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久違的小日常,內有一丁點兒髒話XD





 

 

  推開樓梯間的門就看見鄭澤雲正被一群女同事圍著。再仔細看,他臉上表情欣喜居多,透露著些困擾的神情,笑容帶點靦腆羞怯,肢體動作看起來有點不自然卻又來者不拒——簡而言之:悶騷。

  體貼的心意瞬間被醋意發酵,一秒垮下的臉充斥著火氣,剛爬完樓梯正在喘氣的人從調節呼吸變成了強顏歡笑。大腦子還記得運轉的李宰煥歸納出來一個結論,就是白跑一趟了。

  李宰煥看著手中的傘,忍不住感嘆著,平常連歌詞都記不住的自己,怎麼在這個時候偏偏就記得要拿傘呢。反正外面雨也下得不是挺大,有一群正妹親衛隊簇擁著哪裡還需要他這個護花使者。

  哼。
  眼珠360度轉了轉,一向喜怒形於色、情緒沒法藏住的人頂著一張冷漠到不行的臭臉走過去,恰好對比鄭澤雲那張有氣質好溫柔魅力無限又帥氣最大值的迷人臉龐。旁人想不去注意到這兩個人的反差實在是說不過去。

  「KEN,你不是才剛走出去嗎?」
  「我回來拿傘。」
  「那怎麼沒見到你?」

  妳們忙著調戲玩弄別人哪隻眼睛看見我了——心想歸心想,但李宰煥還是硬轉了個稍微好看點的笑容。

  其實,早在推開門的那剎那就發現癟嘴的李宰煥了。那時注意力就被分散,現在則是完全聚焦在他身上,鄭澤雲只覺得李宰煥此刻的笑容很假,而且做作到一個不行。還有啊,這人平常話說得零零落落,在女孩子面前那舌頭簡直上了彈簧一樣,說什麼都是幽默風趣,加上那笑容大概鑲了鑽石一般,隨便抬高顴骨就散發出璀璨無比的光芒。

  這人不管做什麼都這麼可愛,幹!見他這副三八的模樣就來氣——手癢想掐人的鄭澤雲忍住衝動,習慣性地揉捏按摩自己的肩頸作為一種掩飾。

  看著兩個主唱一個看起來渾身痠痛,另一個看起來黑眼圈比鼻子還大,不是不知道他們行程有多滿有多辛苦,打鬧了一下沒過多久就一哄而散的女同事們各自離去,只留下兩個對彼此敵意相當的男人互看著。

  「……」
  「……」

  李宰煥賭氣可以很久,但只要對方一點點示好他就能夠一秒釋懷;相比鄭澤雲賭氣大概可以耗上一輩子,除非他自己想通,否則他絕對不會先釋出善意。

  鄭澤雲瞄了眼李宰煥手上的傘,想起剛剛金元植說的「KEN哥本來在等你,想要跟你聊天,結果LEO哥你出來得太、晚、了」,再看見那明顯羨慕嫉妒吃醋的大孩子,突然心情一好,什麼都不想跟李宰煥計較了。

  「走吧。」搶過傘先走一步的人想著,事到如今要故意對李宰煥視若無睹還是冷淡也做不到,因為自己根本捨不得不理李宰煥太久。

  他鄭澤雲就是會預先幫另一半心疼的傢伙。因為他人好,還有他是哥,更何況他不願意李宰煥從他這兒受到任何傷害。

  眼睜睜任到手的雨傘一秒被人奪去,李宰煥忍不住委屈地說:「哥,你拿走了我怎麼辦啊?」然而走沒幾步的鄭澤雲只是回眸一瞪,他本來懶得解釋,不過掃了一臉李宰煥可憐沒人愛的表情,撇過頭抿嘴偷笑的人決定痛快棄置背後困惑的目光。

  「就淋雨啊。」
  「什麼?」

  大吃一驚的李宰煥困惑地看向鄭澤雲,後者一步步踩著對方快爆發的脾氣慢慢走向他,一雙眼睛是被笑意擠出月牙狀的漂亮弧線。

  「不然,你只好跟我一起去買杯咖啡了。」
  「啊?又喝?今天第幾杯了啊?」
  「……不爽不要去。」

  雖然鄭澤雲的語氣有著兄管嚴的威勢,但李宰煥知道這哥其實沒發脾氣,反而看上去心情還更好的樣子,可光注意臉色的他,卻沒注意到鄭澤雲回話前的小小嘆氣。

  「那我去問問那群傢伙要不要喝?順便幫他們買。」

  轉過身的人也沒管愣在原地的鄭澤雲一臉錯愕,自顧自邊走遠邊抱怨著說:「今天好累喔,希望回去能睡好,包包裡面的零食感覺快壞掉了,我是不是要先吃完啊?可是好多喔,我覺得我吃不完……啊!」

  不想被對方擱下而著急跟上去的人,不假思索便伸長手抓住對方衣後領,「我可以幫你吃。」

  「那怎麼行,哥!你一不小心會全吃光的!」
  「不行嗎?」
  「那些小赫也很喜歡吃的,我想留點給他。」
  「……」

  媽的!韓相赫你一定要私底下和檯面上都不放過我嗎!無論是打架還是感情都拜託你留點活路給我好不好!

  瞧李宰煥一說到忙內那眉飛色舞的樣子,傻傻的笑著還滿臉陶醉,無話可說的鄭澤雲氣到頭頂都快冒出煙來了,原本勾魂的眼睛裡頭只裝滿了醋,還是好幾大缸的那種。正想掉頭就走,但在轉身之後他看著手裡那把傘心又軟了,只得咬緊下唇回過頭說:「打電話問他們喝什麼不就好了,還跑上去幹嘛!」

  被逮住多此一舉的李宰煥呆了一會兒總算想通,見這哥難得開口的這麼流利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只是笑嘻嘻地點點頭,隨即又靠到鄭澤雲身邊去了。然而,無奈到很悶的鄭澤雲還皺著眉頭,於是自動張開雙手敞開懷抱的李宰煥冷不防地抱住他。

  「……別這樣。」
  「不然要哪樣?」
  「不准抱我!」
  「對、對不起啊,不抱就不抱。」

  結果故意不互動的兩個人彆扭地一同走到室外的時候,一打開手中傘的時候,當傘面勉強罩住兩個大男人的時候,鄭澤雲卻自然而然地摟著李宰煥穿過眼前這片雨幕。當下就得到李宰煥的偷笑外加一句得意到不行的「唉,我就說嘛」,只瞪了一眼的鄭澤雲還沒辦法撤掉手送他好幾顆小拳頭。

  「為什麼是我撐傘?」
  「我以為哥喜歡啊。」
  「……」

  而下一秒便是李宰煥鬼吼鬼叫說我淋到雨了啦,還瞪大雙眼碎碎念著鄭澤雲一點玩笑都開不得,不但幼稚還很愛記仇,可當李宰煥越口無遮攔,鄭澤雲就越把傘朝他自己的方向移,讓李宰煥的頭髮瞬間沾上一片水珠。

  「哥,別鬧啦!我會感冒!這樣我真的會感冒啦!哥!」

  好不容易抓住傘柄重新掌握主控權的李宰煥沒好氣地說,然而鄭澤雲只是一臉無辜的朝他望去,腦袋突然當機的人一下子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包括那些發脾氣的話。鄭澤雲老在耍完幼稚完之後,就用這樣清秀無辜的表情凝視著自己,簡直可惡至極,卑劣到極點。

  「如果我感冒哥要負全部的責任!」
  「如果你感冒就交給我啊,很快你就會好了。」
  「……」

  李宰煥沒說話,因為講這話帶著神秘微笑的鄭澤雲的確這樣做過,透過接吻透過親熱之類的。但最後往往只是讓李宰煥更累而已,人也變得更消瘦,儘管感冒似乎真的有好。一想到這樣子的經歷,李宰煥一臉為難地苦笑著說:「哥,千萬不要,我會怕……」

  聽到這答案的鄭澤雲停下腳步瞪著他,李宰煥轉頭發現不對勁急急忙忙倒退一兩步幫這哥罩好身體免得淋到雨。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這哥的肩膀早就濕了一大半,很明顯的,這把傘從一開始根本就不夠蓋住兩個人,鄭澤雲不過是優先選擇體貼李宰煥而已。

  李宰煥傻了,遲遲沒開口說話,直到鄭澤雲瞪夠了,才又開始移動腳步走動,而李宰煥意識過來之後馬上轉換成一副緊緊跟隨的姿態。

  「……別這樣。」
  「我怎樣?」
  「不准抱我!」
  「可是我喜歡啊。」  

  燦爛的笑容和撒嬌的語氣,簡直可惡至極,卑劣到極點。

  講不出我不喜歡只得暗暗吃了個啞虧的鄭澤雲很不情願地被李宰煥抱著,本來是搭著肩膀的,但由於他太想掙脫,反倒給了李宰煥纏上他腰的機會。推拉的過程中他還聽到李宰煥彰顯包容心的溫柔笑聲,知道瞪了沒用的人還是瞪了,甚至還擰了李宰煥的耳朵一把,結果李宰煥三兩下就解決他的小脾氣。

  只因為這傢伙故意撐低傘遮住旁人視線,然後拉過鄭澤雲給他一個吻。
  微微轉頭又很溫柔的那種,總之浪漫。

  「……」
  「嗯嗯。」
  「我剛剛說的是髒話……」
  「不管哥罵什麼都很好聽啦,嘻嘻。」
  「你腦子到底是……」

  鄭澤雲一看到李宰煥的臉就忍不住翻白眼,可是翻完白眼之後也憋不住嘴角的笑,當然臉頰的熱度更是飛快的升高。不止傘柄被李宰煥握的緊,連同自己也被他摟得緊到根本掙脫不開。在故意擺出的高冷樣全被他耍寶的逗趣樣融化之後,不由自主鬆開牙關的人一路上不斷嚷嚷著笨蛋、傻瓜還是無聊或者你有病啊。
  
  也只有李宰煥這個無聊又有病的笨蛋加傻瓜,才知道鄭澤雲這一路上到底偷瞄他多少次,而且是備受寵愛又寵溺愛人意味濃厚的那種,總之肉麻。



Fin.


 


有道是天生一對寶,啊KEO這種是要去哪裡找XDDDDD
老樣子篇名來自同名BGM這首粵語歌

老實說我以為我再也打不出甜蜜蜜的KEO文了
因為之前甜文額度花太兇又彈性疲乏也懶得開發新路(#
畢竟我這段時間花在其他事情上的時間.......比關注他們多更多啦(抹臉

不過該吶喊的我沒少過在噗浪上咿咿啊啊XDDDDDD

尤其這次回歸KEO簡直天天放閃天天愛

每次刷推高潮一波接一波還一發不可收拾
被閃瞎的我都想大喊夠了,可是他們還不想停,他們停不下來他們煞不了車啊!!!!!!!

非要把我嗨到翻過來弄過去!!!!!!
還讓我一天到晚帶著腐笑入睡又甦醒!!!!!!!
你們說說這兩個人有沒有天理啊!!!!!!

有需要把KEO黨搞到死心蹋地還起飛翱翔又墜入深淵甚至萬劫不復的地步嗎!!!!!!(只有妳好嗎XD

不能因為老娘沒打文你們就猛丟素材給我啊TTTATTT
都不曉得我有多良心不安嗎TTTATTT
KEO大壞蛋TTTATTT
你們兩個談戀愛了不起唷!!!!!!!(哭P啊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