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ungKyu x DongWoo





  「早安。」

  慵懶的聲音在晨光沐浴中聽來特別溫柔,當然還有那雙環抱自己的手。

  透過舒服的擁抱張東雨展開笑顏,心滿意足的表情讓靠在他肩頭上的金聖圭也露出了恬適的笑容。

  這樣子多好。

  所以我才說,我是這世界上唯一適合你的人,嗯,只不過從沒對你說過。沒對你說過,在我不凡的生活中每樣事物都在晃動擺盪,唯一始終不變的——只有你。

  光是想像這肉麻的口氣他就渾身顫抖差點沒壓抑住咳嗽的欲望,金聖圭皺起眉頭微微的側過頭去,而拿起兩個馬克杯的張東雨只是笑得燦爛,睡醒之後那人總是會靠在自己身上像賴床似的蹭著自己。


  「哥你要咖啡、牛奶還是紅茶啊?」

  「……你。」——這才是真正的肉麻。

  柔和的光線將兩個人的影子重疊成了甜蜜的延伸,連親吻彷彿也鍍上了一層金色的毛邊,隨著這愉悅的時光柔軟的徜徉。


  「嗯…這個就好。」

  唇瓣漸漸離開的距離讓加速的心跳平緩下來,他慢慢鬆開圈著的手,金聖圭取出了擺放在上頭廚櫃中的即溶咖啡遞到張東雨面前,然後靠著冰箱凝視著他,當然還有他為他們悉心準備的早餐。不管哪個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唉……在想什麼……

  真是,每天都比昨天還更愛張東雨這可怎麼辦才好。

  慶幸已經不是用那種我們都如此寂寞的眼神看著張東雨,儘管知道自己愛著他,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到最後表現出來的全是難以冷靜的不安或是難以開口的無奈,而最想跟他說的那句話還莫名挺有骨氣的埋在胸中差點沒讓自己鬱悶個支離破碎。


  將視線從靦腆微笑的側臉轉往正在攪拌均勻咖啡的那雙手,曾經被那些差勁的男人們緊緊牽過、牢牢地套上戒指過卻也被狠狠地甩開過,那時他留給自己的都是顫抖的背影和掩面哭泣,儘管走上前去安慰還是痛罵都無法阻止那句「哥,你放心我會沒事的」,啪的一聲給自己的心臟賞了個大巴掌。


  天知道那時金聖圭有多想按住張東雨的肩膀聲嘶力竭地吼他一句:「你的手,應該是由比那些男人更好的我握住的啊!」卻被命中注定無法忍住看著心上人受傷害的脾氣扭曲了告白,「那種人不要也罷!你可不可以對你自己好點!」


  結果得來的是張東雨的強顏歡笑、轉身離去和沒有回頭,金聖圭縮回的手和失神的目光又讓他們的關係似乎比以前更倒退了些。


  他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躺著雙人床,一個人回到家對著空氣笑著說我回來了,一見到一想到他的寂寞金聖圭就難過的也只能吞下自己的寂寞,任沉默啃食著想要成為他依靠的想法,取而代之的是在黑夜中反覆的吁噓作響。


  如果連哭泣的模樣都不想讓他看見,他是要怎麼幫那個人擦掉眼淚……




  他佇立不動。

  他盯著溢出眼眶的淚水滑過臉龐滴到自己的手,他的心就像被劃下一條條裂痕。如同被按下倒數計時般,滴滴答答的讓傷心周旋徘徊放大在雙重沉默之中。

  上一刻金聖圭看見熟悉既陌生的身影站在張東雨家門口,在車上的他隔著仰視的距離卻還是感受到了張東雨即將又會回過頭去受罪的氣息,再也按捺不住爆發的情緒他急忙熄火下車上樓理論——就算他金聖圭憑不了什麼身分去理論。


  進門甫見到張東雨的手中拿著新的戒指盒,腦中自動迸出極為淒涼的一句看來你又要失去他了讓金聖圭無法克制的發起脾氣搶過那礙眼的回心轉意往旁一丟,不由分說朝著張東雨大吼著:「你是沒看到我嗎?你能不能看著我就好!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


  直到他的眼淚抖落,金聖圭才回過神來。

  無聲無響,就這麼帶著恐懼的慌張,他始終沒放開過手。

  「從今以後哥會照顧你。」明明是出自肺腑之言的承諾,語氣卻如同他此時看著張東雨的目光一樣,哀求萬分,「從今以後就跟哥在一起。」


  他的眼淚沒有增加可是也沒有減少,被按在牆邊的人甚至連視線都沒看向眼前的人。


  「哥難道不好嗎?」

  「哥很好……」
  「跟哥在一起難道不好嗎?」
  「……」

  張東雨眨了眨眼睛讓淚水儘快撇出他發紅的雙眼,才剛與金聖圭的視線交會就聽到他以自尊心為賭注而沉重的那一句:「你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東雨,別告訴我對不起……」

  「聖圭哥……」

  那一瞬間張東雨的目光也變得同等哀求,如果張東雨是在為他金聖圭的面子和自尊哀求真的大可不必,真的不必。

  於是他淺淺一笑,原本還梗在喉嚨裡的話也是插在他心頭上的刺埋了這麼久,這一刻卻能輕鬆地用著聽來不那麼痛苦的聲音吐出。

  「哥愛上你……不是你的錯……所以不要道歉……」

  「……」  

  「圭哥、圭哥?」


  回到眼前看著搖著自己手臂的張東雨,還有這佈滿陽光的場所,撇了撇頭將那些灰色的畫面甩開,金聖圭立即拉住張東雨往自己懷裡帶,像是想確定這才是真實這不是夢般的緊緊抱住他。


  「噓。」

  僅是出個一聲就讓還在嚷嚷著差點呼吸不過來的張東雨安靜下來。

  在溫暖的擁抱中,貼著胸膛彼此的心跳聲一唱一合的搭著,直到現在金聖圭還是有點不安,不曉得是因為當初張東雨流著淚給他的擁抱太過緩慢還是因為金聖圭愛他愛太多太深太濃。


  「圭哥?」

  「別說話,讓我抱著你。」
  「圭哥那個…唔…」

  閉上眼睛,深深呼吸。他明白,再也沒有人能像張東雨一樣走進他金聖圭的生命中。

  他等的太久了,所以休想教他放開張東雨,就算是張東雨本人親口說也一樣。
  能握住他的手套上戒指的,還有幫他擦掉眼淚的和永遠都不會放開他手的,只有他金聖圭,從今以後也只能是他金聖圭。

  張東雨也沒對金聖圭說過,讓他重新提起信仰愛情的勇氣是這世界上最溫柔的眼神和最值得依靠的懷抱——那全都是金聖圭給予的,毫無保留地給予他張東雨,永遠。



Fin.



*後記:
最近真的有越來越徬徨無助的感覺(扶額...)
年底就會見分曉了吧我想XD
請無視上面兩行~我還是專心來寫聖誕卡吧XDDD
**
雖然跟本篇沒什麼關係還是要來讚揚一下大哥二哥U////U
東雨是要被好好呵護的人你說是不是!!!!!!
最近他們兩個不管說什麼做什麼穿什麼都好萌w///////w
喔對了一樣有小插曲(DO?!)



=
小插曲XD
=


  有別於名片上的身分彰顯出的氣派,辦公室裡走的不是豪華路線,尤其是牆上那些可愛的壁紙透露了這幼兒園所用心塑造的溫馨風格。
坐在沙發上的人推了下黑框眼鏡,稀鬆平常的動作在李浩沅身上居然會有種分外凌厲的感覺,有那麼一瞬間讓訴說心事的金聖圭深感後悔莫及。

  「所以哥是要把秘密帶進棺材裡嗎?」
  「你要我怎麼講?」
  「君子就動口不動手,不過哥你可以手口並用。」
  「李浩沅!我不像你那麼陰險!」——誰才是偽君子啊!
  「哥你會被逼急的,那一天很快就會來的。」

  整理好手上的兒童健康檢查記錄表,起身將厚重的一疊文件平放在金聖圭面前的辦公桌上,額外將待複檢的名單擱在最上頭,將脫下的白袍摺疊好收進包中的李浩沅像是以在看熱鬧般的觀眾身分發言了句:「其實,只要哥開口就能聽牌了呢。」


  「聽什麼牌啊?我又不是在玩遊戲。」

  「喔原來哥知道啊,哼,那我就放心了。」
  「站住!你最好把話給我說清楚!」
  「你要是對東雨哥有這種魄力就好了,你看起來很累好好休息不用送了。」

  目送李浩沅離去的金聖圭差點氣絕,不停祈禱拜託來個誰把這孽障收拾掉行不行啊!

  「浩沅,你怎麼突然來?」
  「嗯咳,這是補送給哥的生日禮物啊,前陣子醫院太忙了。」
  「哇!這不是……浩沅?你在看誰,有人要來嗎?」
  「啊?沒有沒有,哥,我今年準備的禮物,真的非常好。」
  「哈哈哪有人送禮的時候自己說啦,哈哈我知道了謝謝你喔還特地過來。」

  當然的,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吹個髮型順便沖了個澡還換了套衣服。
  ——金聖圭你可要感謝我。

  但你如果下次又隨便亂幫我介紹爛對象的話,我一定會把東雨哥得到手!



=
注意事項一:本系列是圭雨浩鉉無關亞東喔
注意事項二:愛小孩的人加一千一萬分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Sungkyu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