他們從未在一起。

 

  還來不及分辨出壟罩的天色是凌晨還是清晨,卻一眼就認出坐在家門口等待的身影。

  儘管他們好久不見。

  只因為曾經有多想靠近,那感覺就有多熟悉,畢竟盼望的夠多也夠久還夠深。

 

  好幾次婉拒南優鉉的熱情推銷,金明洙始終守著同一個住所,手機號碼也沒換過,就怕錯過任何一刻李成烈的念舊。

 

  只要沒被李成烈忘記,哪怕只有一秒被想起金明洙也覺得這樣很好。

 

  

  不過問李成烈回來的原因是什麼,先行收了行李領他進門的金明洙不確定他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是久別重逢的室友,還是回首卻發現那人依然在燈火闌珊處等待?

 

  太在乎那抹笑容底下的憂鬱,而且更好奇那抹憂鬱是誰造成的,如果開口,李成烈會不會比之前自己拚了命的努力追求還更想閃躲?

 

  「你比以前更好了。」

 

  望著那若有所思的背影,李成烈坦白的說出感受。

  走向金明洙和他輕靠著肩輕碰著手臂,似有若無的肢體接觸就像是忽遠忽近的距離,拿捏分寸維持平衡的始終是李成烈。

 

  「對…呵,謝了。」

 

  接過了金明洙沖泡好的咖啡,李成烈輕輕的抿著杯緣,原本想啜飲一口把熱度送進被謊言的利刃劃開正漸漸流失體溫的身軀裡,卻發現會把想說的話混著苦澀又給吞了下去。  

 

  對不起,對你說了謊。

  我那時根本沒有喜歡上誰才搬離開,只是因為,我以為我不能喜歡你。

  

  悄悄觀察著金明洙不曉得是在腦中思索多久才吐出了那句你好不好,李成烈放鬆身子嘆了口氣凝視著杯子應了句其實還好,殊不知他根本不敢轉頭看往身旁人認真到不行的表情,或者是,害怕看見金明洙認真到受傷的表情。

 

  當金明洙從過久的沉默中脫離時,是李成烈幫他打開啤酒罐第一聲。

 

  實在無法同意他更多,他現在真的是需要好好醉個一大場,為了盡量延後失落的來臨,畢竟他這趟來是有所求不是無緣無故。



  金明洙,如果我說我想彌補過去我不在的時間,你會不會答應……



  擱在一旁的咖啡冷了,但呼吸落在頸子旁的感受溫熱的不像話,金明洙任李成烈枕在自己的肩膀上,也隨他的手疊放在自己的腿上,這是第一次他們這麼靠近。

    

  金明洙還記得搬家前,他只是攀上李成烈的肩卻被狠狠轉開的時候有多絕望,他當下認為他們大概永遠不會再見面了,只是將門關上那一刻卻又沒有半點猶豫就任性的決定等李成烈,直到心中沒辦法再存放他之時。

 

  付出的人總是會有那麼點自以為是,金明洙想。

  嘆了一口氣,至少現在能給李成烈依靠的,是他,而不是別人。

 

  明明最朝思暮想的人就在身邊,卻在閉上眼睛後想的還是同一個人,李成烈的氣息滲透進自己的呼吸實在太不真實,怎麼都像個夢,夢醒了也等同於提醒在這空間中生活的終究只有自己一個人。

 

  還是別偷偷牽手好了,淡淡的微笑後又再度閉上雙眼。

 

  無論想要怎麼保持清醒維持這個像夢的畫面,金明洙還是敵不過倦意和酒意的打落而沉沉睡去。

  

 

 

  李成烈疲憊的從床上坐起,揉著眼睛兩眼惺忪一臉茫然的對著來叫醒他的人,這睡醒的模樣美的自然到金明洙差點產生他們正在同居的錯覺。  

 

  「我要去上班,要到凌晨才會回來。」

  「那你幹嘛把我叫醒……」  

  「我……」

 

  我怕不把你叫醒,你之後會責怪我怎麼沒趁早讓你離開啊。

  

  「算了,我會找好房子然後等你下班。」打了個哈欠後李成烈隨即癱倒在床,一副早已習慣這間雙人房的單人床般。

 

  「找房子?」

  「我想跟你一起住。」

 

  靜止的動作,而後慢動作般的回應,「這裡…不好嗎?」

  望著一臉驚訝到木然的金明洙,李成烈反倒笑了開,「不好。」

 

  當然不好,只要我待著就會想起我有多愚蠢怎麼不早點看清我自己。

 

  「還記得南學長吧,他現在在賣房子,我看找個時間……」    

  「金明洙你難道不問我為什麼想跟你一起住嗎?」

  

  不是不想問,而是想問的東西太多了。

  腦中旋轉好幾圈過後疑惑什麼的都沉澱在後了,以跟隨你為先,怕你又會在我過多關懷下離開。

 

  「那…為什麼?」

  

  躺在床上的李成烈抬起手後勾了勾手指,金明洙順從地俯身低頭準備聽聞他正要說的話,「我想好好的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沒等那人震驚錯愕的表情面對著自己,李成烈雙手便攀上他的肩膀環繞住他,緊緊擁抱著他,金明洙還是跟從前那一直包圍著自己的晴天一樣溫暖,不是在離開他之後藍天剝離的一片斑駁而只能自我擁抱的灰冷。

 

  他的低語很輕,每個字卻清楚的烙印。

 

  金明洙,我想彌補過去我不在的時間,用現在、用未來……



  好。

  緩緩的而強烈的,一個字,打開了兩個人的起點。

 

  其實想告訴你我比以前更喜歡你了,但我想,也許親吻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畢竟這一個吻,我、你、我和你,我們都等了好久,終於……



Fin.




這是我隔多久寫L烈啊.....(怪誰#
從set me free-SP完就整個敬謝不敏(吐司森氣
還寫了一堆可怕的烈攻文咧...我...(對了~是內容可怕不是烈攻可怕我多愛烈攻啊(沒人問你#

其實同居樂我設想的是圭雨/浩鉉/鍾烈L(你到底是想逼死誰啊XD
後來我覺得成鍾的角色是可以吃掉所有的人只配給吐司太委屈他了(居然!!!!!!
然後...唉...是因為有打算寫吐司的字母文所以...呃...
金明洙你之所以當攻>>>是因為我目前受不了你受(只是目前啦~欸欸欸!XD

看樣子我要多寫點其他兩對免得浩鉉戲分太多(你也知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