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篇》04

 

 

 

 

  「哥,我絕對、我絕對會幫你好好照顧他的。你儘管放心。」

 

  李浩沅早該知道李成鍾那抹笑意除了誠意外還包含了深不可測的詭譎,目前情況看來他真的需要懷疑讓張東雨踏進家門究竟是對是錯。

 

  比起這個,李浩沅真心認為盡量不要讓李成鍾跟張東雨單獨相處才是。他還不曉得自己的弟弟是怎麼樣的人嗎,就連自己和南優賢都被李成鐘吃得死死的。

 

  執行任務回來後李浩沅就覺得張東雨的行為變得很……

  該怎麼形容呢,總之張東雨很不像是被自己救回來的人,反而還比較像是跟自己在一起生活很久的人。

 

  他為自己處理傷口時額頭上的汗絕不會比自己少,而為自己細心上藥時流露出擔心的神情也看得自己詫異,還有,此時此刻他在幫自己料理食物的背影怎麼會那麼令自己心頭暖暖的呢!

 

  默默看著張東雨的改變,李浩沅突然浮現個自己也覺得匪夷所思的想法。

  ──張東雨還真像嫁來李家的新媳婦。

 

  冷哼一聲後嘴角拉起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微笑,這是哪來的天方夜譚啊,李浩沅索性起身繞過餐桌走到張東雨身旁。

 

  「你其實不用這樣子。不用因為成鍾說了什麼就改變自己。」

  「沒關係啊。」他笑。因為他改變的原因並不是這個啊。

 

  「我會找個地方讓你能安心地開始新的生活,到時候你就可以離開了。」

 

  張東雨停下動作,他清楚地感覺到有個東西正在崩落。

  李浩沅看著面無表情的張東雨,納悶著自己剛剛說的話有哪裡不對嗎。

 

  「你不想要新生活嗎?」

  「我覺得──」

 

  張東雨話還沒回完,李浩沅就伸出手臂扣住他的腰然後吻上他。

  對張東雨來說,這是很纏綿的吻,就像久候多時的親密。

 

  「哎呀,聖圭啊,我看我們還是回到房間多躺一下好了。」正打開房門,南優賢和緊跟在後的金聖圭就看到這兩人熱情如火的畫面。

 

  是啊,這並不是李浩沅發自內心的吻,他只是聽到房門打開和腳步聲當下所作的反應而已,只是這樣而已。

 

  聽到南優賢的聲音,李浩沅的唇便離開張東雨的,原本緊緊扣住腰的手也改成輕輕摟著的姿勢。

 

  「你們繼續啊、繼續,我們這就回房了。」

 

  李浩沅沒錯過南優賢眼神中的好奇和期待,更沒錯過被他攬著的金聖圭一臉百般不願和微微顫動的身子。

 

  想著救人一命勝過七級浮屠的李浩沅便對著南優賢側頭示意,「我有話跟你講,過來。」

 

  想要實行腦中很多計劃卻被李浩沅一句話推翻的南優賢表情好不到哪裡去,但看到李浩沅的表情也不是很好,而且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他只能失望地放開金聖圭,在放開之前像是不能輸給李浩沅似的也在金聖圭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們現在借住在人家家裡,你也去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而且臉不要那麼臭,你看人家對你多好,多認識個可以談心的朋友不是很好嗎?」笑著附耳說完,南優賢便跟著李浩沅進到房裡。

 

  被南優賢唸的活像個不懂事的人,身為高中老師的金聖圭只是哭笑不得。

 

 

 

  「你們感情很好。」金聖圭不曉得要怎麼解決這種尷尬的場面只好隨口說了句,他第一眼見到張東雨就知道他人很好相處,可是眼前的張東雨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讓他想開口安慰卻從無地方問起。

 

  「嗯。」

 

  其實不是的。

  其實張東雨知道他對金聖圭露出的笑容並不是認同他說的。

  只是張東雨心裡想的都是李浩沅剛剛說的話,說真的他們並沒有相處很久。 

  只是單純地被李浩沅救了,不過就這樣而已。

  所以啊,他們好像真的什麼感情都沒有呢。

 

  「你小心點!糟糕!」

  拉住急欲去叫喚兩人的金聖圭,張東雨只是冷靜地開著水龍頭讓血沖掉,然後對著慌張的金聖圭說了句這小傷我自己處理就好便慢悠悠地轉身走出廚房。

 

  有沒有聽錯啊!那個還叫作小傷!刀都劃過四個手指頭了!

 

  「怎麼了?」張東雨剛走到客廳,就看到踏出房門的南優賢。而南優賢見到他手上的傷便立刻拉著他進到臥室裡,拉開櫃子取出一堆醫療用品,細心地幫張東雨消毒上藥裹紗布最後再以繃帶固定。 

 

  「我就知道不對勁,果然吧。」

  「我看我還是親自下廚好了,讓你們見識一下我料理小王子的實力。我告訴你,吃過我煮的東西保證你也會變得非常欣賞我,像外面那個金聖圭就是最好的例子,你看,就算我們現在是在逃亡他也完全離不開我。」

 

  張東雨一開始只是被南優賢貼心的舉動感到不適應,而後他被南優賢的話逗得忍不住低頭偷笑,最後抬起頭看到南優賢自我陶醉的臉就大笑出聲音來。

 

  「好了,你就休息吧,等一下準備接受我的魅力。」熟練地處理完張東雨的傷口,瞇著眼笑的南優賢便走出房間。

 

  驚覺到忘了跟南優賢道謝的張東雨,還來不及轉身就被李浩沅壓在衣櫃上索吻,如疾風驟雨般襲來。

 

  正當張東雨覺得自己快要窒息時,李浩沅放開了他。

 

  最後,李浩沅一句話也沒說,只是輕輕帶上了房門放大口喘氣的張東雨一個人在房裡。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老梗的轉折點(我真的沒有new idea啊~~(抱頭

南優賢好適合這種激勵人心(?)的角色啊(妳不要一直捧他!!!

結論就是南圭逃亡逃到李浩沅這就是了XD

**

不是我要說李浩沅~他真的很喜歡趁人之危欸(還不是你寫的?!

真想讓李成鍾好好虐他(MO?!

真不想把張東雨留給他(居然?!

鍾雨如何?!(別這樣!你是打亞東啊!!!(那我們就慢~慢~來(茶)(遭飛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