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x SeongYeol

 

 

 

 

  始終等待的門鈴聲沒有響起,他趴在欄杆上任在身上夕陽留下光影的美,雙手撐起悵然若失的自己,遠眺天空給了一抹燦然的微笑,如同他對他心動之初、如同在他們第二次分手時。

 

  會走的,終究還是留不住吧? 

 

  不停強迫自己用緣份兩個字來撫平創傷,來學著釋懷。金明洙不會責怪李成烈故作瀟灑沒有挽留他,只嘲笑自己在離去前給的理由真的很爛——我想我配不上你,你適合更好的人。

 

  不曾如此衝動過,只是一再容忍相處的摩擦、一次次爭吵後的激情,並不會真的消弭兩顆心之間的距離。在心頭拔起了傷害化做的釘子,而孔痕卻依舊存在著,常常在夜深人靜時伴隨著刻意不去面對的事情浮出疼著,累積到承受不住了、無法讓步了,就在最不該混亂的時刻任由怒火燒盡了為這段感情預留的餘地。  

 

  金明洙,你太寵我。

  李成烈曾經這樣對他說過。

  

  看樣子真的是吧,從李成烈離開後到現在都過多久了,居然還能縱容他的身影在自己眼前徘徊、在心底逗留,而他的東西依舊保持在原位就好像他還在身邊,彷彿睡前還能感覺到十指交纏的溫度,彷彿醒來也能透過彼此的唇訴說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李成烈,我好想你——

   

  而日夜沒停止過侵襲的思念湧上了心頭,卻出不了隨著回眸驚訝眼神也一併張開的口,金明洙愣著待在陽台看著朝思暮想的人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一會兒去廚房找水喝,一會兒開櫃子找零食,又一會兒進房間拿出抱枕,最後回到客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選台。

 

  如果金明洙的記憶沒有因為失眠受影響,他們最後一次見面是李成烈開了大門指著金明洙扯著喉嚨叫他滾出去,眼眶紅了的金明洙一氣之下就撂出分手話還帶上門走人,為何那時有分開的默契,卻沒有復合的預感,又是不是因為太久沒見面就忘了應該要怎麼交談。

 

  「你忘記帶走你家鑰匙。」

 

  喀啷一聲,一串鑰匙應聲落在茶几上,當金明洙視線從桌面拉遠至李成烈臉上,只見低頭的那人左右搜尋像是在找什麼東西,才無法與他的目光有交集,早已經站在另一半給台階下的金明洙其實沒無知到故意去問李成烈在找什麼。只是人,偶爾需要假扮無知好去窺探愛情的樣子。

  

  「你在找什麼?」

  「……」

  

  上一秒還浮動的視線立刻膠著在金明洙的身上,露出慌張神色的人漸漸坐立難安了起來,困在另一半執著的視線範圍內,怎麼避也避不掉透露出來的那份焦灼,抿緊的嘴裡忍不住憋久了的屏息,嗓子藏著些後悔還是抱歉的李成烈就這樣把想說的話一股腦兒全丟出來了。

 

  「在找我的面子!在找我為什麼死不認錯的原因!在找我想繼續跟你在一起的理由——」

 

  以前有多努力去維持住兩人的感情,現在給李成烈的擁抱就有多緊,而確認愛情存在與否過後,那帶著安心和心疼的眼淚掉的就有多兇。

 

  從愛到不愛這段路程,金明洙說什麼也不輕易踏上,既然已經認定李成烈是他眼中最美的風景,那麼就算再辛苦、就算滿身疲憊,他也願意背負著所有直到不得已喊停的那一天。

 

  「我真的以為你不會回來了……」被悶住的聲音夾雜幾分委屈,被回憶不斷打擾著的深夜裡醒來後那份揮之不去的孤獨和寂寞冷得太令人害怕,所以毅然決然拋開了自我保護,寧願受傷也不要就此放棄這段感情。

 

  對不起,我錯了,因為我找不到還有誰能比我更適合你。

  我,再也不會這麼簡單就給你機會去找另一個。


  

  聽著金明洙用濃濃鼻音說著那幾句復合宣言還是什麼的,李成烈真心覺得這是他有史以來笑得最難看的一次,可是,也是最幸福的一次。  

 

  

FIN.

 

點文者:天天


 

Murmur:

 

我打這篇時有種去過遙遠之地回來的感覺......(沒人想了解妳心路歷程#

上一篇吐司是半年之前......(遠目

最近又因為寫聽踏居多......(停止妳心路歷程#

 

原本拉霸機抽到的是"失之交臂" 怎麼看都很不祥(欸XD

後來就改成這篇名了XD

沒道理這麼久沒寫人家還給人家BE.....

 

好吃的吐司就是要兩片合在一起啊♥~然後最好加個肉之類的♥~(那妳怎麼不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