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七夕賀文





 

 

  鄭澤運被拍門聲吵得受不了。

 

  從被窩中伸出手來找手機,摸遍了卻找不著讓他煩躁地掀開被子,悻悻然的罵了一聲,才發現壓在枕頭底下的手機因為沒電而自動關機了。

 

  起床氣欲要發作,拍門聲卻停了,覺得慶幸的人頓時鬆口氣,拉好被子繼續閉上眼睛。可天不從人願,當他呼吸平穩正要入睡之時,喏人破口大罵的拍門聲再度響起。

 

  雙眼一秒睜大的人坐起身,瞪著房門,似乎打算隔空用眼神射穿房門似的,最好射中那個站在門前的人。

 

  幾乎只用了一秒鐘的時間下床,鄭澤運管不了是誰,憑著一口怒氣就開了門然後甩到牆壁,他倒是想知道到底誰在這難得悠閒的假日早晨擾人清夢,這樣他才好決定是要飛踢還是出直拳,或者是手腳並用。

 

  「對不起啦、哥,把你吵醒了。」

  「……」

 

  鄭澤運原本還考慮要讓對方站在門口罰站,可是交叉在胸前的雙手卻不聽使喚,不知不覺間就慢慢鬆開了,甚至自己還退開到一旁,好讓眼前的男人毫無阻礙地進來房裡。

 

  「我不進去了,哥、喏,給你。」

  「……」我都爬起來幫你開門了,你居然只是敷衍我一下就想走?

 

  鄭澤運生氣也不是,但要他笑臉迎人也別想。明明第一時間他就想掐死李在煥,他真的想!他手臂上的青筋都因為使力而浮出來了,但是沒辦法,他來不及展示負面情緒,迎面而來的燦爛笑容除了明亮的讓他睏意全消之外,手拉著他搖著這撒嬌動作大概還哄得他心花稍微開了些。

 

  這無奈的早晨啊!

  不願意跟李在煥多談的人拋了個你自便的眼神,轉過身就打算躺回床上繼續睡覺。眼尖的人關上房門後倒是捕捉到鄭澤運腳上的可愛拖鞋,都說情侶要有情侶裝或者是同樣的配飾,既然不能在外頭明目張膽的,只好在宿舍裡享受這種小樂趣了。

 

  「哥你終於穿了?」

  「什麼?」

  「我以為你不喜歡,買的時候還一臉絕望的樣子。」

  「……」

 

  鄭澤運沒說的是,他那時絕望是因為金元植看見他KEN哥買了,覺得也好可愛就跟著買了;好死不死又被車學沇撞見,覺得兩個弟弟都買了,為了表示兄弟愛他不一起買說不過去;而李弘彬和韓相爀則是一邊嫌棄哥哥們的眼光又一邊感嘆說身為忙內好可憐沒人愛,於是最後大家就一起團購了。

 

  最可惡的是,那次付錢的還是他本人。從原本的一人獨享,變成團員共享,怎麼想都覺得悲哀。心裡頭對情侶鞋的獨佔欲也是到最近才釋懷,慢慢才從團員一家親感情好的局面看開。

 

  「好險哥穿了。」

  「我每天都在穿。」

  「真的嗎?我怎麼沒看見?」

 

  鄭澤運無言以對,冷眼睥睨著身旁的李在煥,而李在煥一點也沒感受到他的無奈,反而還開心地蹲在他的腳旁,不曉得對他腳上這雙貓咪拖鞋唸著什麼。

 

  對一個很想讓脾氣爆發的人,同時呢,手也長還很有力的人來說,這時候要巴頭、要捏耳朵,還是揪頭髮或者是打屁股呢,其實都非常容易。可是,直到李在煥興沖沖地站起來看著他時,鄭澤運都沒有出手。

  

  「哥!我跟你說喔……嗯?怎麼這樣看著我?我鼻子又沾到東西了?」

  被問的人還在凝視著,遲緩了幾秒才搖搖頭,慢慢抬起手摸了摸李在煥的脖子,「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呃……我、我不記得,我、我突然忘記了。」

  從沒指望過李在煥的記憶力能有多好,完全情理之中,當然看到他不好意思地搔搔頭一臉難為情的樣子,覺得這人可愛的鄭澤運最終還是瞇起眼睛了,當然,也掩飾不住嘴角的笑意。

  

  「你手上拿什麼?」

  「喔,這是我們家寄給我的蔘精,想說分點給你。」

  「……隔壁那個更需要。」

  「N哥吃太多了,吃到精力太旺盛了氣也太足了,練習的時候一直對我碎碎念個不停,我被他唸了十幾天了、十幾天了耶!我耳朵長的繭都跟我的鼻子一樣大了!」

  「噗哧、那你應該自己留著啊。」

  「論年紀的話,哥比我更需要吧?」

  「……什麼?」

  「不對嗎?」

  「如果我不收呢?」

  「哥,你最近體力變得很差呢,你就認老吧。」

  「……」

 

  帶刺的話從心臟一股電流直襲腦門,鄭澤運抿緊嘴唇,咬緊牙關。這人大概是跟弟弟們同流合汙太久,說話回答很明顯一字一句都太白目。方才還笑著的人瞬間臉垮下來,搶過李在煥手上的蔘精後就立刻不留情面的下達逐客令,透過令人退避的撲克臉和異常冷漠的語氣。

 

  不是不會看眼色的人轉了轉眼珠子,慢慢拉遠距離一兩步,「那、那我出去囉。」

  眼見要從房間退到客廳,「我真的要出去囉。」

  結果身體碰到門框的時候,李在煥忍不住嘆了好大的一口氣,隨後不自覺發出的苦笑聽來百般無奈,整理表情過後的人還是擠出了笑容,而待在原地毫無動作的鄭澤運只是看著,不發一語。

  

  「哥,那待會兒見囉。別跟N哥告狀說我只給你不給他喔。」

  「……」

 

  頻頻偷看的李在煥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鄭澤運,心想這哥一點表示都沒有等同於沒戲唱了,還是早走為好,可當他正要摸上門把的時候,有個東西往他頭頂上飛過砸到門板,摸摸頭頂的他低頭一看是某個人腳上的那只貓咪拖鞋。

 

  「幹嘛啊?」他撿起了拖鞋,一臉困惑之外,還有點不高興。

 

  扔拖鞋的始作俑者倒是事不關己,把瀏海往後撥之後連帶神情都懶洋洋的,那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李在煥更不高興了。以他的脾氣,是有很大的機率扔回去的,只不過會用溫和一點的方式,在保證不會丟到鄭澤運的前提下才會扔回去,他又不像眼前這哥一樣老是反應過激。

 

  但是李在煥選擇不計較,只因為他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鄭澤運剛睡醒的模樣實在很逗趣,也很迷人,而且重點是,這哥還是被自己吵醒的,裝有惡趣味的內心莫名有種成就感。

 

  臉色說不上好還是不好的人拿著拖鞋朝著鄭澤運走去,可是對視的時候明顯流露著不耐煩,然而,站著的鄭澤運卻突然坐在床上,還伸長著左腳,一雙眼睛漂亮又勾人的眨啊眨,就是在示意李在煥得幫他穿上。

 

  李在煥瞥了眼那白皙瘦長的腳丫子,覺得這要求極度荒唐的男人雙眼瞪大,不可置信地愣在原地,甚至還暫時停止呼吸了好幾次,勉強回過神後極度不滿地用音量吼出了一句話:「你是Cinderella嗎?」

 

  「你不是王子嗎,什麼Christopher……」

 

  看似純真的表情配上這血淋淋的事實足以讓這無理要求變得冠冕堂皇,只能苦笑當啞巴的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表達他內心有多五味雜陳。心裡頭糾結歸糾結,人還不是一邊放低身子,一邊不悅地囁嚅著,還一邊幫這哥穿上拖鞋了嗎!

 

  本想著隨便塞塞腳意思到了就好,結果很明顯歪了一邊,李在煥自己看著也是挺礙眼的,於是又伸手調整了好幾下,覺得整齊之後順手拍打拖鞋上的貓咪頭兩下,當作一種報復。

 

  「哥,絕對沒有下次了,絕對!」

  

  挽留目的已經達成,此時此刻起床氣已經全消的鄭澤運非常開心,看見噘著嘴的李在煥氣得七葷八素的樣子,他就不由自主笑得心花怒放,原本撐在床上的那雙手也很自動地黏上去,想用擁抱撒撒嬌哄哄他。雖然被李在煥閃避了兩三回、推開了四五回,但最後不曉得是誰絆倒了誰,是出自故意還是無心,總之雙雙跌在床上。

 

  也是,既然站著有辦法被掙脫,那就乾脆躺著更容易逮住人。

  他一點也不想放過眼前這個人。

 

  這是他的男人。

 

  所以逮住的時候也一併獻上嘴唇,其實鄭澤運一向討厭在剛起床的時候接吻,擔心口氣不好破壞氣氛,所以意思意思親一親而已,也沒深吻,然而一上一下的身體來回磨磨蹭蹭的,兩隻手在對方敏感地帶到處游移,被招惹的那個人也開始有喘息聲出現了。

 

  「哥,別這樣!我還在發脾氣欸!」

  「你等一下可以發洩啊。」

  「什麼!」

  「用你這裡啊……」

  

  躺著床上的鄭澤運賊笑得像狐狸一樣,膝蓋還蹭著對方下半身有反應的地方。李在煥起初是愣了一下,可當他確認是求歡訊息之後,先是瞇起眼睛再來抬了抬眉毛,而後帶著神祕的微笑緩緩起身,結尾自然是好好地關起了房門,當然,舔舔嘴唇的人也沒忘記要上鎖這件事。

  



Fin. 


 


為什麼感覺某人好猥褻XDDDDDD

嗯,說不定是兩個人半斤八兩.......(欸

昨天晚上蔘精禮盒終於送~出~了!!!!!!
莫名其妙就迸出這篇來XDDDDDDD
篇名一樣無能
MISIA的這首歌讓我打得好順啊所以就直接用了XD

最後祝大家七夕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