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 Ken x Leo






 

22.

 

  將被吃得乾淨的杯盤收到流理臺中,轉開了水龍頭,那雙白皙的手在冰涼的水中淋著,蜿蜒的水流混著泡沫,邊含著糖果邊洗餐具的人看來心情很好,嘴角似有若無地帶著微笑,將杯盤擺放回原位後抹乾雙手,甫轉身那嘴裡的甜蜜滋味便被捲進了另一個人的嘴裡,偷吃糖還不懂得擦嘴的人笑得燦爛無比。

 

  「你不怕噎到嗎?」

  「那我再還給你好了。」

 

  退了一步的鄭澤雲看向李宰煥的目光夾雜著各種情緒,其中最明顯的絕對是嫌棄,差點收拾不了局面的人便急著開口說以後不會這樣了,可抿緊嘴唇的人始終沒表示任何意見,其實這種肉麻過頭的情趣在他們之中並不常見,但偶而為之……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無意識舔了下嘴角的人瞥了一眼後默不作聲打算讓這次就這麼過了,至於以後,那就是以後的事了。

 

  「你換好衣服了?」

  「對啊,你看看我這樣穿好不好?」

 

  李宰煥站定在鄭澤雲的面前,要他幫忙審視自己的服裝儀容,鄭澤雲認真地從腳到頭來回打量過好幾遍,再度抹乾雙手的人便往前走了一步,手指調整領口後再沿著整排扣子確定每個位置都恰當,才將他那件黑襯衫衣面拉得平直,另外也抬起他兩邊手腕檢查袖口的扣子,最後朝著李宰煥點頭微笑。

 

  「好看嗎?」

  「嗯。」

  「會不會太帥了點?」

  「……」

 

  李宰煥那雙非常期待能得到稱讚的眼睛一直在鄭澤雲臉上溜轉著,給了無奈的呵氣聲當作回答的人沒想繼續盯著那越看越讓自己情不自禁想親吻的人,只好先一步繞過他身旁走出廚房,只是鄭澤雲沒預料到,那刻意被自己滯留在原地的人到頭來還是跟著自己上樓了。

 

  準備換裝的人回頭便見到李宰煥對著全身鏡在觀察衣裝的各種角度,還往臉龐和身體摸來摸去的,鄭澤雲不禁困惑著,明明他的衣服就已經很好看、他的人也已經夠帥了,究竟是在皺著眉頭檢查些什麼,那表情說慎重也稱不上慎重,反倒是有點神經質的感覺。

 

  「你怎麼了?一直很焦慮的樣子。」

  「緊張啊、緊張,今天那麼重要,從幾天前我就開始緊張。」

  「……」  

 

  忽然,李宰煥自覺無法放鬆的身軀就被擁進一個溫熱的懷抱之中,那股專屬於鄭澤雲的氣息貼得他很近,被環抱住的人愣得一動也不動,任由那灑在皮膚上的呼吸安撫他的忐忑不安的心跳。

 

  「今天我們只是去獻花,然後到海邊走走罷了,你不用這麼緊張。」

 

  能感覺到懷中人頻作深呼吸那起伏不已的胸膛,捕捉到了鏡子裡頭那過度閃爍的眼神,鄭澤雲的唇線彎起了很溫柔的弧度,雙手貼著李宰煥身軀摸索著,而找到那被他搓得發熱的手掌之後,下一秒便抓得牢牢的。

 

  「就算不用說,我相信他們看得出來,現在,有你陪在我身邊,我過得很好。」

 

  然而李宰煥卻不知為何岔了氣一聲笑出來,在鄭澤雲泛出苦意和怒氣的目光下立即收起了笑容,認真地解釋著,「我、我就是要跟他們承諾,我會一直陪你到以後這件事,所以才緊張啊……這是很重要的事啊……」

 

  聽完這番解釋只能啞然失笑的人,輕輕將額頭靠在李宰煥的肩膀上,將眼眶那份滿溢著幸福的濕潤感留給這個願意給他當作這一輩子依靠的人,感到肩頭有股暖意侵襲著自己,李宰煥便主動將自己的手指與鄭澤雲的緊緊交纏著。

 

  「遇上你很幸運啊……」

  「所以、你別鬆開我的手啊。」

 

  情不自禁的他們凝眸相對,他點頭笑得很美,而他吻上那沾了淚滴的嘴角。

 

 



 

是否聞到結局已近的味道:D
越到尾聲我真的心情越來越複雜啊......
到底是我骨子裡不想結束......
還是我恨不得想快點結束啊......(問誰#
可惡~總之你們兩個好就好~(已經不知所云XD

雖然最近他們在忙著演唱會已經累翻了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粉紅
不過明天還是會來個假掰的小日常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