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指腹貼著汗濕的上衣慢慢從胸膛滑至腹部,環繞過四周的驚訝目光最後定格在眼前這正在認真與自己調情的男人身上。

 

  李浩沅抬眼與南優鉉對視的時候一臉寫著我在忙不要過問我任何事,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舉動有什麼不對勁之處,出於防衛意識和大眾形象想要大力撥開他的手卻不禁露出吃疼的表情,錄製運動會的傷隱隱作痛著,單單給予不耐的眼神顯然對李浩沅起不了什麼作用。

 

  「你想歪了。」

   低頭笑了會兒,李浩沅緊緊盯著夾藏在南優鉉上衣表面要掉不掉的別針,幫他拿起的時候還被針頭給刺了下。

 

  南優鉉的目光中還是保持著驚訝,這類貼心的舉動李浩沅很少主動對自己表達,通常是要等自己開口他才會付諸行動,也通常是自己會去注意他髮型哪裡亂了、肩頭上有什麼屑屑,還是臉上沾了什麼東西。

 

  難得給予的心思細膩是種驚喜,之後回味起來也會竊喜的那種。

  

  像是等待很久似的,李浩沅小心翼翼地抬起南優鉉的手反覆查看,聽著極為反常的輕聲細語,困在嘮叨中的人臉頰發燙到居然產生了被呵護的感覺,其實更多的是難為情,明明臉皮夠厚的人是他南優鉉,卻不曉得該怎麼自然的回應。

 

  「看什麼啊,我沒事啊,哪像你的手三不五時還會痛。」尷尬的收回了手,為了證明他的手還能好好使力,南優鉉順勢將一直抓著的外套丟到李浩沅懷中,瞧著他的時候嘴唇跟雙眼都笑咪咪的,被反將一軍的人沒多說什麼,接過外套後邊邁開腳步邊穿上。



  一前一後的兩個人往樓梯走下,正當南優鉉還以為李浩沅不會再表現出令人有負擔的關心時,空著的手冷不防地他的手占據著,他握著的力道不大,卻又無法輕易掙脫開,肌膚接觸的部位溫度逐漸升高著,而被迫停下腳步的人心跳跳動得很快。

 

  拍拍跟前的臂膀仍舊不為所動,瞭解李浩沅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南優鉉只得猜測他接下來會做什麼。

 

  讀心術一向是南優鉉的強項,就算一切都如預料之中,他還是會壓抑不住心中的期待,儘管即將發生的事情很不適合在這個場合發生,儘管李浩沅讓他內心焦躁的時間拖得很長。

 

  也許是樓梯的轉角處太適合接吻了吧,南優鉉想。

 

  簡單的觸碰後,彼此的唇線都上揚著,接著讓唇瓣輕輕壓上然後深入去描繪感情的形狀,還在納悶方才跑出來的矜持會不會礙事,這時刻卻自然而然的回應著、陶醉著,直到經紀人從樓下呼喊的聲音響徹樓梯間才像同極磁鐵相斥般分開的迅速。

 

  進到車內還沉浸在方才熱吻中的人情不自禁地撫摸著濕潤的嘴唇,還淺淺含著手指吸吮不曉得又想歪到哪裡去了,看著也難耐身體燥熱的李浩沅湊近南優鉉耳旁低語著,「手受傷就少誘惑我,否則有你受的。」

 

  南優鉉不僅擺出一副人你奈我何的姿態,反而還笑得很曖昧,懷有奸詐心思的那種。

 

  抹上兩人津液的指腹緊緊貼著外套拉鍊線條,慢慢從胸膛滑至腹部甚至延伸到棉質褲頭那,擔心駕駛者回頭的緊張目光來回移動,李浩沅滾了滾喉嚨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最後只得忿忿地定格在眼前這正在認真與自己調情的男人身上。

 

  「我已經做好受傷的準備了。」

  「……」

 

  如果不是李浩沅還顧及到回歸舞台團隊表演的話,哼著別家歌曲的南優鉉疼痛的地方可能不只是手。





Fin. 

 



太久沒登入忘記密碼還重設一遍...... 


最近實在好多團回歸啊我分身乏術XDDDD
產量整個銳減....(掩面)
靈感也跑去看各家舞台我留都留不住(欸妳牽拖XD

運動會....真是深得我心中基情的地方w///w

希望圓仔花兩個因為通告受的手傷都能好好痊癒~^^
我還要在YT看到你們精彩的舞台表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