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DongWoo
※童話模式on XD




這篇真心出乎我意料之外XD
當初看到照片只是狂笑然後右鍵而已XD

誰知道歷經過非難後看到竟然會有莫名其妙的想法XD
所以一切都是下面這張圖惹的禍啦XDDD
 

請自動連結篇名我不忍說(ㄎ







亞東/青蛙王子(MO?!)


  湖面上激起的淺淺水花模糊了蹲在岸上頭的男孩面孔。
  他忍住不要丟出手中的東西,可是他無法停住一直掉下的眼淚。
  
  上學時滿心喜悅的帶著項鍊去找心儀的女孩,那可是他特地翹課偷偷一個人去那美麗的沙灘撿了一堆貝殼,花了心思設計個最獨一無二的禮物,決定要在女孩的生日送給她。如果、如果她願意收下的話他還會再度鼓起勇氣提出交往的要求。
  
  女孩笑著收下了禮物,卻也笑著拒絕了他的追求。
  在那瞬間,他覺得笑容是表示我們之間距離是最遠的方法,帶著最殘忍的禮貌。

  只是當下他其實也沒多難過,直到……

  站起身來大力揮動著手臂,看著拋物線落下的地方,撲通一聲將女孩無論好的還是不好的總之他不想當那個該承受的人,狠下心來全部丟棄。
  反正那串項鍊他也是在垃圾筒中看見的,早就該丟棄了不是嗎。
  
  「又心情不好了嗎?」
  
  聽到身後傳來的熟悉聲音張東雨急忙先拉起衣服往臉上抹了抹再轉身看著身後那人,那是跟自己年紀相仿的男孩,老是會在自己往湖裡丟東西包括丟眼淚的時候出聲阻止他,再怎麼說能被他少看到一次自己軟弱的樣子,大概自己的形象就不會往下掉得那麼快。

  本來張東雨還打算笑著說我沒有心情不好啊、只是你看錯了啦,結果滾了喉嚨準備脫口而出,卻出乎他意料之外的,男孩向前兩步握起他的手,放在他手掌心上的,是他方才丟往湖裡的項鍊,在男孩的注視之下張東雨低著的頭上長滿了問號。

  男孩掌心的溫度漸漸傳達到自己的手心裡,因為很溫暖讓自己不得不抬眼看著對方,沒想到那溫柔的目光在自己心頭起了漣漪,微妙的氣氛慢慢地讓張東雨臉紅了。
  
  「我說過壞心情可以丟給我吃,可是我吞不下這條項鍊啊。」
  「噗哧—誰讓你吞了……」
  「所以我不是拿來還給你了嗎。」
 
  男孩的笑容讓人舒心,張東雨情不自禁地多看了幾眼。
  不知道是自己的視線太專注還是眼神中透露些什麼其他的,男孩輕輕地縮回了手,退後了兩步。
  
  不知為何男孩避開了張東雨的視線,張東雨意識到男孩刻意保持距離,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掉進了漩渦中,「浩沅,你喜不喜歡這個,我做一個送給你好不好?」

  李浩沅沒有立即回話只是垂頭微笑,讓對他不發一語而感到緊張的張東雨慌張了起來,上前兩步主動握住他的手說:「那不說項鍊的事情了,你偶爾也對我說些你的壞心情嘛。」

  李浩沅沉思了一會兒隨後搖著頭給了個否定的答案,可他依然帶著笑。張東雨莫名又有種被人排絕隔開的感覺,如果能獲得他的信任和依賴,如果能徹底讓他放下防備打開心房,那會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  

  「你不想要告訴我嗎?」無助的語氣,如果被李浩沅拋下那將會是最難過的一件事。
  「不是不想要……」望著面前這雙他有生以來見過最純淨的眼眸,「是我沒有壞心情。」

  張東雨鼓起臉頰,收回了雙手用兩隻食指比著自己的腮幫子再看向李浩沅,「難道你們沒有喜怒哀樂嗎?」

  知道張東雨這舉動的意思代表著什麼,李浩沅笑個開懷後抿緊了下雙唇,擲向遠方的眼神再落在張東雨身上時那無比真誠的眼神和語氣,讓張東雨拿在手中的項鍊掉下了,而他不訝異為何他不想撿起。

  「跟你在一起,我不會有壞心情。」

  因為比起那些失敗的告白經驗,張東雨更想撿起李浩沅說完話的靦腆模樣,以及那個溫暖的笑容,當然還有他只讓自己知道的很多小祕密,最好全部都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發現。
  
  沒有道理讓他的青蛙王子大方展現在世人面前!
  啊……
  難怪被女孩拒絕他不會覺得難過啊!

  ——話說你是不是太遲鈍了點啊,張東雨。


Fin.



*後記:
我真心覺得什麼跟什麼啦XDD
我已經不曉得要打什麼後記了, 這篇簡直是無理啊無理XDDDD
哎唷XD
亞東飯會不會想宰了我啊XDDDD
==
為了來挽救我本命的形象(他有這種東西?!
附上一張青蛙變王子照(你XD





你看看對張東雨好的李浩沅帥的咧o/////o

 


迷:為何他要拿麥克風??
菲:哎唷~這麼年輕英俊瀟灑的青蛙王子就讓他宣傳一下亞東嘛XD
迷:他青蛙時期有瀏海......
菲:出了水面得意的咧~沒看連頭髮都飛了(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