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Niel

※有團員經過

 

 

 

 

  縮著身子摸黑進到房間扶牆找尋開關的手,忍不住碎碎唸了幾聲準備按下電源時,聽見了低微的聲音叫喚著他,「哥,別開燈。」



  發出細軟嗓音讓安丹尼爾起一陣雞皮疙瘩的正是崔鍾顯。

  正是上一刻搶了他衣服害他裸身出浴室的壞傢伙,現卻雙手抱著膝坐在他的床一副委屈樣,這戲一演似乎喜歡裸露溜達的是他安丹尼爾了。

  關上門後聽話讓房間保持黑暗的安丹尼爾滑開手機螢幕鎖,藉著亮光尋找崔鍾顯正確的方位正在盤算著要怎麼罵他一番,接近的安丹尼爾默默倒抽一大口氣。


  表情很平靜的他鼻翼兩旁沾了點淚光。
  他哭了,他們家的忙內無聲無息的哭了。


  顧不得髮稍還濕濕的安丹尼爾隨意甩了甩又撥了撥,急忙坐在床上抹著床單弄乾手心的水珠,而後靠在床柱神色擔心的盯著滿身散發出明顯需要安慰的人;一時之間還不曉得要怎麼處理這種突發狀況,明明幾分鐘前崔鍾顯還拎著他的衣服轉啊轉壞笑個像個奸賊般。

 

  心底滿是疑惑,現在年輕人情緒起伏都這麼大嗎?

 

  納悶不已的安丹尼爾從來就不把自己當成個讓人家傾吐心事的對象,畢竟誰看了他那臉單純天真——講難聽點是無知白目,常常大家話還沒出口就被無故惹惱到先動手了,然而體貼善良如他,忍久了也就習慣了團員這種把快樂建築在自己皮肉痛之上的模式。

  「你還好嗎?」耐不住慌張的安丹尼爾意圖伸出手想幫崔鍾顯擦掉眼淚,卻被後者強勢的自尊心給擋了回來,而前者則無奈的緊抿雙唇最後緩下緊繃的雙肩嘆了氣。

 

  「鍾顯啊,你怎麼了?」

  「……」

  崔鍾顯仍舊不發一語,全世界彷彿也跟著他一同安靜的不像話。

  沒話說覺得難過的安丹尼爾開始想念李秉憲了,那個最會安慰人的哥為何這時不在。

  兩個男人杵在這我看你你不看我,我低頭你才看我,結果我看你你又低頭;問也不是,不問也不是,又不能走掉,卻又不知該怎麼辦,怎麼看著對方難熬自己也跟著難熬起來啊,安丹尼爾還寧願崔鍾顯用拳頭宣洩情緒,打床打玩偶撇除自己打什麼都好。

  「
壓力好大,快承受不住了,覺得好累……」

  「……」

  崔鍾顯好不容易講了,結果換安丹尼爾僵住了。
  自覺反應靈敏的人眨著雙眼不斷在腦中思索該回什麼話,而崔鍾顯盯著眼前反覆猶豫而微微顫動的雙唇。

  
始終糾結的十指慢慢鬆開,而後順勢地攀附上了安丹尼爾的肩頭,結果毫無防備的人就這麼被占據著唇瓣,沒能躲避的及這突如其來的吻,溫柔的不帶著任何的侵略性,輕碰唇珠摩娑著唇線也是點到為止,在嚐到了崔鍾顯嘴角淡淡的鹹味後,安丹尼爾選擇閉上雙眼。


  ——如果這能讓崔鍾顯得到安全感的話。


  「人都在為什麼不開燈啊,這樣能看書嗎?呀——你們兩個!真是!還光著身子!趁我不在的時候想幹嘛!想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嗎?」儘管身形不像,但李秉憲怒吼的模樣活像個看到敵人就想將對方剝皮見骨的野獸般,跟甫開門那一秒的溫和語氣大相逕庭。

  「
我和鍾顯才沒有哥想的那麼齷齪!」

  「齷齪?安丹尼爾你給我過來!」

  「哥先保證不動手我才過去!」

  「呵,那我過去不就好了!」

  
置身事外的崔鍾顯神色緩和變得輕鬆許多,盤腳坐在安丹尼爾的床上以種看戲的心情欣賞一切,包括箭步把人抓走的李秉憲那臉妒火中燒的表情,以及避免圍在下半身浴巾被趁亂抽掉的安丹尼爾那副努力掙扎的模樣。

  於是,他們家的忙內開心的笑了,然後保持愉悅的心情靜靜回到書桌前戴起隔音效果好的耳機,翻開課本時那撫著唇自信滿滿的神情像是重新獲得勇氣和力量般,繼續好好面對接踵而來的所有沉重考試。


  崔鍾顯心想,親個尼爾哥一次就能夠擁有這麼多安全感的話,那如果每天都親而且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不就……



FIN.


Murmur:

忙內果然是天真邪惡又可愛♥
總之......崔創造是小壞蛋無誤啦w///w(壞的是妳少牽拖!!
我只是單純認為某人嘴被親腫了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天生嘟唇必有用!!!!!!所以我們要物盡其用!!!!!!(什麼歪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angjo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