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烈篇》楔子

 

 

 

 

  「你以為叫叫幾個小姐請個三瓶酒擺個一箱錢就能滿足我了嗎?」

 

  如果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眼前正沉浸在溫柔鄉且表情十分淫邪的中年男子,貪得無厭的敗類啊。很噁心,讓人想吐,但不代表不能面對。

 

  眉一挑眼一瞇,「你還喜歡別的?」

 

  雙腳交疊著挺直身子坐相斯文但面無表情的男子瞥了眼身邊微蹙眉頭的男人後,站起身來不疾不徐的朝中年男子起身走了去,無視那人驚慌的神情和急忙離席的小姐們,揪起衣領就是蠻力地覆上自己的唇。

 

  好不容易扯開那雙讓自己差點無法呼吸的手,惡狠狠地瞪向眼前像是在看著好戲上演的男子,「你什麼意思?」

 

  「如果你還需要別的……」

  「夠了!」中年男子大吼一聲,卻得來他的輕笑出聲。「我會照辦的!」說著便拿了裝滿錢的箱子氣急敗壞地離開。

 

  像是不甘心回過頭來留下最後一句話,「做人不要那麼囂張,金明洙!」

 

  看來中年男子不是無知又愚蠢的人,至少他還曉得現在的處境對他有多不利,還曉得跟他做交易的人並不好惹。

 

 

  望向站在一旁欲跟自己開口的金明洙,仍保持坐姿的李成烈隨意拿起桌上用過的紙巾丟了過去,「你不要用那張嘴跟我說話,很髒。」

  而默默接過紙巾的金明洙只是低著頭抿著嘴唇輕輕地按著,也不論那紙巾上頭到底沾了什麼東西。

 

  「你是捨不得那個滋味嗎?」

 

  鄙視的目光和語氣讓金明洙停下動作,像是難以忍受沉默的李成烈嘆了口氣後起身走到他面前,再從上衣口袋中掏出手帕遞給金明洙,「用盡全力擦掉,不然就離開。」

 

  「你捨得我離開?」

  「捨不得啊,所以怎麼辦呢。」

 

  裝裝皺著眉頭難過的樣子,演演充滿無辜的眼神,把金明洙的問題丟回他自己身上,見他一臉錯愕李成烈開心的很。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你是說,我讓你去調戲別人這件事嗎?」

 

  收起笑容後的正經模樣,李成烈拿著金明洙的手放在自己左胸口上,看著他的眼神認真到不行。

 

  「你不喜歡就會變成是我去調戲別人了,你願意嗎?」

 

  就是注定被李成烈吃死死的金明洙心有不甘地收回手,瞧佔有慾強的金明洙眼睛都冒出火來了李成烈嘴角上揚的更大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把你留在我身邊嗎?」

  「不就是替你處理那些跟你作對的人嗎!」

 

  李成烈搖搖頭,舌頭在貝齒上打轉的得意笑容雖然是發自內心的但包含在裡頭的意義讓金明洙看了非常不是滋味。

 

  「這也是原因不過……」李成烈稍稍低頭靠向金明洙耳旁,那是最能讓他直接接收訊息的方式。

 

  「我是喜歡你喜歡我這一點。」

 

  邁開腳步準備關上包廂門時,李成烈握著門邊回頭又補充了句。一句像是提醒也像是警告的話。

 

  「所以我才利用你幫我做事。」

 

  隨著笑聲和李成烈的腳步聲逐漸遠去,站在原地的金明洙只是緊緊握著那條手帕一次又一次用盡全力擦拭著自己的雙唇,直到聞到血味直到嚐到血味直到手帕上頭沾了血才讓他停止這種發洩怒氣的動作。

 

  金明洙不是李成烈的保鑣,不是他的左右手,不是他的心腹更不是他的枕邊人,金明洙是個殺手,而他的目標是李成烈。

 

  你問金明洙為什麼下不了手,他只會簡單回答你一句。

  ──因為愛上李成烈。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來到L烈篇了

這裡是L烈!!L烈!!L烈!!L烈!!L烈喔~(強調什麼啊你XD

真的不曉得吐司這兩個人怎麼會崩壞成這個樣子....(問你啊!!

我只是想走點輕鬆俏皮風啊~(你走歪得很嚴重..

好吧...
我們就一起來虐攻君吧~反正金明洙是討M的忠犬攻~(把這個糟糕設定給我拿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Myungsoo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