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ungKyu x DongWoo

 

 

 


 



  滿天星辰,張東雨靠著欄杆仰頭仰望,無邊無際的星空閃爍讓人有股迷失的錯覺,似乎他正在往上墜落。

  剛剛李浩沅說那是什麼話,他才沒有哭呢,他只是難忍思念煎熬而咬緊了嘴唇,努力不讓誰看見醞釀在眼眶中的。

  不是真的不在意,光是想像今晚無法靠在金聖圭的肩窩舒服的睡去,無法聽見他會說的那句晚安就苦澀的莫名感覺到些許不安。

  足以讓張東雨信靠依賴的溫柔,只有在金聖圭身上才找的到。
  那種穩穩的、安定感的,正是他張東雨要的幸福。

  金聖圭那些雖然霸道但到最後還是會對自己心軟讓步的舉動,讓張東雨臉上發笑也在心底把這份甜意發酵,好幾次在餐桌下戳著自己的腰示意別讓他吃醋、勾著自己的肩頸附耳警告別跟其他人有過多的肢體接觸,儘管檯面上的金聖圭是個大方到不行的男人。

  「你這樣我很頭痛。」
  「哥是哥嘛。」撒嬌過後低語,「哥那麼疼我。」

  金聖圭最想跟別人抱怨的一件事就是,他註定要被張東雨吃得死死的卻又無可奈何,可他從來沒跟誰抱怨過,只因為他不想讓其他人曉得後也開始覬覦張東雨那份與生俱來的——任何美好。

  顯然易見的事實,金聖圭明明就是個過度保護張東雨的大男人。
  張東雨一直以來都知道,也想繼續待在他的保護範圍內,更覺得這樣下去很好。


  因為是金聖圭。  

  
  掛下電話後,嘴角抿起的張東雨特意不讓失落從眼眶滿溢而出,努力說服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只不過是在情人節這天臨時出差,只不過煮了滿桌的菜自己一個人吃,只不過要把舊電影翻出來看然後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一個人呵呵大笑累到睡著。

  轉過身去眺望那片夜空,張東雨囑咐著自己眼睛千萬不能被淚光點綴。

  只是想被金聖圭唸句這家就我們兩個人煮這麼多是想讓我變多胖衣服都要重買了,也只是想聽見金聖圭邊摟著自己邊打著呵欠卻在眼角能看見他上揚的嘴角。

  兩個人就這麼簡單,每天都過的自然平淡。


  可是怎麼會這樣鑽牛角尖呢?


  想到通話結束前傳來那聲無奈的嘆息張東雨終究忍不住鼻頭一酸,張東雨不喜歡金聖圭其實很了解他是個非常獨立的情人,張東雨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種非得要另一半陪伴否則就無法獨活的情人。


  那請問現在在門口吹著冷風悄悄抽咽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低著頭壓根兒不想回家,他根本不想這樣任性的。

  突然間從後頸繞至前頭多了層溫熱的觸感,張東雨還盯著手機螢幕納悶要不要發送情人節快樂哥我愛你的簡訊給金聖圭,還是再多打通電話去聽聽他的聲音就算被唸個幾句也無所謂,沒料到那人就伸手環抱著自己,連回過頭的驚訝都抓的如此剛好。


  剛好,綿密的吻凝結眼眶中欲滴落的眼淚。

  吻去那些故作堅強的脆弱,就算被當成任性也罷,待在他的懷抱中什麼都不會動搖了。



  「哥不是要出差嗎……」  

  「我讓成烈去了,別看那傢伙好像跟你一樣傻傻的腦袋裡精個跟什麼一樣,而且他說要去找那個教會他珍惜感情的人,能阻止他嗎?」

  耳語表達清楚後蹭著臉頰,這親暱的動作讓張東雨心中原本搖搖欲墜的,都平息下來了。
  
  「這樣好嗎……」
  「哼呵,當然好,能待在家最好,更何況家裡有你啊。」
  
  被金聖圭摟著的張東雨依然心思不寧的,連腳步已經踏進家中也渾然不知,直到背靠著門板過於安靜的氛圍才提醒他要抬眼凝視看著眼前的人。
  
  眼神交會曖昧的讓張東雨臉頰都要紅得發燙了。
  細長眼中全是笑意,平常那雙看來無辜卻會勾人的眼睛現在怯憐憐的樣子像是要把整個世界都誘惑進去了,傾覆而下的嘴唇是最好的回應。

  慢慢擁住正溫柔吻著自己的戀人,悄悄閉上雙眼全心全意的投入,而他正沿著背脊一寸一寸地往下輕柔的按壓後翻過針織衫拉開襯衫去撫摸那纖細的腰,相貼的兩人身體彼此磨蹭著而吻愈發纏綿,總是乖順被動的人卻一反往常解開拉鍊隔著布料去搓揉對方腫脹的慾望。

  一聲悶哼過後無意識咬著下唇的金聖圭不由得皺起眉心盯著眼前熱情主動的人,「這樣好嗎……」得來的是張東雨那不知是羞怯還是挑逗的笑意,沒有回答卻在對望的瞬間他獻上唇瓣,這次出乎意料吻的深吻的激烈吻的讓金聖圭不得不將他按回到門板上重新獲得主控權。

  過往會出現這種時刻,常常是張東雨喝了點酒後膽子就變得大了點,現在也沒喝醉他這是怎麼了,有什麼好不安的才會這樣讓他如此想要自己。

  「東雨啊,看著哥,我不是在這裡嗎?」
  
  抿緊了嘴唇後,張東雨慢吞吞的抬了雙眼與金聖圭對視,迷濛閃爍的目光很動人卻讓金聖圭憂心忡忡,一會兒過後聽見那輕聲細語的兩個字。

  「……吻我。」
  
  金聖圭不著痕跡的倒抽了口氣,用全身的力氣在消化這兩個字還有那臉想哭的表情,漸漸磨蝕掉原本被撩起的慾望,心頭湧上一陣酸澀,不確定那雙眼睛裡是否能看得見自己強烈的情感波動,放開按住肩膀的雙手捧著張東雨的臉龐細細的吻著。

  大概都不比之前那些濃情蜜意難分難捨,似乎只想證明什麼卻又不是單純的證明而已。

  模糊的視線中張東雨彷彿聽見了那句——你要的,我全部都會給你,除了讓你心疼。

  忍不住泛起淚光,不是這樣的,哥。
  雙唇分開後張東雨撫上那呼吸起伏不定的胸口,抬眼深情凝望,金聖圭彷彿看見他們的未來會有多麼美好而且溫暖,如同現在。

  微微踮腳將頸子拉長成優美的線條,落了幾拍的心跳漸漸遞增了頻率。
  有好多想對你說,可是連句情話都說不好的我,只能藉著擁抱親吻還是更多來宣言。
  
  我最愛的聖圭哥,你知道嗎?
  有時候,太幸福也會讓人疼得想哭…… 



Fin.



如果我說...
這篇是在我心情極度糟糕下打出來的
有人會相信嗎?(沒人想了解你心路歷程XD
*
唉唷喂呀~
圭雨還是甜甜的最好啦:D(我之前南圭雨那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Sungkyu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