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禁菸令






 

 

19.禁菸令

 

  「你回來了。」

  「唔……哥你還沒睡嗎?」

 

  看見另一半為晚歸的自己而等門的畫面其實蠻開心的,可那份五味雜陳的心情偶爾會吞沒掉隨即而來的幸福感,曉得自己有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好,而不好開口拒絕這份溫柔的是對方期盼的眼神。

 

  李宰煥並非覺得這樣有所負擔,而是他不願意讓鄭澤雲感受等門的煎熬。多變的天候、狀況時好時壞的交通和延誤的行程,就連他自己也不敢保證個準確的時間點,常常只說了今天回來,可回到家的那一刻往往已經過了今天。

 

  好吧,把話講白點,李宰煥比較喜歡看見年長戀人的睡顏才是真心話。

 

  睡著的鄭澤雲那毫無防備的模樣總是可愛的讓人心動,而不得不提的好處是無論自己怎麼抱他、親他,他幾乎是展現一副溫馴柔順的姿態,頂多翻身無力望著他兩眼還是咿咿啊啊幾聲就隨李宰煥去了。

 

  可這次鄭澤雲的眼神中沒有久未見面再見時那種情感的濃烈,反而還平淡的不像話,也很明顯的,當李宰煥腳步越來越靠近,鄭澤雲的臉色就越來越不對勁,方才一進門看見他便想湊上去給個甜蜜的吻,正準備要摟摟抱抱恩愛一下就被鄭澤雲躲開了,而他躲開的時候手肘還不小心撞到了落地窗。

 

  「哥?你還好嗎,痛嗎?」

 

  鄭澤雲搖著頭,有著急忙離開的打算,但最終被李宰煥逮了回來,被迫面對面的人不停地眨著眼睛,在親吻落下前鄭澤雲刻意別過頭去,還一併使力擋下了李宰煥摟在他腰上的手,甚至移動身子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表示他不想要進行任何親暱行為。

 

  被拒絕到底的李宰煥臉色一沉,本就疲憊的面容頓時變得很難看,親不到沒關係,可連單純的肌膚接觸也做不得未免太過難堪,感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尤其此時此刻站在眼前的鄭澤雲這副閃躲的模樣又加上那臉面無表情,更讓人煩躁。

 

  「哥,我惹你生氣了嗎?」

  「沒有啊……」

  「我回來你不開心嗎?」

  「很開心啊……」

  「那為什麼不讓我親你?抱一下也不行?我很受傷欸、真的很受傷。」

  「……我、我只是累了。」

 

  聽到答案後李宰煥心裡完全不是滋味,鄭澤雲退讓的口吻講得好像每次都是自己需索無度似的,明明這哥對「做愛得做好做滿」這原則的認真程度才是讓自己頭疼不已。

 

  直視的目光隱隱有火氣的人倒也不敢真的對鄭澤雲動怒,儘管臉上盡是抱怨的表情卻用種無奈的語氣,「我沒有要做什麼,只是看見哥三更半夜的還在等我、覺得有點心疼,所以想親一下哥嘛,結果連碰一下都……」

 

  無奈到最後就是委屈,抱怨的目光也化為哀怨,配上他噘起的嘴唇一副可憐樣,察覺自己做過份的鄭澤雲有點懊惱,藉著想化開尷尬氣氛的念頭伸出手捏了捏李宰煥的脖子肉,當作一種安撫的表達。

 

  很好講話的人慢慢收拾起噘著的嘴唇,最後拉平上揚成了個賞心悅目的笑容,李宰煥沒想過要在求歡被拒這件事情上追根究柢,畢竟每個人都有心煩、不想讓人打擾的時候,體諒就是了。

 

  鄭澤雲心想著事情到這邊就會告一段落,卻沒想到李宰煥下一個動作會是抓住他的手,朝白皙的手腕處親了一小口,「嗯?」一聲疑惑像是發現到了什麼,低著頭的人在白皙平滑的手部肌膚上細細嗅著,一路聞著直到指尖,最後抬起頭來朝著他恍然大悟的啊了好長一聲。

 

  氣味本來就很難完全隱藏,他還是聞出了他手指間有股淡淡的菸味。

 

  戳破謊話的眼神中倒映著另一人心虛的目光,抓到鄭澤雲小把柄的李宰煥笑得很勉強,可動作上並不敷衍,主動將距離越拉越近的人到最後則是把鄭澤雲逼退到落地窗邊,雙眼直勾勾地盯著他一語不發。 

 

  「我……」

 

  瞬間陷入自我反省中的鄭澤雲突然想起了李宰煥這些年來常對他嘮叨不停的話,李宰煥老是說些哥你已經對咖啡上癮,如果你又對香菸上癮,那我該怎麼辦啊,這樣我在你的人生裡會不會太沒分量了,哥你什麼時候才能戒掉那些東西啊,哥你要不要試著對我上癮看看啊——

 

  在煩人的回憶中打滾而反覆揪著眉頭的人最終選擇鬆開咬緊的牙關,先是嘆了口氣,而後溫婉地表示歉疚的意思,「對不起……」

 

  「什麼啊、為什麼突然跟我道歉?」

  「你不是在對我生氣嗎?」 

  「我當然生氣啊,哥你該不會一直待在陽台,邊吹風、邊抽菸,邊等了我一整晚啊?」

  「……」

  「我就知道!真是的,也沒穿多暖,外面多冷啊,哥你有沒有著涼啊?」

  「……」

  

  鄭澤雲微低著頭淺笑了一會兒,無言以對的人覺得愧疚到臉頰有點發熱,自己太在意沒遵守禁菸令這件事不想惹他生氣,所以見到李宰煥時反而沒有以往見到面那樣高興,可李宰煥卻是比以前更在乎自己了,他在乎自己遠遠勝過於那些不值得計較的小事情。

 

  不過比以前更嘮叨了,身為男人居然可以比媽媽姊姊都還嘮叨。

  所以鄭澤雲只好伸出雙手把李宰煥摟得更貼近自己,然後用嘴緊緊堵住那張喋喋不休的嘴。

  另外,鄭澤雲也非常願意用誠實的身體反應告訴李宰煥,自己早就對他上癮到無藥可救了。



 




 

麻煩做好做滿啊你們兩位XDDDDD(欸
這題對我來說異常難搞,發現糖罐十開頭的題目常常讓我看到就會歪頭
希望這篇有維持住糖罐系列擦邊球之清水風(?)

在這之前有很多"官推撐腰品質有保證"的KEO甜蜜蜜照片,照理來說是可以發個好幾篇小日常
但我就沒那個心情敲鍵盤一起吶喊助威什麼的
很多時候看照片or影片咿咿啊啊真的就夠了,比起瞎掰的有道是真人粉紅最美啊♥
各種撒嬌抱抱牽手手抓癢癢你們也夠了!!!!!!!!
現在給這麼多只會讓我越來越蕭貪啊,標準拉高了萬一以後看不到歐都卡機TT口TT

不過......懶得打文不假
但沒靈感沒手感想跳槽CP也是真的啦XDDDDDD←有夠誠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