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寫手精分試煉

 

 ※七題都是小段子,也都沒有CP,皆用你(妳)他(她)代稱

 ※含有BG+BL+GL,無法接受者請儘速離開

 ※路線總歸一句話就是:甜文虐文/好壞結局都傻傻分不清楚

 ※內容多半有病(?),玻璃心易碎者就別往下拉了吧XD

 

 


 




1、用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



一切如舊。

像從前那樣趴伏在她的身上賴著不走。

偶爾抬頭朝她的唇親上去。

 

淡淡的玫瑰香讓人舒心。

她的懷抱是這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

 

她是他唯一的、僅有的,依靠。

 

看向飄著小雨的天空,漸漸暗了下來。

啊,差點忘了,她很怕冷。

直覺反應下,他幾乎是用奔跑地回到家門口,然後俐落地叼了把傘。

 

胡亂地撐開後,滴落在傘面的雨水或輕或重。

滴滴答答的很好聽。

妳就放心睡吧。
微微沾上濕氣的眷戀目光,堅定不移。

 

以前是妳保護我,從今以後換我保護妳。

我愛你如同你愛我一樣。

不離不棄。

 

汪。




 

這樣子的守護算是甜文吧......不曉得我家狗狗會不會這樣守護我?!(別鬧XD


 




2、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



她的手指伸入他的髮絲裡溫柔觸摸。

她極為珍惜的撫摸著他的臉。

最後她小心翼翼的、深怕把他吵醒似的,在他嘴唇輕點上她的唇印。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

 

耳邊忽然響起那句,我也愛你啊。

就算那告白是他的謊言,她也會卑微地、笑著接受。

 

以後在需要他陪伴的時候。

或者是在她想他想到快瘋了的時候。

 

至少會讓她想起,他是怎麼愛她的。

 

戀戀不捨地望著他的睡顏。

她即將離開。

放下她的執著,徹底遠走高飛。

 

道別不說再見,只留他曾經對她深深著迷的回眸一笑。

 

良久,半掩的房門咿呀一聲打開。

男人的身體靜靜的站在衣櫃裡,等著哪個不知名的人來為他的殘破不堪痛哭一場。




 

正所謂......花瓣遊戲的逆襲(?)←什麼鬼XDDDDDDDD


 




3、甜文,以「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結尾。



他退縮了,待在原地。

兩個男明星的戀情見不得光。

 

他倒著步伐,以退為進,看向他,毫無猶豫地伸出手。

不容他拒絕的強勢,緊緊牽著他走。

 

一起穿過人潮擁擠的路口。

他們被認出,然後他們被追逐。

 

他記得當下比街道喧囂還更大聲的心跳。

也記得他們牽著手拋開所有世俗的眼光。

更永遠記得他們終於能夠擁有誠實做自己的一刻,儘管,稍縱即逝。

 

「你要好好過日子,我才會安心。」

 

關掉電視,點開簡訊的人淚流滿面。

在看了那場悼念他們愛情和葬送他前途的記者會後。

發言的人,選擇了保全不在場的另一個人。

 

「我會好好過,你放心。」

 

轉進語音信箱裡頭的留言,是他語帶哽咽的真心。

他遵守了他的承諾,沒讓他受到任何一絲傷害。

 

既然他要他好好過日子,他會。
即使,從那之後他們再也沒見過彼此。




 

超甜的啊,因為如果是現實,大概會互踢皮球管你死活哥的前途最要緊(?) 


 




4、虐文,以「他們擁抱接吻」結尾。



她推開她,紅著眼眶。

而她固執拉著她的手,拚了命地挽留她。

 

從別人口中得知她結婚的消息,她的心死了一半。

可剩下的一半還懂得活著,還懂得讓她痛不欲生。

 

狠狠拔下那白紗蕾絲手套上頭的婚戒。

直視她的目光中全是質問。

卻因為眼前人的美而晃動不已。

 

她曾經是她生命裡的公主。

而現今卻要成為別人的新娘。

 

自覺可悲地笑著,眼角泛著淚。

她顫抖地執起她的手,始終無法將指環重新為她戴上。

這婚禮,本該是她給她的。

 

「妳不要這樣……」

「我欠妳的,我下輩子再還好不好?」

 

她不願讓開口乞求的她為難。

也不捨得再看見她任何難過的表情。

更不希望自己是那個讓她痛苦到掉眼淚的人。

 

下輩子很快就會來的。她想。

 

所以在預藏的刀渴飲盡她的掙扎之前,她們擁抱接吻。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GL,怎麼每每寫都覺得是無與倫比的煽情XDDDDD


 




5、清水文,包含「他們合為了一體」這句話。



繁星點點,晚風拂過皎潔的夜空。

 

遠處傳來啪搭啪搭的聲音,一聲強一聲弱,時而隱密,時而吵雜。

從時間差的頻率感覺出些人的氣息,卻聽不見任何話語。

 

氣喘吁吁的倆人讓目光首度有了交會。

看著對方為自己賣力的樣子,煞是心動。

 

單憑著一個眼神就能讀懂他的心。

他知道,他很需要他。

他自己又何嘗不知道,被他這樣需要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緩緩閉起眼,他開始想像著將來的一切。

 

想著被恭賀聲包圍的他們。

相擁而泣的他們終於成全彼此的夢想。

接著他們會互相凝視,感謝對方攜手陪伴自己走過最艱辛的路程。

 

然而睜開眼,他就看見了未來。

與他隔了十步之遙的他,接受他的邀請而露出微笑。

 

三、二、一。

 

伴著蟬鳴,在月光下縱身一躍,以最美的姿態將身子投入清澈的泳池中。

滿腔的熱情和著水聲,他們合為了一體。




 

都說了是清水文,理所當然就是要真正的清水啊是不是XDDDDDDD(靠 


 




6、肉文,包含「他們之間什麼也沒有發生」這句話。



白液從撐大了的口型流淌而出。

順著下巴滑落在黑色的大理石地面。

覺得口腔麻痺的他快要喘不過氣來,體溫升高的他臉頰幾近灼熱般的發燙。

 

那濃厚的味道還在他嘴裡揮之不去。

刺痛著他的感官神經。

在那張好看的臉龐上是過份濕潤的目光。

看起來楚楚可憐,惹人同情。

 

接過衛生紙的他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男人。

男人的眉毛翹得老高,一臉輕挑驕傲。

似乎是很得意他的狼狽姿態。

 

或是滿意自己的作品。

 

不由自主舔舔嘴唇後,男人拿起擱在一旁的小東西。

輕輕的,將它撕開一小角,遞到目光有點渙散的他面前。

接著,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微笑。

 

眼神漸漸聚焦在男人臉上的他嘖了好幾聲。

可他接過了。

俐落地撕開、拿出,甚至放到嘴邊,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你下次再把肉片沾辣醬就試試看!」

「我不也馬上倒牛奶給你解辣了嗎?」

 

擦完了嘴後,把用過的濕紙巾扔向旁人的他繼續扒著碗大快朵頤。

抖著腳的痞子樣毫無顧忌。

彷彿方才他們之間什麼也沒有發生。




承上題,所以肉文也理所當然的,是真正的肉文啊XDDDDDDDD(妳根本欺騙人家感情


 




7、以此為例,任意甜題虐寫虐題甜寫。發文請打tag!



#這段大概甜題虐寫(?)

#先聲明不是個人親身經驗(#)

#但是我相信某些人應該也有過相似經歷XD

 

 



Heart Attack

 

 

揹著球袋的男孩從階梯快步走下,三五好友從後頭和他打鬧著。

他臉上的笑容比他身後的陽光還燦爛。

 

女孩神色不安地看了看周遭,發現只有她獨自一人。

抿著嘴唇的她,猶豫著該用什麼表情面對暗戀已久的學長。

是要用平常心的微笑,還是朝氣活力的招呼聲。

 

眼見著對方越走越近,而男孩凝視著女孩的臉,慢慢停下腳步。

 

她幾乎快要被自己的心跳聲淹沒。

直到對上男孩迷人的目光。

嘴唇微張的女孩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是傻傻看著男孩的臉漸漸放大。

 

直到他的雙眼帶著難為情的笑意。

 

搔著頭的男孩此刻臉上有著十分羞澀的表情。

可這一幕,在這夏日裡。

耀眼的足以讓女孩覺得暈眩。

 

然而,她也真的暈眩了。

 

 

 

「欸,我要撿球袋,把妳的腳拿開啦!靠杯!」




各種幻滅+丟臉+尷尬+到底暗戀他沙小啊XDDDDDD(咦~不是說過這不是個人經驗嗎?


 

 

 

 


咳咳,不免俗還是要來後記一下(#)

這次跟風,本來想要用我喜歡的CP各寫個短篇
覺得還要再寫七篇,我又很容易深陷字數魔咒,覺得無能只好作罷XD

而且這種類型的文,並不是我喜歡的路線啊
我喜歡的是散播歡樂散播愛外加灑糖灑到不用錢♥
所以呢,何必為難我家CP和我自己

喔話說這些都只是小段子,看看就好別入戲太深
這只是個跟風,玩完就呼~過了XDDDDDD

希望在萬聖節前我的聽踏會議室日常可以順利敲完
最近拉肯好閃,我滿腦子都拉肯non-stop,我想我要改一下路線了XDDDDD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