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WooHyun x SungYeol
※續篇/有H

 




  雨停了,連腳步也變得輕盈了。

 

  打開了糖果紙,一如往常的咬住了棒棒糖,南優賢之所以覺得心情舒爽不是因為試卷題目簡單到讓他提早三十分鐘交卷,而是在出門前李成烈給的承諾太使人動心,所以筆下的答案順手地連自己都覺得被附身了般——儘管他頭疼的莫名。


  因為李成烈很少主動開口邀約,知道臉皮薄的他通常都是靠黏在書桌上的便利貼表達想法, 戀人間培養的默契自始自終南優賢都是笑著全盤接受,無論在外人眼中看來極為不合理。


  像某次他寫著你要推掉籃球系隊邀請,熱愛打籃球的南優賢推掉了;前天他還特地用紅筆寫著你要認真的拒絕班花告白,南優賢也特地冷著臉認真的拒絕了;還有今天明明只有一堂課的空白時間,他還是寫下了要一起吃午餐的留言,南優賢急忙地回到寢室已經一身濕換了套衣服卻又讓自己在等李成烈的時候淋濕了頭。


  似乎是著涼了。


  如果回到寢室就倒著大睡其實李成烈不會多做刁難,更何況他也不是個幼稚的人,比起被他罵著幹嘛勉強你自己那擔憂的眼神,南優賢更不想看見的是他滿懷期待的心落空那瞬間失望的表情。


  打開了門卻被寢室裡頭寧靜的氣氛給弄輕了動作,不太明亮的光線從隨風飄動的窗簾浮出,半掩的窗飄進了雨天過後的涼意伴著青草味。南優賢輕手輕腳地關了上房門,將背包隨意掛在椅背上,靜悄悄地走到自己的床舖旁坐著凝視熟睡的李成烈。


  他撐著額頭,他並非被隱隱作痛的太陽穴折磨的難受,而是被床上人的那股迷惑困擾著並且混亂著他的思緒。


  如果…如果不是躺在自己床上的李成烈手裡緊緊抓著那條他慣用的浴巾,還偎著臉,南優賢很難不去聯想他均勻的呼吸彷彿都是在汲取自己味道似的,帶著難以言喻的視線掃到他捲起的上衣露出的腰線時,南優賢覺得自己的頭又更痛了。


  「嗯…嗯…」



  真是要命……

  忍住不去觸碰那光滑細緻的肌膚,卻無法忽視那臉酣甜的微笑和滿足的輕吟……


  這是個艱難的抉擇。

  比起十分鐘前那些紙上談兵的東西,這對南優賢來說才是真正的考驗。
  最後,他拉起被子覆蓋好那睡夢中的人,轉過頭去起身走向另一個床舖。


  ——他南優賢其實不是個君子,只是他實在頭痛欲裂到完全難受。




  「……嗯?」


  吸吮著厚實而柔軟的嘴唇,靈巧的舌細膩的攫取殘留在口中那香甜的糖果味,緊貼著的唇瓣緩緩摩擦著,溫柔的吻勾起了糾纏的慾望,雙手情不自禁撫上那撩人的身軀而肆無忌憚的游走。


  「欸,你到底是醒著還是睡著?」



  離開了唇,彼此的額頭相抵,南優賢慢慢睜開雙眼,眼前一團迷霧不是甫睡醒的模糊,而是誘惑的氛圍,看著面前抹上晶亮的紅唇帶著似笑非笑的李成烈——該死的要命。


  「……你在做什麼?」

  「弄醒你啊,我怎麼叫怎麼拍你完全不甩我。」
  「……為什麼硬要把我叫醒?」
  「這個時間你也該吃東西了吧,你難道不餓嗎……唔!」


  一個翻身後重覆的親吻下繼續方才未完的愛撫,逐漸退去的衣料和凌亂的被縟相互摩擦聲中急促的喘息和蔓延在肌膚上的輕癢還是酥軟,將兩人拉進情慾的浪潮中。


  顫慄的快感讓交疊的身軀本能地迎合著對方,他修長的手指差點使不上力攥緊床單,「嗯…嗯呼…」似有若無的呻吟挑逗著南優賢將濕熱的吻沿著骨感的身形一個個熨燙著屬於他的印記。


  

  在他手心跳動的欲望隨著快速套弄的手指溢發出歡愛的黏膩,透過含糊的低音和癱軟的身子滲透進冷空氣中的是淫靡的氣味,而後指尖在敏感的內壁中滑動擴張引發出濃烈的聲響以及激情的吟叫。


  「嗯啊…嗯…」頻繁搜刮著身體深處的空虛讓李成烈頭暈目眩,光澤染上了股間和大腿內側,無論是拉長頸子還是不自覺扭動的腰都成了最意亂情迷的弧度,猛地抽出手指後勁臂扶著他腰側的南優賢沒有猶豫的將早已勃發的慾望深深埋入。


  「啊、啊……慢…唔…」激烈的節奏下他吻上了李成烈那甜美的唇瓣,身處隔音不好的宿舍寢室中,反應著體內狂亂的衝刺擠壓著敏感點的聲音只能沒入他的嘴中,他的每一次進入退出都帶來讓李成烈無法呼吸的歡愉,像是蒸發掉彼此身軀上的汗水,灼熱的體溫融化了從唇間流洩的細微呻吟。

  

  只求想要更多而不顧一切纏繞上的手臂,抬起修長的雙腿使勁地勾住能帶給他更多的愛人,熾熱的慾望燃燒掉僅剩的羞恥感,他放縱的迎合著南優賢的撞擊,直到噴發的快感吞食掉一切思緒的頂點。


  他望著身上人與平常不同分外失神的臉龐,在情事過後飄搖的呼吸聲圍繞在彼此耳窩,李成烈抬起手擦去南優賢額頭上的汗赫然才驚覺他體溫高的嚇人。


  「欸你發燒了?」

  「可能吧……」
  「那你還做?」
  「呵呵…不做可惜…」


  聽到他連笑聲都在顫抖,李成烈忘了想要逞口舌之快的習慣,突然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沉浸在南優賢的體貼中,他寵溺的都快讓自己失去分寸了。   

 

  「我……你以後不要勉強你自己。」

  「我沒有勉強……」
  「你再繼續這樣我要吃光你抽屜那桶棒棒糖。」
  「你吃完我再吻你就好了……」
  「那我要丟掉它!」


  「你丟掉我身邊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我只要有你就好……」


  咬著下唇接受這份感動的李成烈慢慢找到他熱燙的手掌交扣上然後握緊,清楚知道南優賢有一百種方法可以把不該的也變成應該的——體貼;就連現在也是,他又把自己捧在手心上這舉動給合理化,另外還堅決地撇下自己所有的顧慮。


  「欸…對我來說…你最重要……你懂不懂啊……」——然後他笑了。


  李成烈其實有體貼的方法,雖然僅僅一種,但只專門給予南優賢。

  ——就是他心中的首位,那唯一的位置。



Fin.




靈感來源:蔡健雅-優先權
指定場所:寢室By丸子小
==
因為是丸子小所以決定寫上篇的連續!!
速度還真是讓我驚訝了好大一下
南烈其實不錯呢, 比烈南好聯想啊XDDD
**
我的世界真的是越來越寬闊了....
要不要來猜猜下次會被吃掉的是誰(麻煩你真的不要這樣!!
這條路為何走來特別迅速確實(?)
**
南花在我心目中其實沒攻到哪去~(他還在成鍾後面咧XD
所以我很常把他寫成溫柔體貼的攻君
明明就是個少女心神煩到不要臉的百搭King or Queen(欸欸欸你是飯嗎!!
我們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Woohyun Sungyeo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