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Niel



 

  「……你撐不住了要叫醒我。」

  「好。」

  背靠著背,疲倦的他呼吸輕拂過頸側,為了不驚醒漸漸入睡的他,崔鍾顯的坐姿不曾變動,有時候會因為安丹尼爾不自覺把頭向後傾的動作而只好低下頭看著地板。


  過了一會兒,崔鍾顯悄悄抬起右肩好讓他不至於睡得太熟而滑落。


  今晚回去後大概又要貼痠痛貼布了,崔鍾顯想。然而時不時的微笑道盡了這些疼痛在他心中不是負擔而是甜蜜。



  「呿,隨便找個地方讓尼爾躺著不就好了?」
  「……」
  「又瞪我幹嘛你找死啊!」
  「哥精神不錯,不然別休息了我們開始練習好了?」
  「我去喝水……」


  絲毫不在意某個不耐煩的人離去的嘀咕,崔鍾顯只是擔心剛才那音量會吵醒身後闔眼補眠的人。


  好不容易得到這圖個親近的機會,總是有人要來破壞,又不能直接了當嗆明著說不疼安丹尼爾這哥他崔鍾顯心會痛這個原則,會壞了他的佈局。


  不是他心機深,會有佈局還不是被逼出來的!


  清楚知道自己心意卻在加減乘除過後想想太不公平,不能老是只有他一個人不由自主流露出充滿愛意的眼神,然後等待著尼爾哥半開玩笑似的逗弄再逗回去,最後得到的總是一笑過後的冷處理甚至還完全推翻他想多點接觸的渴望。


  哼,居於劣勢怎麼可以,他堂堂崔鍾顯耶。

  所以才若即若離……

  只有若即若離能搖晃安丹尼爾的心進而讓他對自己著迷才好抓住他啊。



  說的話,對上的眼神,還是曖昧的碰觸大多時候得要克制住過於強烈的情感。其實有時面對其他團員的摟摟抱抱不是裝作默不吭聲,而是啞然失聲不可置信。


  聰明是聰明,有用歸有用,卻小看越陷越深的作用力將他拉往無止盡的深淵。

  兩隻眼睛盯著跟其他團員在那半推半就的安丹尼爾,崔鍾顯大多會忍下醋意做自己的事還是練自己的舞,除非看不下去再也受不了才會強行帶走安丹尼爾無論是用推的拉的還是摟的抱的。


  但今天的情況不太一樣,一說休息安丹尼爾就想直接暈倒的樣子,他沒那個精神再去鬧著誰玩,而誰也沒那個多餘體力去搭理他。


  怕被回絕只好先行動作,強勢靠上去逼得他不得不說不。


  「哥,靠我著睡比較舒服。」
  「……你不累嗎?」

  看著鏡子裡的他半瞇著眼有氣無力的說話,要是平常的他大概會吼一句說很熱別靠過來。「累。」練習了好幾個小時當然累的不像話,「但是我想讓哥靠著我睡。

  「……你撐不住了要叫醒我。」

  「好。」


  結果最後是由李秉憲的暴躁和劉昌炫的嘻鬧吵醒了兩人,那本來想輕拍喚醒的手在握住另一隻手時,卻是怎麼樣也捨不得分開了……





Fin.





嗯哼XD
這靈感來源是運動會那天創N背靠背......(有點久XD
寫出來歸寫出來~
但完全不如影片般的美好啊!!!!!!
果然真人最大手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Changjo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