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05/有H/有糟糕用語(#)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進來。可到底什麼是天堂?



  在激烈的撞擊反覆的抽送之下,南優鉉被搖晃得只剩暈眩般的快感,卻礙於在樓梯間聽到點聲音就得被迫停住,隨後又火力全開的被電流般亂竄的歡愉感侵蝕著。被幾次打斷不能完全盡興這事終究惹得李浩沅乾脆先行罷手,最後在漸漸逼近的孩童笑語及大人們的腳步聲中推拉之下進了下班後就空無一人的診療間裡。


  丟開鑰匙,一把扯掉原本就繫得隨意方便於鬆脫的衣褲,南優鉉還沒來得及意識到雙手就被李浩沅按在身後的辦公桌上,交纏的十指以及被扶住腰身向後微彎四十五度角的姿勢,本來就所剩無幾的羞恥感瞬間就被體內激狂的佔據擠出般,遍布散落沾黏在股間和腿間還是滑落到桌上或者是地上。

  「啊啊、啊…你他、你給我輕一點啊……」

  李浩沅不會告訴被瞬間放倒在桌子上的身下人說他很喜歡這種帶有哭腔的求饒語句,儘管迷亂的眼神還想裝作不是那麼迷濛,身體的反應連包括勾在髮間的手指都感染上了情慾般揉動的勤快卻還倔強的不想像個樂在其中的人。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互相享受。

  背脊是冰涼的玻璃桌面,而胸膛中不斷湧出熨燙般的喘息,很不幸的,南優鉉覺得自己還像個正常人他居然還保有點理智。一想到這張桌子上是兒童們跟李浩沅溝通的橋梁,南優鉉簡直是無地自容,成天罵李浩沅帶壞國家棟樑的自己如今也有份了,儘管眼前的人擺出一副我辦事你放心的感覺。

  放心個鬼!
  放心在李浩沅身上簡直是他南優鉉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別的不說,光是現下倒的他心甘情願、撞的他拍拍即合、以及合的他大呼小叫種種情況就能說明他南優鉉到底是有多怕錯過李浩沅啊,雙手雙腳絲毫都沒有想放開的意思!

  「嗯啊、嗯…你、你再故意我就翻臉!」
  先前完全沒入後絞纏的熱度糾結湧入下腹,李浩沅身上異常的高溫彷彿能把淋在南優鉉身上的汗蒸發似的形成了層薄霧在眼前,而挺了幾次腰來回動了幾下後李浩沅突然停住,頓時迴盪在診間煽情和黏膩的水聲也漸漸消磨成僅於兩人間濕熱急促的呼吸。

  隨後逗引空虛的火熱微微壓進又輕輕抽退讓南優鉉快要崩潰,要曉得一個人有多淫蕩看李浩沅此時此刻的表情就能知道!

  了解李浩沅心思有多邪惡的南優鉉連閉上眼都懶得面對身上人似的撇過頭去。
  絕對不屈服的道理就是,敵不動,我不動,而李浩沅休想讓他南優鉉在情事中扭動,雖然起頭的……好像是自己,但是變成這種無法收拾的局面,罪魁禍首還是李浩沅。

  被單方面斷掉的情慾如此煎熬,一而再再而三終於忍無可忍。

  「……你到底想幹嘛啊你!」
  「我們結婚吧。」
  「什麼?」

  轟隆轟隆轟隆隆隆──南優鉉真希望頭頂上的這幾道雷能劈死眼前這個王八蛋,到底是這世界太瘋狂還是李浩沅太荒唐。

  「我說過只要你記住你是我的就好,可是現在我要讓大家都記住你是我的。」
  「你想逼死我嗎?」
  「你不答應才會逼死我。」
  「我…」

  南優鉉應酬和飯局以及成交比例比同事都高出許多,除了他夠專業態度放夠軟之外,一直沒對外否認的單身狀態幫了不少忙,原先他還瞞著李浩沅最後在張東雨的無心脫口而出、李浩沅的面無表情之下他只告訴李浩沅就等他一陣子。

  不想把人逼太緊的李浩沅其實這一陣子過得難熬莫名,久得像一輩子似的。

  為了趁早讓同事習慣,也為了讓南優鉉在對的時間吃頓上正餐,李浩沅還養成每天都會到南優鉉上班的地方等他一起共用午餐或是晚餐的習慣,就算再忙還是一樣;而南優鉉這兩天都沒看見在位置上翻著雜誌等待的李浩沅,心中某個角落一塊又一塊掉落,起先還死命逞強認為一個人吃東西沒怎樣,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發現開始失眠,他才知道等那開門聲和等某個想看到的身影竟然這麼難熬。

  「如果你不答應,我只好靠這個逼你點頭答應了……」

  南優鉉早該認清李浩沅說到做到。硬挺應聲進入而有力的抽送惹來身下人聽似滿足的呻吟聲,卻又時緩時急最後深入到底後又突然抽退至穴口,原本咿咿呀呀漸漸都成了嗚嗚咽咽像是在表達有多麼委屈。

  「我很專情的,又對你很好,你還有什麼不滿足?」
  「……」挺不了一秒的怒容和白眼過後便又是哭喪著臉。
  「啊,還有一件事。」

  李浩沅低下身去朝南優鉉耳旁說了些話,只見原本整個紅到發燙的臉瞬間像是紅到炸掉般只差沒冒煙。

  「你專業個屁啊!我哪裡欲求不滿到需要你花一輩子治療啊!」
  「是難治了點,不過還有得救啊,哼。」

  無能為力反抗,下流絕對是李浩沅與生俱來之天生神力。
  話說,跟穿著醫生袍的李浩沅在診間弄來弄去難道這不就是所謂的治療嗎——

  禽獸啊他們倆!





=
經歷了緊張刺激(並沒有)的比賽
現在終於來到九局下半兩人出局XDDDD
*
我為何拉哩拉咂的寫了一堆有的沒的毫無內容可言(怪誰#
感覺最後一回會爆字數=_=(為何這臉XD
我就直接了結~不然會有七八九十是還想拖多長啊!!!觀眾早走光了(可能會順便丟個垃圾?(別亂說
*
有人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讓南業務當個誘受呢??
這個嘛..........南業務如果是誘受的話.........
那李醫生早就爽到升天了也就不會有這個連載了大家說是否(麻煩你用詞自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