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unJi & L.Joe
※大概是秉憲生賀吧......(唉





 

  手機那頭沒有聲音,半邊埋入枕頭裡的臉抬起了疑惑的眉間皺摺。

  想弄清楚在這凌晨裡的來電是誰而拉近螢幕,那頭卻先開口說話了,聲音如夢境般幽遠卻又沙啞的真實。

 

  「你睡了嗎?」

  壓低的嗓音徐徐滑進耳裡,面對意料之中的開場白,李燦熺緩緩閉上雙眼沒有回話。有誰曉得掙扎在要不要掉入這種深夜空虛寂寞冷的陷阱中,是多辛苦的一件事。

 

  「我睡不著……」

  電話那頭語尾的長嘆又讓李燦熺緩緩再度睜開了眼。

 

  這黑夜似深淵,看不見盡頭,無邊無際的寂寥圍繞著。他其實不怕黑,也不怕一個人,只是怕聽到這樣的脆弱,和承受之後內心的煎熬,彷彿他是個浮木,讓人不願被孤獨溺死的時候抓著,而找到另一份溫暖的時候就能撒手放開。

 

  「那你可以陪我嗎?」

  即使拚了命想要逃,卻仍然被那苦澀的語氣給俘虜住。李燦熺微微斂起下巴細看了螢幕顯示的時間,看來對方是輾轉難眠許久才下定決心撥這通電話。

 

  這沉默的時間,或多或少是在考慮要不要為李秉憲難得的邀請嘉許一番?

 

  連日來幾場燃燒所有精神體力表演的疲勞拖著李燦熺的身軀,而過後的慶功宴瘋狂的讓他嗓子啞得回一句話也覺得吃力。

 

  「對不起,你很累了吧……」

  李秉憲除了知道他身體累了、喉嚨累了,應該也知道他的心累了吧,所以每次才用對不起來拉扯住他,當作是種虧欠他的彌補。

 

  李燦熺這溫柔如水浸入軟床榻裡的笑容是為溺死自己而預作準備,用來溶解掉自己的無謂矜持後,好拯救兩個人的孤單。

 

  「是累,但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彼此都清楚身心俱疲的,從來都不只有自己。

 

  聽出話中的言外之意,微微顫抖的手指放在冰冷的門把上,李秉憲輕笑。

  如果走進李燦熺的房裡可以這麼容易,為什麼讓那個人走出心裡會這麼困難呢?

  困難到,就算用手背擋住那份投入在性愛中的注視,還是會想到那個人。

 

 

  輕輕拂過枕邊人露出鎖骨的衣領邊緣,若有所思的看著熟睡的李秉憲,面對著他毫無防備的姿態讓李燦熺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喉心卻泛著苦。

  

  沒想到激情一旦退去,關上燈,拉攏好被子後,原來會這麼冷。

  即使身邊躺了個懂得如何愛人的男人。

 

  只可惜他李秉憲愛的人另有其人,也只可惜他李燦熺的安慰暖得能讓人貪戀。

  

  「你們兩個,這樣很危險。」想起日前被方旻洙一語道盡如此關係後,李燦熺也只是悶哼了一聲作罷,裝作心不在焉的玩著手機,而目光卻依稀可見對李秉憲一舉一動的窺探。

  

  危險嗎?

  放在腰間的手掌悄悄收攏,不由自主將枕邊人摟得緊緊的不留一絲空隙,李燦熺有股乾脆就這麼讓李秉憲窒息在他懷裡的衝動萌生,可他高估了他的單薄胸膛,低估了對方的裝睡本能。

 

  「我們,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過小的音量傾斜在李燦熺的頸旁。

  「我們,難道怎麼樣了嗎?」

  而過重的自我保護輕輕地拉開距離。

  

  被動離開懷抱的李秉憲身子瞬間僵硬了,李燦熺那問題不知無心還是有意,像是要逼出來一方坦白而另一方受傷的答案,一陣心慌的開不了口。

 

  凝視的眼光一點一滴被安靜掩蓋住。

  李燦熺閉上眼,搖搖頭。

  「算了,你就儘管當作理所當然吧。」

 

  ──就算清楚這樣不值得,還是捨不得你,只要我願意,又有誰能喊停。

 

  裸裎面對,吻著那微微顫抖的嘴唇,然後指腹摩娑著如揉皺般的眼簾,安撫的動作是在告訴懷中的人不必緊張,也不用擔心,他不會生氣,也不會就此離去。

 

  阻止這種讓他安心的舉動,李秉憲艱澀的抬眼,像是被捏緊喉嚨般難受的表情,一字一句猶如繃緊的琴弦。

 

  「我們……就好好在一起吧。」

 

  「再說吧。」

  隨意滑溜出的一句聽不出是多咬緊牙關的回答,李燦熺翻過身去背對著李秉憲,眨了眨眼,眼角濕潤。

 

  哽住呼吸後深深喘氣,就像方才李燦熺對自己做的那樣,李秉憲悄悄伸出了手,憑感覺抹去藏在雙眼下的所有思緒,然後小心翼翼的擁抱著他。

 

  到底,李秉憲還是贏了。

  給了他孤單,給了他溫暖,又給了他安全感,還給了他一身傷。

 

  正因為如此,才教李燦熺不得不勇敢,點頭。



Fin.



篇名無能......我多想取無題就好
然後2lee我不分攻受,應該是說我覺得他們兩個角色都能詮釋得很好(欸#

這篇儘管我一開始是看到黃暴30題而有的靈感.......
但是深受心情影響就變成這樣XDDDD
也是種情感抒發(?)

最近似乎是完全的官配化了
很不佳啊......這個狀態......(?
我明明是邪教派啊!!!!!
我的天創啊~我的LN啊~(是想逼死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unji L.Joe 2lee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