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Ricky
※學園風




  踏上階梯一步便停止,只因為崔鍾顯思緒仍舊渾沌不明。
  

  劉昌炫帶給他的,總是像宿醉般的感覺,
些微的頭疼、擾人的揮之不去卻又能承受著……也不是忍著忍著就習慣,為此崔鍾顯感到困惑,尤其當他不發一語看著可愛的劉昌炫時,更加迷惘。 

  真不想用可愛來形容一個男孩子,正確的用詞
應該是說……迷人。
  可是劉昌炫哪裡迷人了?

  一貫的冷淡回應吵鬧的人,「為什麼要纏著我?」
  意外的,這次劉昌炫並沒有露出笑容,充滿疑問的雙眼向上瞅著站在階梯上頭的崔鍾顯,盯著幾秒後,「就是喜歡你啊。」

  「咳、咳——」 
  「你該不會是穿太少著涼了吧,我摸摸。

  「別碰!」輕鬆地擋住突襲的手,卻不自覺抿了下嘴唇。……你還是多關心點自己吧。」

  崔鍾顯原本很
不耐煩地推開了劉昌炫嘗試拉住制服的手,一下、兩下、三下過後,在甩開手前他卻收回了力量,還在對剛才有所保留的態度感到不對勁的他,卻被劉昌炫一句話徹底奪走了什麼。

  「沒辦法啊,我就只會對你好啊……」自然到不行,似乎他崔鍾顯的存在對劉昌炫來說理所當然到無可挑剔。


  閉上眼,搖搖頭,心煩意亂。
  那時倒像是被他下了咒般定格不動,
儘管內心天搖地動。 

  仔細一想,大概從接受劉昌炫的關心起,打從心底崔鍾顯就默認了這個人吧。
  讓平靜的日子轉為喧嘩,因他而熱鬧,也為他而焦躁,卻在見到他時雙唇自動閉緊換了張臉面對,還自以為能掩飾的住心跳聲。

  一直很想對劉昌炫說些什麼,可卻無從開口。
 
  總是認為聽那個人在他耳邊說話這樣就好,所以崔鍾顯才忽略了他其實非常在意那個聲音是不是劉昌炫的。


  「喂!」
  「喂!崔鍾顯!」 
  「你站在我家門口幹嘛啊!」
 

  崔鍾顯看著從路口探出頭說話大聲的少年,不由自主露出了微笑。
  之後,瞬間清楚了一切,往後的日子,崔鍾顯的眼裡只會有氣喘吁吁來到他面前的少年了……

  「你怎麼來我家?」 
  「……路過。」
  
「我們學校不同,而且我家和你家明明就……」

  很習慣這樣的劉昌炫,卻不太習慣這樣的自己,甚至崔鍾顯剛剛差點要脫口而出「不知道」這句回答。

  只是對他,崔鍾顯並不想說謊。「你一定要理由的話……那就借書。」

  納悶表情過後的微笑,給了尷尬笑著的崔鍾顯在心裡頭的納悶,有些話畢竟不像順手拿過喝光他喝到一半的牛奶就能解釋的清楚。
  而且,有些話他還不想說得那麼明白,也不曉得這一大清早的究竟是要用什麼語氣說。


  唉……
  劉昌炫,我不是故意要想你啊…… 



Fin.




有修改過了~幅度不小(?)
=
不知道雙忙內怎會走到這種路線(問誰#
我終於跳脫all尼爾了(是要轉擔了嗎((阿尼飯舉刀#
喔吼~
我的神油雙忙內(妳想為難誰啊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Changjo Ricky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