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A.P x Chunji
※151104On Air衍生




 


 




  李燦熺倍感煩心的哀聲嘆氣,怎麼籤運這麼差,抽中其中最荒唐的生日願望,相對於其他簡單還是花些錢用點心就能了事的選擇,跟方旻洙共度晚餐這個是他最不想要的。

 

  並不是說默契很好的兩個人就沒有嫌棄跟對方相處的時刻。

  唉,怪只怪這命運的安排實在太捉弄人了。

 

  能在隊長生日這天一起慶祝是件好事,前提是得考慮方旻洙的說話節奏慢到讓自己很不耐煩,加上他的思想模式常常糟糕的令李燦熺也深覺不妥,如果餐點很難吃還必須要掰些話出來配著,但若是話題又配的不好,飯局的尾聲總是躲不過要開些酒來喝。

 

  然而李燦熺擔心的是,這酒一喝下去沒節制,最後節操什麼都沒了。

  當團霸遇上隊長這組合你以為是針鋒相對,錯!

 

  是根本是要人命的一啪即合啊!

 

  弟弟們都說沒架子的CAP哥多好相處啊、真心推薦這幼稚的隊長多好欺負啊、是最好的word hard play hard夥伴兼出錢者、就算被旻洙哥當玩具欺負也是種小確幸……等等之類的狗屁肺腑之言,只有李燦熺心知肚明兩個人之間有股難以言喻的神秘力量拉扯著他們。

 

  僅僅是面對面,方旻洙不用特地說什麼做什麼,李燦熺就會莫名其妙笑得像個少女一樣甜酥酥的,團員看著都以為他老子思春期到,沒人知道他身處水深火熱的尷尬之中多想逃。

 

  畢竟要解決尷尬的重點,就是必須先解決了那個讓你尷尬的人。

  至於怎麼解決的,熟悉自己敏感點和對方情慾開關的李燦熺不願意多談。

 

  所以,為什麼方旻洙可以一天到晚笑得色瞇瞇的輕鬆自在,而他李燦熺的腦子卻要想這麼多麻煩事?到底為什麼?

 

  因為哥你們不單純啊——

 

  與他共喝同杯拿鐵的劉昌炫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為李燦熺的自言自語解惑,看著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還流露著天真無邪,慶幸這弟弟還有點救的人便敲了下他的小腦袋瓜,之後兩個人便把頭靠在一塊兒,研究著那個靜靜用平板玩遊戲的自家隊長。

 

  好吧,再怎麼說方旻洙可是扛了為團隊安內攘外的重責大任。

  也只有他這個隊長能扛得起。

 

  平常悠閒愜意到像灘爛泥似的,除了作歌以外,大概有啤酒有謎片有網遊有床鋪的地方就有他,但需要他果斷的時候,非凡的領導力就以排山倒海之勢奔馳而出。

 

  結果這樣鬧著護著,大夥兒也一起走過這些年了。

 

  想嘖也嘖不了聲,骨子裡到底是流著對方旻洙喜歡又嫌煩、尊敬又想掐死他的血液,李燦熺心裡沒好氣想著罷了、只不過是一頓晚餐,又不是扒光自己躺在餐桌上當成食物給他吃,就算獨處氣氛弄得多僵也無礙的。

 

  更何況男人之間,只要有酒瓶存在就不會覺得尷尬,把壽星灌醉這種事跟把生日蛋糕全部吃完一樣易如反掌——甩甩瀏海的人突然覺得自信心大增,拍拍沙發後就起身走到方旻洙旁邊。

 

  「哥,你想吃哪家餐廳,我請客。」

  「不用了,隨便買個東西拍拍照就好。」

  「哥你隨便,但我不隨便啊。」

 

  方旻洙挑眉瞄了李燦熺一眼,眼前這人往往兌現承諾都很有誠意這件事自己是知道的,考慮了幾秒便開口繼續說:「啊,那你就買孩子們喜歡吃的吧,大家一起慶祝比較好,只有我們兩個吃晚餐多無聊啊,我甘願睡覺。」

 

  居然跟我一起吃晚餐會無聊到你寧願睡覺!

  我才是那個悶到想找弟弟們吃喝玩樂的人好不好!

 

  覺得自我魅力受挫的李燦熺心情已經很不爽,又聽到要招待弟弟們一起同樂就更不是滋味,極力克制住欲變差的口氣,腦子突然很清醒的人一臉笑嘻嘻的把界線劃分得異常清楚,「我只付哥那份的錢喔,孩子們的不關我的事。」

 

  「他們的份就我請啊。」

  

  方旻洙過於冷靜的回覆讓李燦熺愣了一下,周遭團員們聽到壽星要請客每個發瘋似的互相擊掌、撞胸還是擁抱,只差沒高興到哭出聲音,紛紛七嘴八舌說著與其讓CAP哥把錢拿去買遊戲點數和角色裝備花光光,倒不如請他們大吃大喝一頓比較實在。

 

  「怎麼、你不想這樣?」

 

  抬起頭後就看見李燦熺那張有點哀怨的臉,還在遊戲狀態中的方旻洙只是疑惑,倒是李燦熺猶豫半天都沒法兒好好回句話,整個人的姿態顯得有點扭捏,臉上的表情也很不自在,方旻洙反覆望著他一會兒後,捧著平板的人特地放開一隻手往他屁股上拍了兩下,力氣剛好足以讓李燦熺精神回復些。

 

  「我那份你不必出了,別再擺這個表情。」

  「我表情怎麼了嗎?」

  「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對我撒嬌。」

  「撒、撒嬌?什麼時候?」

 

  感受到他睜大的雙眼和鼻孔噴出的脾氣傳遞而來的否認,嘴角拗了邊的方旻洙哼哼笑著沒辦法停下來,將平板放在腿上,身子斜靠在化妝台前,以一副慵懶姿態抬起頭來跟李燦熺對視,從容不迫的目光和散漫的表情卻逼出另一個人的怒火。

 

  「你不想出錢也沒關係,又不會怎樣。」

 

  被這句話惹到完全笑不出來的李燦熺糾結的不是撒不撒嬌的問題,而是方旻洙竟然認為自己會利用撒嬌來逃避請客這件事,這根本是對他優秀的人品做出強烈的人身攻擊。

 

  「哥,我不會為了省錢就向你撒嬌,我沒有這麼卑鄙,晚餐我全部買單,團員們我都請了,你們吃多少我就付多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那你就請吧。」

 

  每次見李燦熺這副維護尊嚴又過度善辯的樣子都讓方旻洙覺得頭痛,眼前這人臉上有笑容時怎樣開玩笑都可以,一旦認真計較起來,孩子們吃的招數李燦熺可不吃,說冷戰就真的自動隱形化為空氣一樣消失,要拉下臉來哄他還要講求天時地利人合。

 

  「我好歹是個真男人啊,我也很疼弟弟們啊。」

  「我說我知道了。」

  「那就好。」

 

  認為氣勢佔上風的人將事情處理好離開之前,重重地按了下自家隊長的肩膀,透過手勁傳來的虛勢惹得方旻洙有點想笑,盡量不看向李燦熺那,免得想起先前抽籤的時候,某位號稱真男人的傢伙,居然幼稚到像個小孩子一樣倒在地上賴皮的畫面。

 

  把附近十分吵雜的人聲當成戰鬥背景音樂似的,總算成為贏家把遊戲結束掉的人開始做些能舒緩肩頸不適的運動,餘光能瞥見周旋在幾個弟弟間的李燦熺,看他調戲得盡興又笑得燦爛,不自覺笑出來的方旻洙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李燦熺大概很清楚他自己笑起來有多好看。

  但是絕對不清楚他方旻洙有多愛看吧。



 

Fin. 




我得先說明這是淨化過後的版本(淨化?
因為本來用詞A到有點髒XDDDD

喜歡C天有段時間了儘管上一篇隔非~常~久(妳知道就好#

在聽踏裡面大哥二哥當拔拔馬麻什麼的好萌
各種曖昧小眼神小微笑我每每看了就心兒怦怦跳XDDDDDD←妳克制點#

要說是成人CP他們也是當仁不讓啦我覺得(#
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而是本身氣質的關係(欸欸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A.P Chunji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