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Ricky
※聽說是創造生賀......(逃








  外頭冷的讓人動彈不得,練習室裡頭熱的幾乎要融化了衣服。

 

  打赤膊一副美好體態擺動著腳步撿起包包拿出手機,調整好令人隔靴搔癢只好癢在心裡頭的模糊角度,逕自先捕捉了點低腰褲和人魚線的畫面,提早準備好粉絲夜間福利。

 

  坐靠在牆壁,汗水都淋濕瀏海的人忍不住按摩酸疼的眼皮,眉頭微皺,滿滿倦意的視線無神地看著老是在利用青春的肉體讓粉絲做春夢的崔鍾顯。

 

  「你快點把衣服穿上啦。」

  「……」

 

  聽到略帶命令的語氣瞬間收掉偶像上班模式的迷人微笑,面無表情正對準著劉昌炫,而後者早已習慣那臉老子比你高理所當然老子是你哥的氣勢。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連氣都嘆不出口,只好仰起頭閉上雙眼的劉昌炫並不是在壓抑脾氣,只是擔心忙內會著涼多關心也越界似的,怎麼當哥哥這麼難,還不如當偽忙內挨挨拳頭還是吃吃東西比較輕鬆自在。

 

  「哥…為什麼不看我……」

 

  視線還沒交會都被那溫柔一聲「哥」惹起滿身顫慄感,加上一字一句壓低嗓音磨著曖昧空氣的、隨著溫熱的呼吸噴灑在臉頰至耳後的,劉昌炫起了渾身的雞皮疙瘩,連手指頭都微微抖動捏黏在地板上,澄澈的眼眸中帶著些閃避的意味。

 

  「喂劉昌炫,我在跟你撒嬌,看我!」

 

  果然不到三秒鐘就露出本性來,刻意走近還蹲下幫劉昌炫整理瀏海的崔鍾顯,明擺著的調戲眼神說有多不良就有多不良;劉昌炫長這麼大沒看過這種充滿威脅感的撒嬌樣,崔鍾顯倒是讓他領教了不少回。

 

  是打定主意不想跟崔鍾顯一般見識,結果反倒讓崔鍾顯得寸進尺。

 

  定格住視線的劉昌炫開始有意無意的眨眼,漸漸地還揉起眼睛來,不是想睡了而是他無法直視崔鍾顯肩膀上的抓痕,雙手抹著臉蓋住好遮掩難為情的羞澀蔓延到臉頰;昨夜鮮明的床事記憶擠壓碰撞著他的腦袋瓜兒,跟著轟隆隆作響的還有被自己刻意忽略的急速心跳聲。

 

  然而崔鍾顯只看得見眼前這個人需要休息,最好可以躺在自己臂彎裡。

 

  「你很累?」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精神老是這麼好啊?」

  「我天生神力。」

 

  面對崔鍾顯堂堂正正的回話,劉昌炫則是無力地瞅了一眼,邊竊笑邊偷看劉昌炫太過疲憊懶得反駁,崔鍾顯便順勢摟著他。

 

  「既然那麼累,那我晚上減少點次數好了。」

  「練習怎麼能少練幾次啊,而且我跳的也不是很到位。」

  「我說的……不是跳舞。」

 

  歪頭困惑的人肚子空著腦袋也空著,哪裡曉得崔鍾顯已經想到床上去了。

 

  原本保持鎮定的唇線抿得歪七扭八,最後只好包著下唇才能忍住笑意,有如佔便宜般竊喜的眼神卻一如既往地執著在劉昌炫臉上,直直勾住聽不出自己意有所指的人。

 

  可被那雙靈動的雙眼和可愛的姿態勾住魂魄的卻是崔鍾顯。

 

  疑惑成了納悶,納悶轉了個彎慢慢地畫面轉變為相對凝視,而當兩個人之間剩下安靜的時候,瞳孔中只有彼此的時候,將無話可說的沉默變成陷阱拉往甜蜜最好的方式──就是吻。

 

  吻到深處時亦情動,伴著舌滾燙的氣息在唇齒間互相追逐,似呼快要沸騰的那瞬間卻被開門聲砰了一下戛然而止。

 

  「喂!你們兩個小的在幹嘛!」一出聲就這麼吵鬧的、高分貝的還破音的,清楚表示來者何人。

 

  「怎麼,你羨慕啊?」

  「哼,我羨慕屁。」

  沒形象頂嘴外加一記白眼,搶過方旻洙手上的開水,邊含著吸管邊嘖了兩個弟弟好幾聲,安丹尼爾沒注意到身旁用他丟的毛巾而擦汗的人痴痴地笑著純粹只是為了間接接吻這件事而偷偷開心。

 

  崔鍾顯看了看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團員們──某個不帥的、某個傻的、某位表哥還有某個女的,四面八方傳來看好戲的嘲笑眼光害他打了個哆嗦,不自覺摸了摸褲頭一身警惕避免他們又玩起檢查內褲的遊戲,卻低頭一瞥瞥見自身跨下的小帳篷後便深敢丟臉的立刻轉身過去。

 

  儘管劉昌炫很適時地把衣服遞上,還是得到了崔鍾顯莫名惱羞成怒的瞪眼。

 

  「丟臉死了。」

  「明明丟臉的人是我好不好。」

  劉昌炫沒勇氣回崔鍾顯這句話,只露出我才是受害人的一臉無辜。

 

  「都是你害的,你晚上有得受了。」

  越無辜的神情越是讓他腹中燃起一把無名火,崔鍾顯故意將身子更貼近拚了命搖頭嚷嚷著不要不要的人,也不管是不是面對鏡子能把他的佔有慾投射的一清二楚,沒閒暇顧及旁人偷窺眼光就大膽地用腫脹的跨下磨蹭著劉昌炫的腿。

 

  「現在就這麼變態,長大還得了啊?」

 

  挨了打的崔鍾顯吃疼的縮著身子於是劉昌炫溜掉了,回過頭來無奈瞪著破壞氣氛的哥哥們,縱然心底眼底有千百種怨言卻不吭一聲;而受不了室內氣氛過於色情的李秉憲和李燦熺則是在旁嘻嘻哈哈,絲毫感覺不出上一秒就是他們倆合伙給了崔鍾顯拳頭的紀律。

 

  「哥你們下手太重了吧。」

  「昌炫啊,哥是在救你。」

  「也不用這麼大力啊……」

  「瑞奇啊,哥真是不懂,你就這麼喜歡被猥褻啊?」

 

  團員們聽見了不耐煩到極點的李秉憲正經八百的提問無一不噴笑的,讓挨著崔鍾顯幫他出氣的劉昌炫原本圓睜的雙眼一會兒骨碌碌地慌張轉動,漲紅臉的人就這樣快步離開這玩笑味濃厚的地方。

 

  「你們兩個……」

  本也想插一腳補一刀的安丹尼爾要慶幸方旻洙機警地拉住了他沒淌這渾水,否則慢慢收回手指握緊成拳頭的人那臉老子絕對要把你們這群哥給宰了的冷血表情,身為隊長的方旻洙也只能承讓了。

 

  「好可憐的樣子。」

 

  水龍頭的水嘩啦啦向下,站在洗手台前的劉昌炫就這麼無預警的被擁入在過份溫暖的懷抱中,圈著他的有著濕熱的汗氣,以及介於男孩與男人的味道,還有那身幾乎燙傷他的體溫。

 

  「放開啦!」

  本該是濃情蜜意的時刻,預料不及的肘擊落在腹側讓崔鍾顯挨了一記,痠軟的語氣完全有損他的剛強形象;按照常理來說崔鍾顯會大發個脾氣把劉昌炫推到洗手間門板上狂吻一番,但在看到劉昌炫轉過身來的那難得認真跟他生氣的模樣,他實在是驚訝到都快忘了崔鍾顯三個字怎麼寫。

 

  「萬一被公司其他人看到怎麼辦?」

  「……」

 

  本該是幼稚的年紀,但其實這段超出於團員友情的愛情卻常常讓他們倆莫名成熟,尤其是劉昌炫對崔鍾顯,常秉持比自己更勝的包容力來對待他;肆意妄為的角色常常都是落到自己這,原以為能看見劉昌炫任性的一面,殊不知他的順從更讓崔鍾顯覺得這段感情路上成長的,自始以來似乎只有劉昌炫而已。

  

  「為什麼不說話?」

  「我喜歡你對我生氣。」

  「什麼?」

  「我喜歡被你教訓。」

  「你是練舞練到神智不清了嗎,崔鍾顯?」

  「我是喜歡你喜歡到神智不清,劉昌炫。」

 

  劉昌炫很想問告白的崔鍾顯為什麼能給他真誠的眼神又帶有調戲的意味。

  崔鍾顯也想問劉昌炫怎麼能在聽到告白之後還可以裝作沒聽到別過頭去。

 

  靜默了一會兒後,鏡台中反射出來的便是高人一等的傢伙輕輕握住對方的臂膀,將他眉間深淺不一的摺痕全數用吻抹平,沿著鼻樑最後來到唇邊時過久的停滯讓劉昌炫睜起了困惑的雙眼。

  

  「你又不拒絕我了,一直讓我得寸進尺這樣好嗎?」

 

  拒絕你有用嗎?跟你說不要有用嗎?你還不是會得寸進尺?

  在心中大聲回話的劉昌炫只是用圓滾滾的雙眼看著崔鍾顯,然後眨了幾次眼,最後彎起唇角把這些言之無謂的、有可能會演變成吵架的,全收回喉嚨之下了。

 

  惡質玩味濃厚的視線卻碰了滿地釘子,劉昌炫一改平常的努嘴反駁,用強硬和不以為然的目光沒留給崔鍾顯一點臺階下,後者心中堅若磐石的篤定也開始搖動了,被不安全感包圍之中只得先聲奪人。

 

  「你別妄想跟我保持距離,我先說清楚。」

  

  低聲的警告,呼吸落在敏感的耳旁惹得對方發癢,自覺逼問無果的人尷尬到面紅耳赤,崔鍾顯輕輕放開了劉昌炫,交換眼神後前者悻悻然的獨自先行回到那吵鬧的練習室,而後者一抹燦爛的笑容暈染在那值得依靠的肩膀上。

 

  劉昌炫其實才是那個想拐好幾個彎慢點成長的人,他的成熟是想讓在乎他的崔鍾顯因為緊張就能不假思索的說出那些肉麻的告白,而他的任性就是不願意讓他在乎的崔鍾顯成了那個受委屈又心甘情願的人。

 

  就算想跟你保持距離,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靠近你啊。

  劉昌炫不禁輕笑暗忖道。



Fin.


 


如果我說這篇是創造生賀應該會被K(?)
哪有人生賀延遲這麼久的........(妳啊!!!!!!#
不過其實這篇是第三篇XD

原本打好的天創在舊電腦裡卻忘了帶來上傳XD
而手機上打的N創和C創太A我自己都嚇死了= ="(是有多喜歡創受#
所以新電腦新氣象
就用清新可人純情官配面貌示人多好~(眾人已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angjo Ricky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