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A.P x Niel
※50-4=46;有夠久違的CN小日常XD




 


 

 

  在走廊上甩著針織長外套下擺的人滿身煩躁,問他為什麼煩躁,他的眼色會自動飄向與他並肩而行的那位先生。

  對安丹尼爾來說,方旻洙安安靜靜的時候氣氛很好,可當他一開口一動作安丹尼爾就覺得難受,嗯,丟臉的那種難受。

 

  以前光是他躲在墨鏡後發射各種愛的小眼神,就噁心到讓被注目的人直搖頭翻白眼,安丹尼爾覺得自己近來閃避率大幅提昇真的不是一兩天練就的,也實在多虧了方旻洙那不是一兩天就建立的黏膩行徑。

 

  方才上完廁所後洗手洗到一半,就被個突然的背後抱鎖得牢牢的,如果只是單純擁抱當然不打緊,可方旻洙是緊緊貼著然後開始前後擺動,前胸貼著後背的兩具身軀搖啊搖的,被搖出一把火來的安丹尼爾暗暗罵了句髒話,直覺反應便是接了一把冷水直往這哥臉上潑去,雖然大多沾濕了自己的肩頭,但見到那副墨鏡上留下一些水痕,認為自己的反擊還是發揮了些阻擋的效果。

 

  因為感冒身體狀況不好的人已經懶得再發出嘖聲,臉色難看地看著倒退幾步擦臉的方旻洙,安丹尼爾心想這哥不體貼就算了反正自己也沒期待過,結果居然還特地跑來洗手間尋自己開心,為什麼眼前這哥居然能這麼幼稚白目呢?

 

  「哦、水好冰。」

  「我以為像哥這麼不要臉的人感覺不到咧。」

 

  被脾氣衝擊腦門講話更直接的人回過頭去繼續洗手,只是這一轉身又給了對方黏過來的機會,沒敢再踩底線的方旻洙這次學聰明了,本著不打擾的意思,只是靜靜靠在安丹尼爾肩頭,看著他按壓洗手乳搓出一堆小泡泡,然後在雙手指縫間滑溜來滑溜去。

 

  「看什麼?」

  「看你洗手啊。」

  「有什麼好看的?」

 

  方旻洙擺了個鬼臉後繼續欣賞安丹尼爾洗手的姿態,這些普通的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可安丹尼爾卻沒辦法像往常一樣無視這哥,嘴角莫名其妙上揚的方旻洙實在太有存在感。

 

  讓人察覺出心懷不軌的那種存在感。

 

  抬頭瞥了一眼著鏡子裡頭那張臉,加上洗手間的燈光莫名有氛圍,總覺得周遭氣氛詭異的人心中不由得湧上一股焦慮感,在拍攝ON AIR的時候這哥已經手癢到不行老是對自己上下其手,該不會是要趁拍攝空檔做些奇怪的事情吧?

 

  越洗越不自在的人沖完水後便瞪著方旻洙,總覺得那墨鏡背後的目光是赤裸裸的不懷好意,根據以往經驗判斷,安丹尼爾無法不用偏見認定方旻洙絕對想到了什麼奇怪的地方去。

 

  被瞧得不自然的方旻洙稍稍推下墨鏡露出那困惑的雙眼,對上安丹尼爾緊迫盯人的視線。

 

  「哥,你別戴墨鏡了吧。」

  「我怎麼了?」  

  「就像天地哥說的,你總要露出眼睛改掉猥褻的形象吧?」

  「什麼啊!我在這邊好好待著也有事喔?」

  「難道你剛剛腦子沒在想些奇怪的事情嗎?」

 

  方旻洙愣了兩秒之後是掩飾不住的笑聲,撐在洗手台上笑到不能自己的人甚至拿掉墨鏡抹去歡樂的淚水,不知道對方的笑點在哪的安丹尼爾翻了好幾個白眼,反覆吸氣吐氣的人最終冷靜下來,還特意多拍了幾下臉頰好恢復精神。

 

  「你才在想奇怪的事情吧!」

  而被話術套住的人神色一慌張便急忙撇清,「我才沒有!是哥一直笑得很賊!」

 

  「我剛剛在放空欸。」

  「你明明就一臉色瞇瞇的樣子!」

  「我就天生長這樣啊,怪我囉?」

  

  被那隨興的態度道破真相的人反而頓時語塞,只能呆滯看著自我感覺好到跩上天的方旻洙,回過神來才想起應該要乾笑的安丹尼爾不知所措地眨著眼,包著下唇不屑地用鼻子哼了一聲,最後把淋濕的雙手往方旻洙身上猛擦後便逃離這個尷尬的空間。

 

  跟著追上安丹尼爾的人沒再多講什麼,只是一股腦兒的使勁傻笑著,而越走越快的人則是不停揮動身上的針織外套。

 

  「哥你不要一直笑。」

  「我又怎麼了?」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就看著你心情好啊,不然要哭喔,像這樣、這樣。」

  「……」

 

  在走廊上的兩個男人表情有著明顯強烈對比,方旻洙是發自內心的扮哭喪臉醜得連路過的工作人員都在偷笑,而安丹尼爾是一臉想找洞鑽的愧疚神色,他極度後悔再度開啟話題,結果讓自家隊長在這邊丟人現眼的。

 

  「你什麼表情啊……」

  「CAP哥拜託,你能不能正常點?」

  「你丟臉的話可以躲在我背後啊,這樣沒人看得見你。」

  「……」

 

  聽到這話更想劃清界線的安丹尼爾立刻搖搖頭,迅速往前走了幾步好保持距離,連方旻洙伸長手都搆不到的安全距離,忽略安丹尼爾鄙視的眼神,方旻洙倒是樂得輕鬆自在,只是沒過幾秒,安丹尼爾懊惱自己居然不知不覺間露出毫無防備的背後了。

 

  「哥去抱Ricky吧,他比我好抱多了。」

  「就是抱不到他才來抱你。」

  「我是備用的嗎?放開我。」

 

  呃,他家尼爾生氣了。

  意思意思鬆開了點擁抱的人露出了小虎牙,帶著安撫性微笑的方旻洙突然想起在拍攝之前,某位高個頭的忙內想對安丹尼爾討親親抱抱卻被推開的畫面,咳了幾聲的人說是怕感冒傳染所以讓崔鍾顯去跟別的哥哥們撒嬌吧。

 

  這些其實是為了對方著想的體貼心思,安丹尼爾會向弟弟們透過溫馨的方式親暱地表達,可他對哥哥們幾乎是句句帶刺又白目地回話——同樣都是拒絕,怎麼能給人觀感差這麼多。

 

  也幸好他能夠懂他,不然誤會可大了。

 

  方旻洙抬著眉頭遲疑了一會兒慢慢把人放開,沒被束縛住的安丹尼爾反而被他不有所糾纏的作法感到困惑,然而經過了轉角處後、在攝影機拍不到的死角地帶時,被偷吻瞬間結束困惑的人用盡全身力量嫌惡地瞪著方旻洙,邊抹著嘴唇邊對著偷襲成功的人啞著喉嚨大吼大叫。

 

  「哥你最好不要感冒!」

 

  不過親一下而已哪這麼容易中鏢我又沒伸舌頭——佔了便宜的方旻洙當下還對安丹尼爾講這些得意的話,又擺了個欠揍的鬼臉,可隔日在錄製回歸訪談影片時,頻頻咳嗽的隊長按著發癢的喉嚨深深覺得自己遭到了現世報。

  

  

Fin.




我已經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走官配路線了XDDDDDDD
反正官配也一向不是我的菜(攤手

可能跟以前的CN感覺有很大出入(?)
總覺得以前CN都變態變態的XDDDDDDDD(怪誰
不過現在解讀是這樣的話......那就這樣子了吧XD←超不負責任
既然阿邦先生(誰?)說了在感情中他是個很黏的另一半我就順應他(欸

對阿邦好感度越來越高~鏡頭前各種北七笑點俘虜我XD
然後感謝他在這次回歸中終於沒戴墨鏡了!!!!!!!

果然我還是喜歡他無瀏海+露眼睛的造型大好♥←此人為額頭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N C.A.P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