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L.Joe x Niel

 






 

  黑夜,從某處牆角暈開手機的亮光,彷彿耳邊還傳來誰的嘮叨,說這樣對哥的眼睛不好以後別做了,然而轉頭望向一片黑暗,那最想見到的人卻不在自己觸手可及的地方。

 

  李秉憲嘴角淺淺上揚著,淡淡的眼光看著手機桌布。

 

  他一個人看著兩人的合照,這寂寞的情緒分化表情後成了苦笑,偷拍都成了習慣,趁著睡著後的偷親也戒不掉了。

  

  今夜似乎會更難熬了。

  

  與其說是順從公司的決定,倒不如能說是尊重安丹尼爾的選擇。

 

  像個孩子一樣興高采烈的準備行李,圓睜著眼珠子掩飾不住滿滿的興奮之情。他只是靜靜待在一旁,偶爾出聲提醒別忘了哪些重要的東西,絲毫不透露出他焦躁不已的內心。

 

  他並不想讓安丹尼爾帶著無謂的擔心遠行,儘管他在其他團員前顯得很失落,但就是不對他在乎的那個人坦白這份複雜的心情。

 

  離別前一晚安丹尼爾睡得很香甜,結果李秉憲卻整晚失眠。

 

  待在沙發上目送團員嘻笑著歡送他出門時,其中誰還嚷嚷著終於可以安靜點了宿舍、還是誰翹腳說老子等這天等多久啊之類開玩笑的話,還在猶豫該不該說些話的李秉憲在看見安丹尼爾的背影之後恍若如夢初醒,那時間像秒針被撥慢了似的,不發一語上前把安丹尼爾抱得緊緊的,卻又在對方回頭皺眉疑惑時放開雙手,笑著揮揮手道別。

 

  「哥你……」

  「怎麼了?」

  「你……」

  「真是!快點說啊你!」

 

  「我不在,哥你、你一個人沒關係吧?」 

  「…‥」

 

  稍微撇頭過展現不屑的冷笑,緊眨了眼作深呼吸的李秉憲其實心裡哀號著哭笑不得。

  被看穿了,在愛情的真實面前誰都能變得脆弱。


  還以為安丹尼爾整顆心都飛向遠方,忘記回過頭來看看留在原地等待的他,殊不知就算拚了命躲在他的視線範圍外,自己仍然待在他注目的眼光內。

 

  「沒關係吧?」

  「沒關係的。」

  「真的?」

  「真的。」

 

  「你開心就好。」

  「啊?」


  「只要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眼眶裡流轉著受到感動的目光,不知該如何從表情上反應的安丹尼爾先是尷尬的笑開,而後一臉認真誠懇的朝著李秉憲耳語幾句悄悄話,卻在說完話被李秉憲拉開距離再使勁推出玄關最後用腳踹上大門吼著:「安丹尼爾!你短時間內最好不要回來!」

 

  哥,我完全沒想到你會接話,我還以為你會揍我幾下,難得你沒那麼暴力我是不是該晚點出國啊……

 

  帶有笑意卻深情的眼光看著手機桌布,盯著兩個人的合照,將手機慢慢湊近臉龐,以唇輕輕碰著螢幕,印上溫柔的吻痕。

 

  關掉手機螢幕後讓這世界慢慢恢復黑暗,幫遠行的人祈禱一路平安後閉上雙眼緩緩入睡,如果能夠,就讓他今晚作個美夢吧,作個沒有安丹尼爾的夢。

 

  至於想念這種事情,清醒的時刻再做就夠了。

  晚安,我的尼爾。



Fin.




距離我上次打LN已經超過半年了我的天啊XDDDDDD
到底是哪來的臉說自己喜歡LN(掩面Orz......

在最新的on air一直看著尼爾靦腆笑的喬哥太有愛了 
愛的嘮叨什麼的喔呵呵/////(是在XD

屋哩尼爾要快去快回喔TTT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L.joe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