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SungJong
※系列篇03

 

 

 

  加深了擁抱的力道,在耳旁依附的溫柔嗓音。

 

  「如果你想聽甜言蜜語我會每天說,如果你想要我整天陪你我就會整天陪你,如果你可以說出口的話……我都會做。」

 

  聽到李浩沅小心翼翼的話李成鍾慌了,於是緊張地把頭抬起卻看見他莫名甜膩的眼神。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願意做,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這不是小心翼翼,這是信誓旦旦。

 

  凝視著自己的眼神直入心底觸動著靈魂,再繼續對望下去難保這視線不會著火。

 

  「你不用講的這麼過分啊。」聽到李成鍾如棉花糖般軟綿綿甜蜜蜜的聲音李浩沅就曉得他的氣已經消了。

 

  真好哄。

 

  偶爾也像李成烈對金明洙那樣,對自己使使性子也可以啊,反正他李浩沅有的是包容心。

 

  相對而視後再一次甜蜜的告白,「我喜歡你,你就放心地讓我寵你。」

 

  炙熱的氣息染紅了李成鍾的耳際,這人真的很過分。那麼有吸引力的音調根本就是故意壓低說出來的,李浩沅什麼時候學會講這種讓他渾身發燙的話。

 

  李成鍾下意識地舔著嘴唇的這個動作,李浩沅自動解讀為邀請。

 

  側頭輕碰了一下他微微張開的嘴唇,李浩沅深情地微笑著,「你要我吻你?」

 

  他才沒南優鉉那麼不要臉!

 

  他李成鍾怎麼可能會說出「吻我、吻我、就是要你吻我」這種噁心的字眼!

 

  李成鍾默不作聲,但他迷濛的雙眼上顫動的睫毛都在暗示著期待。

 

  「我知道了。」

 

  李浩沅這個吻很溫柔,溫柔到李成鍾不由自主地閉上雙眼,跟著感覺摟上他的腰,然後順應本能地加深力道溶解所有理智,反覆不停的舔舐讓熱流蠢蠢欲動而上。

 

  再也無法忍耐這種心癢難耐的感覺,李成鍾在他面前這副跟情慾拉扯的模樣那不是接吻個三兩下就可以解決的。

 

  「浩沅學長,不要……」

 

  「嗯!」

 

  悶哼一聲的李浩沅很想提醒李成鍾「浩沅學長」這四個字真的不能隨便叫,尤其當他正處於最毫無防備的時候,那對李浩沅來說只是補打一針催情劑而已。

 

  正當李成鍾暗忖怎麼李浩沅一點反應都沒有的時候……

 

 

 

  「學長控和學弟控簡直完美啊!天造地設的一對,你懂不懂啊!」

 

  ──為什麼、為什麼會聽見李成烈的聲音,甚至還能想像到他燦爛的牙齦大開的笑容?

 

  「我知道啊,可是這跟我要進去體育室拿球有什麼關係?」

 

  金明洙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李成烈要擋在體育室的門口,還邊握著他的手邊大聲讚嘆李浩沅和李成鍾的感情?

 

  難道這也包含在學生會風紀部長的職務中嗎?

 

  「金明洙!你看太陽那麼大,打球豈不是會熱得要命嗎?是不會試一下別的體育活動喔,試試看打鼴鼠啊,你不是很厲害嗎?要不要我幫你跟你們老師提議一下改個上課內容?」

 

  「嗯……」

 

  看到金明洙深深被自己的話吸引到而認真思考到出神的樣子,李成烈覺得自己真他媽的是個天才!

 

  「明洙學長,我們要借球可是體育室鎖上了,你手上好像有鑰匙能不能幫我們開個門?

 

  正當李成烈驚覺不妙時,往前傾身看到金明洙溫暖的微笑便知功虧一簣。

 

  金明洙好歹也是每天都十幾份早餐擺在桌上等著他的風雲人物,自然也會開始形象管理了,這全要拜傳授粉絲管裡心得的南優鉉所賜。

 

  李成烈真想說出來那些早餐金明洙會拿來發給學生會委員大家吃,他本人則是從來沒有吃過任何一個,甚至光聞味道就直搖頭懷疑著那些究竟是什麼東西。

 

  但,為了顧及他學生會公關以及白馬王子的形象,暫時就別破滅女孩們的幻想吧,否則贊助費什麼的很難收。

 

  不過學妹們的眼睛也太雪亮,他都已經緊緊握住金明洙握有鑰匙的右手,居然還被看到;可惡的是最需要南優鉉發揮操控所長的時候他居然說小倆口吵架不關他事;李浩沅你最好耳朵拉長點不然你學生會長的地位絕對會崩壞。

 

 

  鐙——

 

  聽到厚重的大門拉開的聲音,李成烈看到衣衫穿戴整齊的李浩沅和李成鍾心中就有無限安慰,不愧是佔據兩個年級全校第一的人,有夠上道!

 

  「哎呀!那些人真可惡居然到現在還敢欺負我們可愛的轉學生,有沒有嚇著你了,我們的成鍾啊!」

 

  眼前正輕輕摸著自己頭的高個子絕對不是李成烈,李成烈對自己才不會這麼親切,比起輕柔地撫摸他可能更想要痛快的捶打。

 

  李成鍾訝異的臉大概就是這個想法,在一旁默不吭聲的李浩沅也很驚訝李成烈怎麼會說出這麼聰明的話!

 

  「呀!你們倆怎麼搞的也搞太久了吧!我不是提醒過你們趕快弄弄趕快出來嗎!」──這比較像是李成烈會說的話。

 

  是因為南優鉉是罪魁禍首所以他才聽李成烈的意見把李成鍾拉進體育室,李浩沅保證僅此一次絕對下不為例。

 

  「成鍾你表情看起來很不好呢,是不是受傷了,要不要陪你去一趟醫務室?」

 

  完了,身旁有個不在狀況內的人。 

 

  金明洙你有點眼力行不行?你是因為身高才沒看到旁邊某個會長臉色已經鐵青了嗎?

 

  慘了,李浩沅已經笑不出來了,還是先走為妙!

 

  「明洙啊,你不是要借球,走走走!大太陽底下打球揮灑汗水什麼的最適合你了!」李成烈搭上金明洙的肩催促著他別繼續留下當電燈泡。

 

  一時還不明所以的金明洙本想繼續留著,但瞥見他無意挽著自己的手也就順著李成烈的話跟著他離開了。

 

  「這樣你還會吃李成烈的醋嗎?」在四周吵雜聲之中,李成鍾沒有避開李浩沅的耳語。要是以前,他會躲得很遠。

 

  李成鍾沒看錯李浩沅的笑容,問了句:「你希望我吃醋?」

 

  點頭後李浩沅把李成鍾拉得更靠近自己,「還有撒嬌,對我任性點沒關係,耍耍脾氣也行,如果可以讓你一直黏著我就更好了。」

 

  李浩沅認真的表情還有那進入自己心中的誠懇,都太過於清楚反而讓李成鍾覺得不真實。「真的…你說的是真的?」

 

  「你,不要只對我以外的人表現你可愛的一面,我會很沒存在感。」李浩沅就是不想再聽到南優鉉成天對自己嚷嚷著「你的李成鍾怎麼會這麼可愛」,根本就是在藉機嘲諷。

 

  怕李浩沅覺得自己很麻煩,怕會給他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也一直小心翼翼地跟他相處結果是讓他受傷了。一想到這,李成鍾就覺得自己像是來折磨李浩沅的,不停地在心中咒罵這樣不懂事的自己。

 

  「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取代總是保持的距離,就是李成鍾緊緊靠著李浩沅一起走著。

 

  李浩沅知道,這就是李成鍾的答案。

 

 

 

  -待續-

 

 

 

※後記:

成鍾你和你的HOYA哥好甜蜜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讓洙烈攪和,學園就是要走清水型 (騙誰!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寫不出來字母文的因素XD

 

自從解除節目放送鏡頭前的尷尬後,李浩沅就飛了!

又被開啟姜俊熙模式後,一整個變得好多情啊!

李浩沅簡直是想利用以他為中心的CP圈更多無限飯啊不覺得嗎 (居然XDD

 

這篇看起來像結局可是不是結局XD

下一篇是回憶一見鍾情的萌點啊=///= (有作者自己說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鍾 浩種 INFINITE同人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