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篇》08-End

 

 


  一出房門的李浩沅正看見在廚房忙著的兩個人,正確點來說只有南優賢忙著,而李成鍾則是靠在牆壁上像是監視著。

  不,其實李成鐘的表情看上去更像是在奴役南優賢的感覺。


  「哥你心情不錯,和好了?」一股神清氣爽的感覺啊,李成鍾暗想大概是這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好事,好家在啊和尚還是神父也總算開竅了,那這樣一來昨天配製的自白藥就用不到了,虧他還怕效力不彰還做了兩顆呢。


  點點頭後,「對了成鍾,你以後盡量離他遠一點。」
  翻白眼後聳肩冷笑,「哥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我又怎麼了我,難道……」


  「親愛的李成鍾先生,能不能請你幫我個忙,麻煩你幫我拿一下餐具好嗎?」南優賢才不想讓這兩兄弟吵架,下場會有多可怕他又不是沒見識過,他自己的家都已經變成篩子了,他可不想連現在的逃亡處經由屋主之手也變成篩子。


  「呵……當然。」


  哽住怒意的呼吸後轉化為輕柔的笑聲,李成鍾不耐的挺身離開壁面,不過因為南優賢謙卑有禮的態度和語氣讓他氣消了一大半,繞過他身邊在他身後的高處打開餐櫃再取出碗筷。


  「我們有…五個人。」


  「四個。」話落下後南優賢用手背稍擋住嘴輕咳了一聲,對上李家兄弟同時發射出不明所以的眼神,稍稍閃避後轉身繼續邊烹煮他的料理,快速的說,「金聖圭爬不起來。」


  一聲冷笑,李成鍾斜視著南優賢吐出了句:「真是禽獸。」
  而南優賢沒有反駁,只是安靜地重覆攪勻、調味和試嚐的動作。


  看著李成鍾手中的碗漸漸遞增的數量,經過幾番琢磨後的李浩沅走近廚房,帶著自然的微笑,「你們兩個吃就好。」


  停下手邊動作的兩個人將視線飄向李浩沅,他則是一如往常般地聳聳肩,「我有事情要辦。」
  接收到要去執行任務的訊息,兩個人意會似的點了點頭,而後卻又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正準備走向玄關的李浩沅。


  「那你那個呢?」
  「那東雨哥呢?」


  「他大概要到明天才會醒來,讓他多睡點吧。」


  聽到李浩沅一臉平靜地說著爆炸性意義的發言讓南優賢和李成鍾互換了眼神後,頓時他們都感覺有股寒意從腳底直竄上身。


  「還有,你們兩個誰都不准進房間。」留下威嚇性的話語後,聽到的是大門關起的聲音。


  確定李浩沅外出後,南優賢用手肘頂了下李成鍾。「我是禽獸的話,那你哥不就比禽獸更不如了?金聖圭至少中午就會起得來。」


  甩開南優賢故作親切的動作,對上南優賢不敢置信的雙眼,李成鍾只是關上餐具櫃的門,留下一個碗遞到南優賢手中,嘴角隨意勾了勾充滿不屑意味地說:「有差別嗎,反正你們兩個都、不、是、人。」


  「你自己慢慢吃吧,我也有事情要辦。」


  僵住的南優賢只能以眼角餘光目送邁開腳步走向客廳的李成鍾。
  睥睨眼神下的那句話,還真是一針見血啊。


 

  「東雨、東雨?」


  嗯,是誰用這麼好聽的聲音在叫著自己的名字?


  緩緩睜開雙眼後,張東雨似夢非醒的重複開合著眼皮,想要讓這雙習慣黑暗的眼睛趕快適應這房內明亮的光線。
  怎麼覺得好累呢。
  當張東雨想起身時,才一個翻身他就覺得自己渾身骨頭都快散開了,從下半身傳來的鈍痛感讓他表情變得扭曲也令他輕呼出聲。


  「你還好嗎?」在模糊的視線中,他隱約看見一個人坐在床邊。
  「需不需要我扶你起來?」


  隨著對方漸漸增加的音量和問句,張東雨的視線也漸漸變得清晰起來。經過一陣子的適應後他才發現原來是金聖圭坐在床邊啊,可是他同時也困惑為什麼金聖圭會出現在這間房裡。


  怎麼不是李浩沅呢。


  面對歪著頭還在迷糊狀態下的張東雨,金聖圭笑開了懷後再故作鎮定的說:「他下令不讓其他人進來,可是因為你實在睡得太久了,我很擔心你是不是昏倒了,所以我就進來看看了。」


  一聽到睡得太久又聽到昏倒這幾個字,加上金聖圭那掩飾不住的笑意,張東雨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把頭埋進枕頭中,丟臉啊有夠丟臉,這樣子一來就不就讓他知道自己是出了什麼事才下不了床的嗎。


  十分悶軟的聲音,「他不在嗎?」
  而對方的語調才應該是他原有的開朗聲音,「他們都不在。」


  懷抱著不甘又掙扎了一段時間後,張東雨決定不要讓金聖圭繼續看著自己這身窘迫樣,免得他尷尬也讓自己難為情。他緩緩撐起身子想靠在床頭,但也馬上察覺到後續動作可能帶來的疼痛會不在自己忍受範圍之內,最終他還是選擇乖乖側躺在床上。而金聖圭也沒有要逼迫他起身的意思,更沒有拉扯著他要他下床的舉動。他只是靜靜帶著微笑看著張東雨沒有任何不友善的意思。


  張東雨有點慶幸幸好對方是金聖圭啊,他一副我懂我明白我能理解的表情和安慰鼓勵加油打氣的微笑,看起來完全感同身受自己苦處的樣子。


  「他有留東西給你。」金聖圭比了比床頭燈櫃上的東西。
  「給我?」


  張東雨伸出沒綁著繃帶的右手爬上了櫃子四處探尋著,碰到東西後他小心翼翼地抓住接著拿到自己面前。是一條項鍊,鍊墜的部分是一枚戒指。


  張東雨瞇著眼仔細注視著戒指上的刻字,而清楚意思後的他透過那小小的圓圈內看見的是金聖圭充滿著喜悅的笑容。


  「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嗯。」


  這一次是真的了。
  這一次張東雨知道他對金聖圭露出的笑容是百分之百認同他說的。


  「還有這個,你剛剛沒拿起來。」


  金聖圭替不好起身的張東雨遞了張平放在桌面上的小卡片,然後滿臉寫著你好幸福的神情讓張東雨不由得提高了期待度。


  「啊……」


  真的呢,期待越大實現後的喜悅也就加倍越大。
  笑容也燦爛的讓人目眩神迷。
  似乎有點得意忘形了。
 

  「你、你真的不希望我離開?」
  「對。」
  「為什麼?」
  「我要你跟我在一起。」
  「那是為什麼啊?」


  代替李浩沅回答的是刻在戒指內的Stay With Me。
  以及,那一筆一劃寫下的──我愛你。

  

《亞東篇,完》

 

*後記:

哎呀~終於結束亞東篇(灑花放煙火

最後李浩沅這招真的很...(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然後張東雨居然就這樣傻傻地被拐了(李浩沅你撿到寶了你(我好羨慕你TAT

 

呵呵~
總之張東雨想聽的那句話李浩沅最後有表達出來這樣不是很好嗎(拍手!!

**

至於李浩沅你就好好珍惜張東雨~拜託!!

是全面珍惜不是只有某方面的超級疼惜!!!!

不要走到南優賢那個路線~算了你們兩個禽獸半斤八兩(結論不是這樣子!!

**

話說成鍾的腦子怎麼會這麼迷人啊

區區一個跑龍套的角色卻深得我喜愛~(鍾: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受傷?!

亞東:我們不是你的神CP嗎~(南圭:Self是以我們為中心欸~(L烈:我們才是門面CP好嗎!!

**

嗚呼~

下篇就換吐司CB了喔~(亞東:我們神CP沒有SP?!(扶額頭中...

最後感謝支持亞東篇的捧又們~亞東一定要無限美好下去啊U////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