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開車時的來電……







 

 

10.開車時的來電,一人幫忙拿著手機貼在另一人耳朵上

 

  「哈啊……」

  很長的一個哈欠聲道盡疲憊,在塞車之際李宰煥拿起眼藥水朝眼睛滴了幾滴,讓乾澀的眼皮獲得清涼的滋潤感,轉了幾首歌,想藉著輕快的節奏提起些精神。

 

  「要不要我來開?」終於開口說話的鄭澤雲掩飾不住擔心的神情。

  「嗯?」李宰煥帶著不可置信的目光瞥了下鄭澤雲,然後笑笑地搖頭,「不用了,我還沒累到不能開車的地步。」

  「疲勞駕駛很危險。」

  握著方向盤的人聽到這話便分出右手來抓著另一個人的左手,滿是安撫的口吻,「我不會拿我們的安全開玩笑,更何況,我載的是哥你啊。」

  「……」抿嘴接收了安全感的鄭澤雲沒有應話,只是用點點頭表示放心。

 

  李宰煥邊開著車,邊隨著音樂搖晃他的頭,握著方向盤的手指在暫停的時候會敲打著節奏,坐在他身旁的鄭澤雲則是一路上都望著窗外的街景發呆,外頭是白天與黑夜交接之後,天色從傍晚漸漸黯淡下來。

 

  很喜歡唱歌的人自然而然會跟著旋律唱著,偶爾被吸引住的鄭澤雲會悄悄將注目的眼神投射過去,李宰煥若是接收到了就會回報一個迷人的笑容,可鄭澤雲會覺得他不正經而哼笑表示無聊。

 

  「哥,你現在聽我唱歌會膩嗎?」  

  「……」緊緊將視線固定在李宰煥的臉上,鄭澤雲搖搖頭說:「我從來沒這樣覺得。」然而李宰煥卻略顯尷尬的笑著回應,「想說聽很久了,擔心哥的耳朵總有一天會對我厭煩的。」

 

  緩緩吐了一口氣的鄭澤雲明快地伸出手,給了李宰煥一記貓拳,「我一輩子都聽不膩。」

 

  「一、一輩子?」捕捉到了關鍵字的李宰煥笑得格外燦爛,嚐了甜頭也不介意挨了打,其中對著鄭澤雲的挑眉還帶著得意,另一邊這才意識到自己講出了不得了的話,覺得丟臉而別開臉的鄭澤雲猛地直搖頭,用全副身軀表現出恨不得想跳車的彆扭,故作冷淡地說著:「當我沒說。」

 

  知道年長戀人臉皮這時候變得特別薄,沒想戳破的李宰煥什麼話也沒說,可嘴角總是藏不住喜悅地揚起,停不了似的一直笑著。

  

  「啊、啊啊,為什麼現在打來?」

  眼下好不容易塞車的困境有開始流通的現象,為了跟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分不了心的李宰煥始終沒辦法好好拿起在口袋裡的手機,任憑來電鈴聲和震動不停地作響。

 

  儘管鄭澤雲的小脾氣有時會鬧很久,只不過一碰到正經事便煙消雲散了,本來不想幫忙的人一拿出手機就看見是他家人打電話來,二話不說立刻按下接通,然後把手機貼在李宰煥的耳朵上。

 

  一接聽,李宰煥就用著可愛的語氣作著無邊無際的撒嬌。

 

  雖然李宰煥跟自己講電話的方式也是如此,但身為幫忙拿手機的人,這種臨場感還是讓鄭澤雲起了不少的雞皮疙瘩,比起想知道李宰煥是怎麼說出那些噁心話的,鄭澤雲才想搞清楚自己為什麼一直都受得了。

 

  講的時間有點長,長到讓鄭澤雲把手垂下,靠在李宰煥的肩膀上用捧著手機的方式讓他們繼續保持通話,途中李宰煥看他手痠了有想接過手機的舉動,可鄭澤雲執意幫他拿著要他好好開車,直到通話結束後,李宰煥才出聲喚回那個處於放空狀態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聊多了。」

  「沒關係。」

  摸了摸那漂亮的大手,「手痠了吧?回去幫哥按摩?」

  抽回的手完全展現與藝名如出一轍的性子,「不用。」  

 

  無論鄭澤雲的神情多麼藐視李宰煥什麼點都可以心疼,到最後還是拗不過這人溢於言表的寵溺,所以當手背被他親了下表達謝意時,默默伸回手的鄭澤雲自動將另一手輕輕覆蓋上,裹著好好收藏的心思,偷偷笑了。





 

我打完的時候我也偷偷笑了(咦?)
本來想說這一系列會不會夭折XDDDD
慶幸KEO還會出奇不意地給些粉紅來拯救我

把肯當作食物的雷歐啊//////

不管那些咬咬咬是懲罰意味還是獨佔意味
或是欲求不滿還是純粹牙齒癢想啃東西我都接受!!!!!!!(沒人問妳#
儘管那題材好適合打搞笑的小日常(MO?!
不過我真心看影片就萌得我一臉血來無法敲鍵盤呃啊~果然還是真人最帶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