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李醫生和南業務正式完結
※依然有H,有糟糕用語(#)

 

 


 


  看來是做的還不夠多,李浩沅心想。


  不屑地看著眼前這下流到極點的人,不是沒救,根本生來就是個錯!

  再度被箝制住的手腕使不上力給李浩沅吃個拳頭,就連雙腿也不爭氣的掛在他腰際,除此之外還像是被搖控般磨蹭著想要求更多似的,南優鉉快被折騰到只差沒向李浩沅說出「給你錢,快點做」還是「李醫生,快進來救救我」諸如此類犯賤的話。

  「你…難道感受不到沒有我的日子……很難熬嗎?」

  眼一瞇,嘴一挑,滑呀滑呀嘴唇始終擦肩而過。
  南優鉉無法以任何表情能回應李浩沅,只因為他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快感中身子幾乎軟的沒了力氣,唯一能夠敷衍的是號稱白眼卻也是意亂情迷的眼神。

  故意的!李浩沅根本就是故意不回家好讓他嚐到這些滋味的,就說他報復心很強還對生病的他心軟的自己才是真的瞎了狗眼的沒救。

  「我到底哪裡不好,說來聽聽啊。」——說個鬼啊!李浩沅你聽得進去我連滾帶爬嫁給你!
  「為什麼不說話?」
  「……」取代原本一貫帶髒字的回話,南優鉉倒是瞅緊了李浩沅那臉突然認真到愣住後來還轉變為哀怨的臉,看著他一個字兒都吐不出而僵硬住的表情讓南優鉉深感一陣錯愕。

  幹嘛幹嘛!現在是演哪齣戲啊!
  為什麼李浩沅心靈受傷就有聚光燈照射放大他的悲哀,而自己身心靈受創就宛如是南優鉉你就活該啊甚至還慢慢fade out咧,他都被壓還要被其他人罵不知足這天理何在啊!

  沉默是金不明白嗎!

  完全捨不得眨眼,難得能看到李浩沅因為自己而受傷的表情,覺得人生總算獲得逆轉勝的南優鉉自然心裡得意的不像話,湧出的無上喜悅像是赦免李浩沅所有的過錯似的令他不由自主地偷偷笑了。

  看著南優鉉那臉「李浩沅你也會有這一天啊」的表情,李浩沅不知怎麼的有種自尊心再度被打擊的感覺,深呼吸過後決定不想再延續身下人那忍不住的笑意。

  「你最好準備哭。」略帶沙啞的嗓音壓低了音量鑽進耳道裡騷動,惹來身子一股震顫,而向來說到做到的人不會因為發了燒就做不到,反而有種拚了命往死裡做的幹勁。

  俐落抬起臀部將身下人帶往更深入的結合,因為大幅度的擺動來回震盪而從分身流淌出的體液將腹部沾染上一片濕黏,先前所有經由挑逗和折磨的空虛無助感彷彿得到救贖,被空虛折騰等待已久的南優鉉眼角不禁漸漸濕潤了起來。

  摸透穿透他全身上下還有體內的敏感點,每一次都能準確的正中紅心,瘋狂的迎合絞緊包覆又是更深入得貫穿,除了大叫啊啊啊南優鉉真是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差點換不過氣的喘息聲,桌腳跟地板摩擦的聲音,交合之際發出的啪啪作響,整個魂魄都快被李浩沅衝撞到九霄雲外去了。


  當南優鉉回過魂來的時候,已經是倒在自家床上了。



  感覺體內一陣清爽,而周遭有股熟悉的清香,這才讓南優鉉逐漸拼湊模糊的記憶,大概是在醫院做得不痛快回到家再來幾次,也有可能是李浩沅在幫自己清理的時候覺得還不夠又多來幾次,反正他南優鉉就是累了懶得動了不想再提起那些會讓他拿起被單拭淚的傷心回憶了。


  下意識摸了摸床,渾身疲憊的南優鉉還是忍著痠痛漸漸抬起手來找著手機,不找還好,一找整個人彈跳般的坐起清醒萬分,而精氣神一下子全都讓怨氣給補滿了。

  「姓李的!」

  一拳揮向熟睡中的人,也沒管是不是正中要害,吃了一拳反射性動作坐起的李浩沅摀著胸口還來不及發出疼痛的聲音反倒被南優鉉的手掌佔滿了整個視線範圍。

  「你沒經過我同意就幫我戴上戒指嗎?」
  「……所以你不同意嗎?」
  「我…」
  「就是同意了,戴著,睡吧。」

  甩開李浩沅安撫的手,將怒氣全化為實際行動的南優鉉在那張老是讓自己無言以對的唇瓣上狠狠咬出個牙印直到鼻翼滲進一絲鐵鏽味才停止,任由他在唇上肆虐的李浩沅則是沒有過多的反應,是皺緊了眉頭卻是縱容著他的發狠。

  「你裝什麼裝!」

  無言以對。
  連髒字都罵不出來,李浩沅這時候的包容,根本就是把南優鉉此時的舉動全硬拗成了任性耍脾氣,最後他再帶著一抹溫柔的微笑,深情凝望著自己因為氣到無奈而閃爍不停的眼睛,輕鬆扭轉整個局面,似乎想要營造他們倆天生絕配然後這一切有多合情合理。

  「你可以不戴,不過只要我看見是空的就會戴上。」
  「你到底是有多怕我跑…跑掉…啊……」
 
  沒有多想就突然衝動問出口的這一句話,最後音量小到其實連南優鉉自己都沒把握。
  皺著眉頭左思右想,放眼望去在這世界上好像也只有李浩沅會這麼無所不用其極的把自己給栓在他身旁,再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所到之處都好好的刻上他的記號留下他的味道。

  明明就去不了別人那裡,卻也不願意順從地待在他懷裡。無法繼續和李浩沅對視的南優鉉因為聽見這份自知之明而尷尬,扶著額頭別過臉故意閃避那雙過於自信的眼神。

  大概是自尊心作祟,大概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大概是從沒這麼放真感情過,南優鉉總是認為在這段不正常的關係中被照顧慣了被需要慣了後,依賴成性又性依賴的話,一旦李浩沅不要了一切結束了便也什麼都沒了,連全副交出的自己都找不回來了……

  成天算計怎麼壓自己的李浩沅哪懂這番欲生欲死的百般煎熬。
  低頭仔細瞧著手指上的戒指,嘖,再怎麼煎熬還不是被套牢說不定連作夢也會笑……
  
  李浩沅舔了舔被南優鉉咬出血痕的嘴唇,一派輕鬆笑著,「你跑不掉的。」但緩緩咀嚼著南優鉉帶來這愛恨糾纏的滋味,神經傳遞而來的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唉,怎麼可能不怕南優鉉跑掉——其實李浩沅心裡很怕,怕死了。

  只不過南優鉉沒瞧著他臉,靠著手遮掩卻還是看見了那隻要把床單抓出五個洞來的手,同一時間腦中彷彿還從天而降貫穿道聲音說:「好男人,不給上嗎?」

    

  給,怎麼不給!他南優鉉就注定要敗給李浩沅不然還能怎麼辦!「我以後…咳、不會再利用相親拉客戶了,也不會否認我是非單身了。」

  「你說的?」
  「我說的。」
  「你確定?」
  「我確定。」
  「真的?」
  「王八蛋要不要把心掏出來給你看啊!」

  壓抑不住放寬心後的竊笑,李浩沅出於疼惜還是憐愛摸了摸南優鉉的頭,卻被他撇過頭過後一手拍下。


  「我警告你少用這種方式對我,我又不是你小孩!」

  「不然你是我什麼?」

  李浩沅突如其來的問話讓南優鉉目瞪口呆無法立即回答,嘴巴愣愣地張開著卻連一句適合的名詞都說不出口,還得拿起枕頭擋住那道炙熱急切得到回應的視線。

  「室友!」

  急忙地用棉被裹住自己的南優鉉深感荒唐,剛剛不都掏心掏肺了,更何況在這個家任何可以站著趴著躺著跪著的地方都跟李浩沅做過了,結果現在說出這句話是想騙三歲小孩嗎!

  「呵呵,那我的室友還真能幹啊!」
  「你、你他媽的到底還能夠多下流啊你!」

  拉扯中的棉被露出赤裸的上半身以及雙腳,南優鉉咬緊牙關硬是不讓唯一的遮蔽物也給李浩沅扯開了,儘管他熟知此番掙扎到頭來全都毫無意義,但總不能每次都這麼放任李浩沅予取予求又不是打從娘胎就來被壓榨的,保有赤子之心如他基本還是懂得羞恥兩個字怎麼寫。

  被按住雙肩的南優鉉卻反常地雙眼聚焦在李浩沅臉上,他一臉感嘆人世悲涼至極的表情讓李浩沅自覺不對勁而鬆開了手,但反被南優鉉緊緊抓住。

  「欸…你還在發燒是不是……」
  「沒有…」
  「那為什麼那麼燙?」
  「這是因為生理反應引起的燥熱。」
  「咳!咳咳、咳咳咳、你感冒好像傳染給我了,我現在不太舒服……」
  「沒關係,很快就會舒服的——」

  唔嗯過後被封住嘴唇的南優鉉百分之百確定姻緣天注定。遇上李浩沅之後連一次都躲不過,還妄想逃得了一世嗎,最好這輩子還清免得牽扯到來世。也不是無緣無故就自甘墮落進去李浩沅挖好的坑,深似無底洞想爬都懶得想了。

  有時候感情他給得太多會溺得自己無法呼吸,有時候他給得太少想跳出卻又不甘心想撈回本,簡直就是誰喜歡多點誰就活該倒楣的多。真是,越想越不痛快,不願意承認有多喜歡李浩沅的南優鉉索性拔掉戒指丟往床底下,挑釁般的說著:「你有本事就把我——」


  跟不知變通的人多說無益,李浩沅的笑像是諷刺南優鉉有多浪費他那張嘴存在的意義。
  說什麼說到底,嘖,還不是用來叫的嗎!


  「明明就想要嘛……」廢話,被手口並用還這樣那樣玩弄繡花針也會變成鐵杵好不好!

  「要弄是不是?告訴你完蛋了你!」手一撈腳一勾腰一抬,賭上人生南優鉉拚了!


  談情說愛個屁!
  南優鉉暗自立誓絕對要榨乾李浩沅反正都被說欲求不滿了就繼續更糟糕下去算了。往後這就是他的人生目標,他絕對要讓李浩沅後悔跟他在一起有多辛苦、多操勞甚至有多麼怕回家,將來必定只用一個渴望的眼神就能嚇得他縮陽。

  
  哼,普天之下能跟李浩沅在一起的人,除了他南優鉉還有誰啊!





-命中注定/THE END-




=
終於買了滑鼠終於可以好好地作修改了(嗚呼>w<)
後面算是改了一堆XDDDDD
*
亂七八糟又爆字數的結局~呃...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灑花!灑花!灑花!我終於結束這有的沒的(拭淚ing...)
完結好像要很感傷吼~但我真心感傷不起來(喂XD
寫這種無營養的搞七捻三, 又是寫我所擔其實很爽啦(欸欸欸!
畢竟是我~歡!!喜!!甘!!願!!~(燦笑)
*
依照先前習慣數字連載後都會有SP~不過短時間內就別期待了XD
我認為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改變我看到"浩鉉=>禽獸化"的變態觀念(#)
本來想嘗試像偶像劇裡頭那種甜蜜到噁心巴拉的路線(喔....後來想想~靠!!給我槌子=_=#
於是...就這樣了(#
*
本來想放小插曲來解釋一下李醫生不在的這兩天去哪?!(誰在乎他#)
後來發現一點都不重要XD
充其量也只是幫南業務訴苦他有多不爽兩天沒被壓(人家沒有#)

浩鉉:妳不要擅自幫我們兩個發言!!!!!!!!
櫻菲:兩位先生去找阿圭哥(誰?)領錢收工, 欸!!麻煩兩個暴露狂~記得衣服先穿好(#)
*
最後來謝謝大家喜歡李醫生和南業務唷呼呼唷XDDDD
迷你~小中大愛心連貫發射~咻!咻!咻------(夠了!!都結局了到底是想多煩啊XD
有緣再會囉~By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