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04/有H/有糟糕用語(#)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他南優鉉何德何能居然兩個都達成了!

  原本單純就只想就碰一下嘴唇,哪知道是全身上下都要被弄一番,在推拒的雙手被按住的那一刻,南優鉉只知事情沒這麼好解決。

  「呵,這麼想要我?」
  「看來你病全好了嘛,你最好放開我,不然讓醫院其他人看見倒楣的是你。」

  邊說邊拿開那在自己身上到處游走的雙手,其實南優鉉心中明白李浩沅這種緩緩輕撫又帶著溫熱的感受並不會讓他難受,可他就是不喜歡現下看來欲拒還迎的感覺。

  「放鬆點,你怎麼就學不會跟著感覺走呢?」
  「你少用專業的口氣在那邊、咳咳──」

  這輕咳聲讓李浩沅暫且停下動作來,他承認剛剛看見南優鉉因為吃醋而把他從李成鍾身旁拉走,極度開心的是想一進樓梯間就吻上南優鉉,只是想到自己的感冒狀況不適合接吻而作罷誰知出乎預料的事情太多了。

  李浩沅絲毫沒想到南優鉉比他對他們之間更在乎,他原以為一直以來在緊張擔心受怕的只有自己而已。這回的主動親吻倒是將整顆心表露無遺,儘管吻了之後還用手背抹去說什麼「你千萬不要誤會喔,我只是、我只是……」

  像是知道亂了分寸的南優鉉找不到台階下,李浩沅笑著就順著姿勢與他額頭碰著額頭,這一碰彷彿把體內的高溫也傳導到南優鉉那,「你膽子真大不怕被我傳染。」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讓南優鉉的心都快跳出胸膛外了,這招是跟誰學的啊,李浩沅是發燒發到腦子都燒壞了嗎?

  「去你的會不會太噁心!」大力推開李浩沅,視線卻也始終迴避。
  「你不是羨慕這種的?」這是談情說愛啊,還有,這不就是南優鉉夢寐以求的嗎。
  「我什麼時候……」幾經思索語帶保留後,南優鉉指著李浩沅,「你這王八蛋,你做出這些舉動是想讓我吐是不是!」

  李浩沅凝視著南優鉉默不作聲,先是重回貼身的情況,而後避開了唇在南優鉉肩頸間落下濕濡的熱度,就說談情說愛的方式完全不適合他們,天底下只有南優鉉身在福中不知福。

  「既然你不喜歡,那我只好做點別的。」似有若無的笑意,挑起再也熟悉不過的寒意,因發燒弱了三分那也還有七分啊。



  壓在腿間的硬物隔著衣料傳來的觸覺越來越強烈,徹底讓南優鉉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身體不自覺緊繃了起來急於想掉頭就走,不過李浩沅倒是沒在客氣的,無論是先前充滿決意的眼神還是後續證實的動作,霸道的將人壓在門板從身後俐落退去那一層層阻礙,想回瞪回罵卻又被那久違的撫弄麻痺了自己。

  「唔…你要弄多久啊……」

  其實這次算快的了。
  只不過是三天兩夜沒被這麼碰觸就不由自主更加敏感了,飽含愉悅和難耐的呻吟死命地鎖在唇齒中,直到蓄勢待發的火熱抵住了因抽出手指而引來莫大空虛的柔軟,慢慢的在佈滿黏液的穴口來回摩娑像是在猶豫什麼。

  「嗯……你不要這樣……嗯…」

  扶住門把的手漸漸收緊手指,南優鉉都能想像出身後人那臉色慾薰心的模樣,扶住自己的腰然後在那滑動有一下沒一下的折磨自己順便勾起嘴角。果然是一時心軟換來無窮後患,南優鉉念頭一轉認命的低下頭去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在等待的南優鉉哪能料想到在身後的李浩沅可是眉頭深鎖表情憂鬱一臉感傷。

  其實最讓李浩沅耿耿於懷的不是相親對象與南優鉉的吻別,而是南優鉉那句「你每次都用強的」,這比聽到那些拒絕還更令他受傷。
  談情說愛對他們之間本來就窒礙難行,卻連痛快做愛的方式也被整個否決推翻還指責是用強迫的,這等於是朝他胸口開了一槍,讓兩個人的關係像是倒退回原點似的。

  李浩沅在那邊唉聲嘆氣,南優鉉可是怒火燒上九重天。

  生理反應提醒他情慾絕對要擺中間而其餘放一旁,跟理智掙扎過後南優鉉還是面子一拋的罵了,雖然完全稱不上低聲下氣那大概也算是求和的一種。


  「你他媽的到底要不要做!」


  這一吼,連本帶利把還在為情苦惱的李浩沅整個從最原始的本性給召喚出來了。
  迎上那道貌岸然的正經嘴臉,聽見從那張賤嘴吐出根本實為道德淪喪的一句話,南優鉉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

  「那我就成全你!」
  「不做對不起你,更對不起我自己!」

  ──聽聽這個口氣,好個攻道自在人心!
  ──還有到底是誰成全誰啊,李浩沅你這個沒有禮貌的混帳王八蛋!






=
我好像看到學園誌的路了(#)
有完沒完啊XD
怎麼每個男人都這樣啊~你們不煩我都嫌煩(#怪誰啊XD
快點弄完我要開新坑(大過年的別說不吉利的話XD
*
不過呢~既然是我雙擔的圓仔花>w<
我豈能出現看膩的時刻(有也不會說啊~呵呵(#
總之......再怎麼樣我都會捨命陪禽獸的(MO?!他們不是君子嗎?!(是禽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