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阿花生賀^^

 

 

 


 

 

  當頸子後方肌膚傳來鬍渣刺癢的感覺,南優鉉只是將擱在鍵盤上的左手往後撥了幾下,丟了句別鬧,就繼續沉迷於電腦螢幕上長篇的文字中。

 

  李浩沅不情願的將下巴從這位哥的肩膀抬起,不過雙手仍舊放在自己最喜歡的小蠻腰上箍得緊緊的,偏頭看了眼南優鉉十分專注的視線,那種堅持大概是連東西都可以不用吃的地步,唉呀,果然還是女朋友們的留言最重要了。

 

  身為南優鉉眾多愛慕者之一的李浩沅其實挺想爭風吃醋的。不過呢,為了藉故接近南優鉉多一點因而拜師學藝之下也練就了到處拋愛心的自己,實在沒有資格在這邊小鼻子小眼睛的小題大作。

 

  這全都要怪李成鍾。

 

  明明知道忙內總是嫌哥哥們煩還去招惹忙內,結果得到了他隨意敷衍的餿主意,說什麼既然優鉉哥死性不改的話,倒不如哥你變得跟他一樣油膩噁心就不會那麼難受啦。

 

  他睡前還深思熟慮了好多遍,直到隔天醒來時覺得這方法十分可行的李浩沅不僅當真還照做無誤,不敢有任何一絲懈怠的他漸漸學會了他第二招圈飯方式,至少不用一天到晚看偷南優鉉,得先觀察他的心情如何才決定要不要搭話。

 

  自己雖然也是悶騷一族但也不需要為了喜歡一個人就戰戰兢兢到這般田地,起碼兩個人獨處時可以舒服自在的相處著、可以跟他像是打情罵俏般的說說笑笑,甚至是互拋愛心的噁心來噁心去還是摟摟抱抱摸來摸去。

 

  總結看來似乎是利多於弊,當初李成鍾敷衍的還真是有道理。

  

  李浩沅從南優鉉腰側收回了單手,推高悄悄滑落的黑框眼鏡,因為框型還做不出那種冷冽的凌厲感,配上他那張無神的臉也只是一昧的加深笨重感,跟眼前這個私底下有很多心眼兒的主唱比較起來,從外在看來他完全取得憨傻的標籤。

 

  傻憨?

  他李浩沅如果是木頭還得了,浪費他一世英名。

  倒也不是特別對南優鉉用心機,更何況眼前這個男人也不是用盡心機就可以手到擒來的,李浩沅只不過是想體驗南優鉉在搞那些花招的時候心情究竟是什麼。

 

  以前每當他笑得甜,李浩沅多想翻白眼問你臉頰不痠嗎,自從親身體會後了解他的心境後,對他想說的話可不一樣了。

 

  南優鉉的確是付出了很多努力。

  在散播歡樂散播愛這件事上。

 

  自嘆不如還有得學習的李浩沅收回了雙手,挪動身子調整坐姿,在地板上盤起雙腿等待伊人回頭,哪知終究給不了耐心,伸出食指戳著南優鉉的臉頰提醒他還有人在這裡麻煩回頭看一下,然而戳到手喊累的李浩沅只見南優鉉投入到雙手都黏在螢幕邊完全捨不得離開,一向討厭破壞專注力的人竟不覺得自己如此舉動會惹惱他。

 

  訝異到最後變成鬥雞眼的李浩沅凝視著自討沒趣的手指癟了癟嘴,然後散開視線安排手指去搓揉著染上丟臉而變紅的耳垂,尷尬地吞下落敗的滋味。

 

  「是要挑幾篇在睡前回覆嗎?」

  「我怎麼可能會回覆,你瘋了嗎?」

 

  無端接受回眸那一記怨懟眼神的李浩沅疑惑的啊了一聲,平白無故被遷怒的模樣看來無辜透了,連說話的語氣都轉弱的聽不出在舞台上的霸氣還是毒舌的賤意,「哥……你不是最在意粉絲的嗎?」

 

  聽到那番小心翼翼的問話,冷靜三秒後就釐清狀況的南優鉉先是瞇著那雙桃花眼,拉起有著小笑窩的嘴角對於李浩沅怯怯的模像,實在忍不住笑意的呵呵到渾身亂顫莫名。

 

  他南優鉉得意死了,李浩沅面對他也有這樣孬的一面。

 

  「我當然在意啊,只不過我不是在看留言。」

  「那在看什麼?」

  「喂!」

 

  因為好奇心而向前傾身將視線聚焦在螢幕上的李浩沅,才剛看見了幾個字就冷不防地受到南優鉉那強而有力且阻止窺探個人隱私的肘擊,衝擊到他眼鏡都歪一邊去了。

 

  看見身子掩了半邊的李浩沅應聲垂下頭捂著臉嘴唇咬得死緊,莫名深感月黑風高驚魂夜的涼意從脊椎直上後腦勺的南優鉉愣在原地,他好想學張東雨笑哈哈帶過但他知道他沒那個福氣,也想學金聖圭關我屁事你自找的但又沒那樣大男人的氣勢。

 

  好戲才正要上演。

  就從李浩沅不發一語地拔掉框架變型後的眼鏡開始。

 

  知道李浩沅這個大近視根本看不清楚自己在哪裡,但就是被他雙眼中的熊熊烈火給困的動彈不得,當然最大的原因是自己領口被揪著的南優鉉哪還管得了什麼隱私不隱私,因為上衣被拉高的關係他能感覺到些微涼意的腰間根本呈現赤裸一片,顯示出花色還有字樣的內褲褲頭也是暴露的一目了然。

 

  僵持在背後的雙手還是偷偷地在鍵盤上動作,說什麼也不能讓李浩沅揭開這個丟臉死人的秘密。

 

  要是被李浩沅發現他正在看那些肉慾橫流還是充滿腥羶色完全十九禁的的同人文……

  而且主角是李浩沅跟他南優鉉……

 

  他、就、死、定、了! 

 

  其實男人看這些刺激感官的不要緊,他們七個男人從以前到現在總結起來看的還算少嗎?

  但是,這麼無止盡的沉浸在意淫其他團員、還是幻想被團員們意淫……這……

 

  ——根本完全變態的行徑啊。

 

  南優鉉何嘗不想像金明洙一樣,露出溫暖的笑容和迷人的酒窩,覺得這些文章很有趣還是覺得粉絲很可愛;又或者是像進階班的李成烈,看到喜歡的二話不說直接加入到我的最愛,每天翹腳在桌子上邊喝咖啡邊討論哪個作者又把他寫成蠢貨還是負心漢;最崇拜的莫過於是高階班的李成鍾了,手部姿態優美的搜索然後以纖細修長的手指點擊,首選絕對是他當攻的文章,然後右鍵另存打包下載到一個名稱為「忙內ON TOP」的資料夾裡。

 

  可惡,他為什麼要有包袱啊。

  他也不願意這樣躲躲藏藏的啊,明明他做過的丟人事情其實挺不少的,不是嗎?

 

  只是……

  只是這樣子的深夜文就很適合在深夜裡一個人看,想像力會瞬間放大感官好幾倍,刺激視覺引發往身體深處探索意識的觸覺,每個字每個詞每個動作的描寫都能讓他入戲感同身受似的,幻想與現實激盪出的澎湃熱情點燃了骨子裡慾望的沸騰……

 

  說明白點,就是可以在看文章的同時進行些自我舒壓的療程,然後發洩完精力沉沉入睡一覺到天亮。

 

  儘管隔天他看見昨夜性幻想對象的團員時,會不由自主羞愧個兩點八秒。

  呵呵,也只有兩點八秒。

  過後還不是照常跟誰都可以勾肩搭背的展現他南優鉉身為團隊中心的親和力。

 

  只有李浩沅是例外。

  為什麼?

  因為李浩沅是個不知什麼時候起就開始住在他的心裡面、趕也趕不走的、想向他收房租也討不到的那種壞房客啊!

    

  早知道聽張東雨的勸導了,不要老是把心思放在這種偷雞摸狗的行為上面。

  做點轉移注意力的事情免得夜路走多了總有一天會碰到鬼!

  

  還真的碰到了。

 

  眼前,不正是個從頭到腳寫上色鬼兩個字的男人嗎,跟他保持距離還不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得被他吃乾抹淨還幫他圈飯;南優鉉還以為跟李浩沅感情突飛猛進般的變好,想說平常打打鬧鬧嘻嘻哈哈慣了偶爾下手重點沒關係的,結果人家一發起脾氣自己還不是怕成這副德性。

 

  「你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我也不會有興趣。」

  「只是你動手,讓我很不爽。」

 

  恐懼層出不窮的從心頭冒出堆疊著捆著南優鉉,雙手反握在李浩沅的手腕上得制止動作看起來挺難堪的,光是青筋就少了人家好幾道,而且肌肉尺寸明顯小多了,對方手臂肌的線條只有兇猛能夠形容。

  

  南優鉉在掙扎到底還要不要繼續這場困獸之鬥。

 

  李浩沅突變的臉色像是被烏雲遮住的月似的蒙上層詭譎的陰影,無論是沉重的視線壓力還是被迫抬高下巴的警告都無法讓南優鉉視而不見,也無法克制住瀏海下抖動的眼皮和口腔內激生的唾液。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求饒的速度跟他跑大隊接力一樣飛快了。

   

  深呼吸過後的熱氣緩緩掠過南優鉉吐出誠懇字句的嘴唇,感覺再慢一點道歉的話,他頸子就會跟身上的領口一樣被掐皺的不成形狀了吧。

 

  脾氣也沒大到哪裡去的李浩沅得到道歉就冷靜很多,鬆開手後還幫忙調整南優鉉的衣領好達到這件白色寬領薄衫的目的,露出漂亮的鎖骨還有肩頸的線條,好吧,因為這件衣服動不動就隱隱約約的裸露實在加分很多所以他才原諒南優鉉。

 

  「這個時候你來找我幹什麼?很晚了耶。」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一脫離險境就急著想把對方轟出門。

  「一定要有事才能來找你嗎?」

  而對方隨著視線轉來如把刀鋒利的下頷線條藏不了的傲氣直逼南優鉉。

 

  「呃、那個、不是啦……」

  「差不多可以睡覺啦……我說的對吧……」

 

  幾次的對視閃避過後,李浩沅再也由不得南優鉉東張西望顧左右而言他的答非所問。

  以跪姿前進無聲無息的慢慢將臉湊近手足無措的南優鉉,李浩沅的呼吸摩擦過南優鉉的臉頰沿伸到耳後,這番令他麻癢的舉動莫名撩撥他的心,他鼻翼急需換氣的次數多到腦子裡的記憶都流失了一般。

 

  李浩沅側頭微笑看著南優鉉不知是緊張還是期待的表情。

  總之是有如少女情懷般的闔上雙眼。

 

  乾脆就這樣推倒南優鉉好了。

  

  急忙拉回理智的人從喉間溢出的笑聲也不失情調,反而多了種曖昧的氣氛,直至李浩沅呼吸變的急促,還悶咳了好幾聲,南優鉉一開始還覺得是心動後行動前的躊躇,直到聽到了李浩沅帶有抑揚頓挫和戲劇張力的長篇大論才後悔莫及的睜開雙眼卻是為時已晚。

 

  「李浩沅輕聲問南優鉉,你今天怎麼了,南優鉉媚態的瞇著眼說著沒什麼,只是太愛你了所以……李浩沅皺眉反問所以什麼為什麼不繼續說,只見南優鉉偏著頭噘起嘴唇在他耳邊溫柔的說,你等一下進來的時候幹的深一點,好讓我感覺你愛我有多深……」

 

  轉頭時瞪大雙眼的南優鉉才發現他剛剛不小心誤按到了縮放比例,整整放大文字個好幾十倍,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讓大近視的李浩沅看得一清二楚,還是最精華的一段。

 

  對比張大了嘴巴直朝自己晃著頭揮著手的南優鉉,李浩沅則是淡淡的回視,之後像是無視於南優鉉的阻撓,邊在空氣中推擠著彼此的手,邊按壓在滑鼠滾輪上邊盯著電腦螢幕露出令人費解的神情。

 

  「你、你最好不要再唸出來!」

  「哥喜歡這種的?」

  「我……」

  「所以,打從我進門的時候,哥就一直沉溺在文字中跟我做愛?」

 

  被真相到垂頭垂肩膀徹底被擊潰的南優鉉這下子連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從天堂掉到地獄還沒關係,可是慘到把臉把屁股都丟出去還不能喊聲冤枉啊可是頭一回。

  

  「哥就這麼喜歡我嗎?」

  「少臭美了,要不是跟其他團員的沒東西可看,我才不會點進去跟你的。」

  

  哼一聲輕挑的嘴臉說實在話真的很欠揍,也不想想他自己講的那些話有多無恥。

  南優鉉的意味很明顯,就是指李浩沅純粹是他閒閒無聊時拿來湊數的。

 

  湊、數、的!

 

  本預料李浩沅會氣的不可置信然後大步走出房門冷戰個一段時間就會在旁人當和事佬的幫忙之下和好如初了,可當南優鉉飄著不屑的目光定眼看著李浩沅的時候,他倒是表露出鼓勵的目光和包容的微笑,輕輕敲擊桌的節奏也緩慢的能讓人脫下武裝般,害得他連說謊的力氣都被吸光殆盡。

 

  「優鉉啊,知道嗎,要停止你幻想我的方法,只有一個。」

  「誰幻想你了!而且我是哥啊!」

 

  面對突如其來的先行預告,瞬間被按倒在地的驚慌讓南優鉉反應不及只得做些徒勞無功的嘴上反駁,李浩沅將左手手臂墊在南優鉉後腰,單純怕地板太冷又過於堅硬不舒適,儘管他曉得之後就會有一堆衣服散亂的鋪著,或者是第二輪的攻勢就不會是在地板而是在床上了。

 

  「那就是讓你幻想成真,哥。」

    

  像小動物般楚楚可憐的嗚嗚兩聲過後,在懷中心不甘情不願蠕動了一會兒過後,南優鉉就這麼帶著鬱悶的眼神埋在李浩沅的身下了。

 

  之所以鬱悶,不是指跟李浩沅在一起這件事。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有什麼好鬱悶的。

 

  而是隔日,看到他猶如看到世界奇觀的李成烈指著他被親的又紅又腫的嘴唇興奮大叫說跟東雨哥一樣,然後聞聲而來的張東雨哈哈大笑說優鉉啊恭喜你美夢成真了、終於可以不用再看文章滿足自己的幻想了!

 

  南優鉉也記得隊長放肆的張嘴大笑、門面失了門面的拍手大笑、忙內摸著肚子笑到頭都抬不起來的模樣——以及某個戴著紫色耳機閉眼假寐的男人,躲在另一副厚重鏡片後憋住笑意卻還是竊喜挑眉的那討人厭的嘴臉。

 

  南優鉉雙手擱在褲中口袋抓緊著布料,是因為他平常娛樂大眾太累才無法對李浩沅還以顏色,心想定要好好鍛鍊身體抓住反攻的機會,有志者事竟成說不定真有一天能讓他心想事成,到時候他就可以像個大爺般坐在沙發上一臉惡質微笑的瞇著眼以種調戲的眼光戲弄著屬於他的人。

 

  喔,看來今年第三個生日願望就是這個了。

  只是南優鉉不曉得的是,李浩沅從很久以前就許了個「南優鉉必壓」在他第三個生日願望裡。

 

 

  

Fin.


 

 

阿花生日快樂w/////w~(轉圈圈灑花唷呼

我似乎也沒當初那個熱情講些溫暖感人還是什麼話(妳有過嗎?

你就繼續好好的娛樂你的女朋友們還是團員們吧!!!!!

就算沒那個勁娛樂大眾的話........

沒關係.....反正我會自己娛樂我自己~(欸欸欸話題偏了#

還是一樣老話(?)

能在舞台上看見你們揮灑汗水和淚水認真的表演就很開心了:D
在寂寞的時候能聽見你的歌聲就是如此美好啊是否XD

唉唷真是噁心.....(知道就好#

不知道我下個月打好圓生賀的時候會不會也是這樣溫情滿滿......(說不定會忘記打#
我只是想證明就算我是腐女我是努娜我也會有溫情而不是成天亂掰誰跟誰有姦情啊!!!!!(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