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篇》01

 

 

 

 

  好陰暗,好冷,好寂靜。

 

  所有感官像是開啟了聯繫外在世界的功能,身體接受傳遞而來的訊息讓張東雨緩緩地睜開雙眼。

 

  有光,他還看得見;好涼,還感覺的到風──張東雨清醒地意識到,他沒死、他居然沒死。

 

  太訝異到坐起身的張東雨立刻感受到的便是伴隨著冷空氣和陰暗感而來的,是左肩膀上刺入骨髓般的疼痛,啊,他差點忘了自己被開了一槍啊。

 

  下意識摸著傷口的張東雨卻發現上頭包著繃帶,而且低頭聞了聞後發現沒有血味而是消毒藥水的味道。

 

  還在納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不經意地抬頭後他發現有人正在注視著他,是離他不到一條手臂距離的男人,上半身全裹著繃帶的男人。

 

  「你…」冷靜的回答,「你醒了。」

  「我…」依然冷靜的回答,「我救了你。」

 

  「那些人…」男人深呼吸後保持冷靜的回答,「全死了。」

  「為、為什麼?」男人似乎很不明所以,「就是該死。」

  「那、我?」男人似乎很有耐心,「你又不該死。」

 

  正當張東雨還想問東問西像是男人身上的傷還有他是救自己的,以及現在這個地方到底是那裡啊,他卻看見男人的眉頭漸漸皺起,微側過頭那銳利的眼神,之後像是察覺到了什麼細微的聲響便立刻壓在張東雨壓身上。

 

  低頭輕聲附耳,「你忍著點。」

  還沒來得及反應,張東雨就被男人吻得差點呼吸不過來,下意識地抗拒拉開了點距離但男人隨後又吻了上來,還比之前更深入更緊緊纏繞吸附著自己的舌讓被按住雙手的張東雨退後不得,只能被動地接受男人灼熱的一切。

 

  而男人厚實又溫暖的手在自己身上不斷游移著,與肌膚的碰觸都像觸了電般讓張東雨忍不住顫動而呼吸也漸漸變得急促,嘴唇一張一合下吐出的氣息聽來顯得迷亂。

 

  抹上了甜液的唇瓣,像在張東雨身上尋找敏感地帶般,滑過臉側、唇角、頸項和鎖骨後吸吮出屬於男人的印記,男人身上的繃帶摩娑著自己身體這種微妙和心癢難耐的觸感已經不是張東雨可以拒絕得了,相反的他還想要更多的撫慰。

 

  直到男人解開衣物的束縛撫弄他挺起的慾望和悄悄探刺後方的緊窒時,對於沒什麼經驗的張東雨來說他再也克制不住地輕哼出聲,之後變成讓人聽了也心神蕩漾的呻吟。

 

  突然男人停下動作──

 

  「你還要看多久?」

  「我以為你沒發現呢!」

  「如果我不出聲你就打算繼續待下去嗎?」

  「畢竟好看好聽又好玩嘛,你不能強人所難逼我轉身啊!」從兩人背後發出的聲音,是南優賢充滿高度玩味的話語。

 

  男人不讓張東雨起身,他還是保持著原來的姿勢,而雙手撐在張東雨的頭兩側,藉此讓南優賢減少對張東雨面貌的好奇心。

 

  「我好想知道是誰讓你動了『性趣』,可不可以給我看一下?」

  「你休想。」

 

  像是意會男人的佔有慾,「真是小氣。」輕咳之後南優賢笑了笑後隨即從外套裡拿出筆記本丟往離兩人最近的地方。「你忙完了記得看一下。」

 

  男人沒有答話,只是收回視線看回在自己身下顯得意亂情迷的張東雨。

 

  「你體力沒問題吧?需不需要幫你?」

  「出去。」

 

  「我是關心你耶,你從哪裡認識他的啊?」

  「酒店!」男人大吼的音量也讓張東雨也瞇起眼睛,更讓腳步準備離開的南優賢往後退了幾步。

 

  「你別這麼激動!我馬上離開、我馬上離開。」

  「對了,下次去你家我要怎麼稱呼他啊?」

 

  聽到移動的腳步聲又回來的男人,他的表情像是再也忍受不了從某處拿起槍後,轉身瞄準上膛行雲流水般的動作是看得張東雨瞠目結舌。

 

  這下子糟糕了!

  什麼都可以激怒就是不能激怒被打擾好事的人,尤其是開槍準度比自己更優秀的男人。

 

  「慢慢慢!李浩沅你別開槍、你千萬別開槍,我馬上消失立刻Right Now!」  

 

  尾音剛落,就連好奇而悄悄抬頭的張東雨透過空隙都能看得見南優賢落荒而逃的模樣。

 

  確定南優賢已經離開警戒範圍內,放下槍的李浩沅隨即坐起身與張東雨拉開距離,伸手拿了襯衫蓋住張東雨明顯有反應的地方,然後轉身背對著他。

 

  這是什麼情況?

  就這樣就、就沒了?

 

  張東雨的表情完全是玩到一半還來不及高興就先被停止遊戲而想要求繼續玩下去的小孩,一臉難堪的表情。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臉大過於丟臉。

 

 

  「如果讓他知道你跟我沒有關係,他會殺你滅口。」

 

  不自覺抓緊襯衫,「為什麼?」

 

  「我是在任務中把你帶回來,這是他所謂的撿不該撿的人回來,那傢伙最忌諱這件事情。」

 

  「任務?」像是連結李浩沅剛剛所有的反應和動作以及所說的話,張東雨猶豫地開口,「你們…你們是什麼人啊?」

 

  轉身過後凝視著怯聲怯氣的張東雨,李浩沅毫無顧忌地說出,「殺手。」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張東雨好可憐...(還不是你寫的!!

被出賣後遭槍擊結果差點被壓最後居然還被某人意淫這實在是...

(嘆)

你嘆氣什麼!!給我道歉你!!

**

我對李浩沅真的太好~

我老是在神話他~老是給他不同配對~還老是讓他跟南優賢一起出場~(你完全真相自己欸櫻菲!!)

有沒有人來告訴我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我為什麼不徹底自燃我的亞東魂啊~~(嘶吼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