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Ricky

※聽說是瑞奇生賀,聽說有點欸囉(?)




 

 

  映照天色灰濛的晨光揉合進房間裡頭,將床上赤裸相擁的兩人影子拉的很長。

 

  光溜溜的在親密愛人身旁甦醒,睡眼惺忪的劉昌炫悄悄下床,看著鏡子中自己佈滿吻痕的身體已經不覺得有什麼難為情的,本來還扭怩的姿態過了一夜潮起潮落全沒了,還一股腦兒埋怨對方將白濁抹在自己臉上得意洋洋宣示主權的舉動,怎料在崔鐘顯眼耳口鼻中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只是在撒嬌般。

 

  怎麼老是讓崔鍾顯沒有經過自己同意就從背後幫自己脫掉所有衣物呢。

 

  劉昌炫還以為是一如往常的擁抱,最多也只是用火熱的唇瓣在後頸烙印些記號。

  早該知道崔鍾顯的舌尖會把他敏感地帶的毛細孔都潤滑過一遍才滿足,然後摩擦之間碰撞之下爽快到讓他淚眼汪汪的哭喊著求在體內發狂肆虐的快點噴發。

 

  渾身一震,身下黏膩的地方開始在發燙般,某處還蠢蠢欲動的似張似合。

  對戀人的索求無度卻感到貪得無厭的自己……

 

  這、這是什麼肉慾的德性,好、好可怕啊。 

 

  紅著的臉龐在戀人熟睡的容顏前特別閃閃發光似的,不讓發現早已清醒的崔鍾顯在劉昌炫回頭觀察之前便佯裝雙眼閉起的狀態,他想知道劉昌炫偷偷摸摸的行徑究竟想做些什麼而不動聲色。

 

  好棒的身材啊……

 

  沒蓋好的被子露出左肩下方的刺青,前方則是寬厚的胸膛,而沿著收窄的弧度是劉昌炫最夢寐以求的人魚線,眼前這人在宿舍就愛穿著低腰褲晃來晃去,老是喜歡在自己面前故意做些讓衣服下擺往上捲的舉動,三不五時對朝自己散發出致命吸引力,簡直犯規到極點。

 

  至於崔鐘顯脖子旁邊的咬痕、以及留在他身後的指甲抓痕……

  等等,不能再看了,再看身體又要被吸過去然後自動緊密融合了。

 

  臉頰紅的發脹深感有點眩暈的劉昌炫搖搖頭再緩緩放鬆肩膀深深呼吸個幾次,卻無意的抬起手掃過耳後,雙眼緊盯著就像被感染一樣令人發燙的印記從耳後、頸窩到鎖骨。

 

  輕輕撫摸的手指依循鮮明的記憶滑下至胸前,彷彿還能聽到崔鐘顯的低沉的聲音鑽入耳廓蠱惑著自己,不像昨晚誰興奮過度的搓揉還是給予粗野的啃咬,反而是溫柔的在乳尖上打著圈,另一手五指關節屈著的捏緊化妝台桌緣。

 

  難受的張開雙腿,白嫩的手在下身來來回回的,淺淺喘息,這樣乾燥的撥弄技巧太粗糙了,還有點疼,而且不知怎麼的快感不足,似乎是這副身子過於習慣崔鍾顯的力道和方式,讓自己毫無頭緒的亂了步驟。

 

  那種層層堆疊起漸漸攀升從括約肌傳來的微妙抽搐感……

  怎麼辦,他現在就好想要那種舒服的感覺喔,怎麼辦……

 

  還需要更多潤滑吧——受情慾主導指使的劉昌炫緩緩張開了唇瓣,將手指放入口腔內吸吮著滋潤,合不攏的嘴漸漸發出了水聲,依依不捨的抽出手指後還像往常吃零食般意猶未盡的用舌尖舔上幾口。

 

  彎著身子繼續朝細縫處埋入撫弄,眨眨長睫毛勾人的吟哦著。

  從口中飄逸出破碎的淫聲浪語已然在後方那人的想像中千迴百轉。

 

  透過鏡子觀察的崔鐘顯雙手緊抓住床單到近乎破洞的狂躁,那上頭有劉昌炫的味道,很甘甜;磨著牙齒喉嚨灼熱口乾舌燥猛吞唾液來著的,他嘴裡也有劉昌炫的味道,很濃厚;兩隻眼睛吊在劉昌炫身上虎視眈眈的,就別提胯下壯碩的情慾似狼在咆哮般的高舉。  

 

  該死的天生誘受。

  一大早就這般發情教他怎麼受得了……

 

  血液沸騰呼嚕嚕的急速奔馳,暴跳的腳步、野蠻的手勁和一句沙啞的嘶吼叫喚,換得突如其來的氣悶和小腿肚的顫抖,當然還有弓起的背部和拱起的臀部,跟隨著晃動的身體,堅硬落下耳語宣告抽送完這一輪,還要再把他拖回床上狠狠吃掉。

 

  即使事後床上一片狼藉,只要想到崔鐘顯其實在睡醒後都會悄悄的挪個位置好深情凝視著自己,還是趴伏在自己身上聽著自己的心跳,或者是鼻頭輕碰鼻頭的感受著自己的呼吸,劉昌炫就忍不住在心裡嘻嘻微笑著。

 

  所以啊……

  就算肚子再怎麼餓也得先餵飽崔鐘顯。

 

  就愛他嘛!



Fin.


 

標題無能無能無能無能XDDDDDDD
單純看到飯拍脫成那樣子的創造.......不意淫這對真的很難(#

呃....這篇應該沒有那個到哪裡去吧(哪個?)
還是有點甜蜜吧XDD  應該吧XDD
雖然想說給篇火辣辣噗哧噗哧(#)的成人禮不過終究沒辦法(攤手~"~

瑞奇啊......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在專輯裡頭多唱點歌
聲音這麼好聽可人抒情歌都亂扣人心弦一把的
別只在演唱會上讓努娜們感動到有點心酸的好嗎QQQQQQQ
就這樣就這樣(眼眶含淚就此打住XD

最後祝
帥氣臉龐迷人眼睛霸氣劍眉聲音無敵可愛笑容純真治癒之神萌團寵瑞奇生日快樂!!!!!(好長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angjo Ricky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