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篇》番外,南圭成鍾亂入


 

 

 

  一進家門就看見他們坐在地板上互相依偎著,手中拿著酒杯頭靠著頭彼此磨蹭著,吻有意無意的落到對方臉頰上,這種親暱甜蜜的動作有誰第一眼見了會不想開槍!

 

  「哥,你別那麼激動,他們只是在互吐苦水罷了。」

 

  實話啊,他們只是對兩個不是人的傢伙發出一些抱怨,說著說著就無心比較著,再來變得有意計較後就開始爭吵,爭吵完後就覺得反正大家都是委屈的一方,像是找到避風港後認為還有人能理解自己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於是。

 

  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像看電影一樣欣賞的李成鐘瞥了眼被南優賢緊緊扣住雙手的李浩沅,便拿起擱在身旁的酒瓶仰起頭就往嘴裡灌,解渴後般的舔舔嘴唇還拉長身子伸出手順便替坐在不遠處的金聖圭和張東雨倒酒。

 

  終於弄清楚來龍去脈大呼口氣後放下李浩沅的手,這回換南優賢想開槍了,李成鍾這個瘋子究竟是想把這兩個人荼毒到什麼地步啊!

 

  上上次讓他們學解剖,讓醫科畢業的自己貢獻所學好精進兩個人的忍耐力和膽識,彎了彎嘴角說是對李浩沅和南優賢兩人有幫助,這到底有什麼關聯性啊!好那次就算了,結果上次居然讓他們把玩槍,是真槍實彈的那種,啊,總之就是武器,為什麼這兩個人也要跟著他們動刀動槍的啊。

 

  還不到一個月,這兩個人根本已經不是單純的泊車小弟和高中老師啊。

 

  搖身一變成了完全聽命於李成鍾的手下,李成鍾就是狂妄的風,而金聖圭和張東雨是弱不禁風的小草,風往哪吹他們就往哪倒。

 

  終究還是會顧忌自己是客人,南優賢只能惡狠狠盯著李成鍾直到視線都冒出火來,那臉你儘管生氣我都無所謂你受不了就請走的表情再多看幾秒只會讓自己氣到暈眩,便二話不說大力地拉起金聖圭連人帶酒杯直往房間走。而目送兩個人進房間的張東雨開心的笑容此刻在李浩沅眼中看來很不像話,非常不像話,尤其還開心地揮著手然後嘴裡喊的都是聖圭聖圭別走別走再多陪我一點嘛。

 

  儘管如此他到底還是自己最愛的張東雨,嘆了一口氣後李浩沅拋開怒氣和醋意來到張東雨身旁,彎下身取走他手中的酒杯幫他一口喝完後丟到李成鍾所在的沙發上,小心翼翼地扶著他進房間。

 

  「再有一次這樣的情形,我絕對會把你手腳掰斷。」

 

  李成鍾聽著關上門前自己哥哥的那句恐嚇,拿著空杯子舉高高地到自己面前,一臉笑盈盈地說:「不會再有有下一次囉,當初我可是為了你配製的呢。」

 

  李成鍾這次教金聖圭和張東雨的是,如何在被下藥後還能保持自我及堅定心神意志。這應該比之前那些不負責任的教學還要實用多了吧,他們是殺手的情人一定有很多被當人質吐露出實話的機會,不,他們是隨時隨地都會有危險,這只是個小小的試驗罷了。

 

  只不過這種自白藥是試驗品,會不會真正產生百分之百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畢竟因人而異,更何況當初是以李浩沅為對象才做出來的樣品。

 

  微微蹙眉,怪了,記得明明是站在金聖圭和張東雨這一邊的李成鍾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向自己哥哥那邊的勢力靠攏了?

 

  撇撇嘴角後將酒注入空杯子中,倒映在玻璃杯中的眼神變得凌厲。

  以及挑釁。

 

  「新的東西出來,下次就換你們吃。」

 

 

 

  當李浩沅拉開浴室門後看到房裡的景象,他整個人呆住了。

 

  他記得十幾分鐘前房間擺設一切整齊乾淨現在怎麼會變成這一片狼藉的樣子?而罪魁禍首還喜孜孜的正一件件把掛在衣櫃裡的衣服拉出來聞一聞後就隨手一丟,完全不管掉落在地上的衣服七零八落的樣子。

 

  李浩沅無可奈何的靠在門框目睹整個過程,他沒有出聲阻止,也不是不想發脾氣,他只是搞不清楚張東雨在想什麼,可是他也沒多想弄清楚就是了。習慣整潔的他平常要是被任何人這樣亂來他應該早就開槍了,只是當對象成了張東雨他就覺得一切合情合理。

 

  而且莫名其妙的覺得他這個舉動特別可愛,儘管在那之後收拾殘局的自己會鐵定會氣到抓狂。

 

  「你會感冒。」

 

  不經意撇頭對上李浩沅專注的視線,望著他赤裸的上半身張東雨胡亂地抓了件衣服就搖搖晃晃地往李浩沅走去。害怕他被散落一地的衣服絆倒李浩沅快一步先攬著他,充滿關心卻還是有責備性的語氣,「你以後不要喝酒。」

 

  「聽到了沒,你以後不准喝酒。」

 

  被攬著的張東雨一點也感受不到責備性的語氣還是警告性的視線,他笑呵呵地拉開距離後幫李浩沅穿上被他弄皺的襯衫,而皺的不只是襯衫還有李浩沅的眉頭,心想為什麼還沒吹乾頭髮就要先穿上衣服以及為什麼偏偏挑的是襯衫要拿也應該拿浴巾過來不是嗎,不過他仍然任由張東雨迷迷糊糊的行動著。

 

  「好難扣喔。」

  就說為什麼偏偏要拿襯衫啊!

 

  脾氣欲發的瞬間被張東雨一臉挫敗的表情打個消散,李浩沅握住了張東雨急躁的雙手,而他反射性瞄了眼李浩沅的表情,他原本還以為李浩沅會生氣叫他不要扣了或者是撇下他的手索性自己脫下,結果都不是。

 

  李浩沅低頭見到的是整件因為扣錯位置而歪斜凌亂的上衣,毫無所謂的眼神再回到眼前人卻帶著有寵溺意味的笑容。

 

  「你為什麼把衣服都丟──」

  「噓……」

 

  覺得眼前人的笑容讓自己很開心的張東雨伸出手指輕輕放在李浩沅的唇上,示意他不要發問。

 

  頭髮還沾了許多潮濕的氣息,現下被張東雨止住動作的李浩沅其實有點難受,他連頭髮都還沒擦乾個幾下就被張東雨困住,水珠時不時順著頸後而滑落在襯衫上那種感覺著實不舒服啊。

 

  突然啾的一聲,張東雨彎起眼睛得意洋洋的笑著,而在眼前人唇上留下的酒氣變得甜膩芳香,至少被吻了的李浩沅是這樣覺得。至於剛剛那些不舒服的感覺全消失無蹤了。

 

  酒醉後的張東雨還是很聰明啊,還知道要怎麼賠罪。倒抽一口氣輕咳一聲環顧房內四周後,李浩沅決定趁心情變得特好之際來整理這一團亂。

 

  「你先睡,我先整理好。」

  「我不要。」

 

  「那你躺在床上看著我整理。」

  「我不要。」

 

  「那你要什麼?」

 

  張東雨再度伸出食指輕輕放在李浩沅的唇上,而後隨著專注的目光漸漸滑下至他赤裸的胸膛上。

 

  當李浩沅聽到將雙手扶在自己後腰的張東雨迸出這一句話,他愣住了。

 

 

  「我想要你。」

 

 

 

  誰來把張東雨帶走,立刻Right Now

 

  李浩沅腦中一片空白,他不曉得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他始料未及也措手不及,張東雨趁著他發愣之際突然環住他的脖子就連人帶身往大床倒下。總之現在他被張東雨壓在床上激烈的索吻甚至還──

 

  還居然用蠻力來撕破扯掉他身上的襯衫!

  有沒有這麼荒唐啊!

 

  等等,難道張東雨喝醉後都是這樣子發酒瘋的嗎,那他剛剛單獨跟金聖圭在一起不就……

 

  一定是被下藥了,這該死的李成鍾!

  李浩沅發誓他以後絕對不會再讓李成鍾靠近張東雨,絕對不會。

 

  「李浩沅啊,你在想誰?」

 

  李浩沅頭顱內的神經簡直快要爆炸了,這是哪來的台詞,金聖圭還是誰特地教的嗎,這是張東雨該對他說的台詞嗎?他是因為被嚇傻才讓跨坐在他身上的戀人為所欲為,還有,用兩根手指頭抬起自己下巴這到底是什麼得寸進尺的的舉動啊?

 

  沒等到回應,張東雨撐起身子紅著臉、瞇著雙眼、咬著嘴唇看著李浩沅,加上一臉陶醉又帶著征服感的表情,本來還一股脾氣直沖腦門想要嚇阻的李浩沅見狀在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快要靈魂出竅了。

 

  煽情的氛圍,充滿誘惑的畫面。

 

  而好不容易停止瘋狂的張東雨和在心中預設姿勢的李浩沅眼神總算交會了,這段空白的時間是李浩沅在思考張東雨到底曉不曉得他在做什麼。

  因為,李浩沅很不喜歡酒後亂性這件事啊。

 

  應該說他覺得趁人之危是非常不要臉的事情,不是說面對張東雨就沒有關係,這純粹是他李浩沅的個人原則。難道就不能等到清醒之後在做嗎,要他選擇他一定會選擇給張東雨留下深刻的印象啊,存在酒精的頭腦和身體是能保存多少記憶。

 

  「你不喜歡嗎?」

  「沒有。」

 

  「那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

 

  溫熱的氣息帶著淡淡的酒香漸漸靠近,李浩沅一動也不動的任由張東雨在他眉心、鼻梁、臉頰和嘴唇留下蜻蜓點水般的吻。這種似羽毛般輕柔的舉動其實更容易投射出感情的濃烈和激發出埋藏的渴望,正當李浩沅有股衝動想拋棄原則翻身作主時,張東雨把頭靠在他的頸側抱住他。

 

  「說你愛我。」

 

  呼吸充斥著戀人的氣味,帶點微醺帶點甜蜜帶點苦澀,李浩沅緩緩抬起雙臂將身上的人擁抱得更緊密些,希望藉由貼近到不留一絲縫隙的肌膚下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撫平張東雨的不安。

 

  比起那些用文字還是用身體來表達的,張東雨還是希望李浩沅能親口對他說出我愛你啊。我愛你這三個字有那麼難嗎、有嗎有嗎,到底有什麼難的啊,為什麼李浩沅不能像南優賢對金聖圭一樣,三不五時就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你感覺不到嗎?」

  「我要聽你說。」

 

  李浩沅微側過頭凝視著依偎在他肩窩上對他下達命令的張東雨,包含著滿滿期待的雙眼顯得特別閃耀,他深深了解到如果這次又堅持用吻來作為回答的話,那些閃耀的光芒一瞬間全都會化成淚珠滴落。

 

  「我愛你。」

  「再說一次。」

 

  遲疑了幾秒,深呼吸過後,「……我愛你。」

  「再說。」

 

  覺得已經是極限的李浩沅這次想都沒想就閉上嘴巴把頭別過去。

 

  「你為什麼不說了?」任憑張東雨怎麼晃著李浩沅,他就是死命不開口,甚至連目光不放在張東雨身上。一剎那間張東雨因為李浩沅的不肯讓步莫名受到委屈,他差點就要掉出眼淚來。就讓自己聽個夠不好嗎,錯過這次還要等多久啊!張東雨也知道自己在面對李浩沅時臉皮特薄,哪能每天都提出這種難為情的要求啊?

 

  「這種話不用說太多遍,你也沒跟我說過啊。」

 

  突然轉頭過來的李浩沅說出這一句話立刻把張東雨剛剛湧上心頭的委屈全吞了回去,取而代之的反倒是出於計較後發現似乎沒有立場能反駁的羞愧。

 

  對比上一秒的頭暈目眩,預料之中的安靜讓李浩沅這下子頭終於不用再緊繃到隱隱作痛了。

 

  自己好像真的沒有對他說過喔,不對,應該有啊,悄悄張開手掌準備算次數的張東雨便開始回想,結果越回想越心虛,好像、好像從來都沒有跟他表達過愛意啊,無論是說的還是寫的甚至是做的一次也沒有,完全沒有。

 

  等等李浩沅該不會也會逼自己說吧,這要怎麼說、這是要怎麼說啊?

  還有,到底為什麼他張東雨要對李浩沅表達愛意啊?

 

  盯著懸空在面前的手指要彎曲不彎曲的,還有那臉尷尬窘迫無奈的表情,思緒活絡過來的李浩沅馬上就想通了張東雨腦袋在轉什麼,他不由自主地笑出聲音,卻惹來某人掩住他口鼻的行為。

 

  輕輕拿開覆蓋在上的手,「你可以不用說,我知道就好。」

 

  「真的?」

  「嗯,我知道你愛我。」

 

  問李浩沅怎麼確定張東雨是愛著他的,事實上他一看到張東雨的眼神就知道那完全是愛著他的眼神,哪還需要特地用嘴巴說出來,有時間為什麼不接吻還要糾結在這種一目了然的事情上?

 

  「你不會覺得不公平嗎?」

  「不會。」

 

  「為什麼?」

  「……」

  「你為什麼又不說話?」

 

  「你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好了。」

 

  張東雨全身的血液簡直快要沸騰了,這是哪來的台詞,南優賢還是誰特地教的嗎,這是李浩沅會對他說的台詞嗎?他是因為太驚喜才讓李浩沅一個翻身壓在他身上為所欲為,還有,一開始就用兩根手指頭探進去這到底是什麼霸道的行為啊?

 

  「你在想誰?」

  「唔…嗯…」

 

  「你根本沒有喝醉。」

  「嗯…啊…」

 

  李浩沅嘴角扯了個斜度,他一雙你擺明是藉酒裝瘋的眼神銳利到張東雨只能屈服地將額頭頂著他的肩膀然後在他的懷裡喘氣呻吟。

 

  張東雨整顆腦袋很沉很重,可是他腦袋裡的東西又很清楚,一切混亂。

 

  反正他知道能終結混亂的人就是李浩沅,像這種佔據他身心靈浪費體力和精神的麻煩事還是交給李浩沅來做就好。

 

  反正他張東雨就是喜歡讓李浩沅為所欲為啊。

 

 

  這難道就不是對李浩沅說我愛你嗎!

 

 

 

 

-SP/End-

 

 

 

 

*後記:

是不是很清流!!!!!(遭拍打後飛踢
呃......
其實我在簡介說過不要期待我寫字母文吼(我真心手殘(燦笑(笑P

我們不要這麼玩弄小受啦(你少把話講得那麼冠冕堂皇(還不是讓李浩沅吃到了(??!!~"~
**
糾結"我愛你:這句話上好可愛~(用老梗你好意思!!!!

這句話其實我本身也蠻難說的出口(這裡沒人在乎你!!!!!
不過幸好李浩沅還說的出口吼(居然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