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L.Joe x Niel


 


  有隻彈塗魚氣炸了。

  而最能讓白目的彈塗魚狂翻出死魚眼的便是團員公認最暴躁的那位哥,李秉憲。

  至於原因嘛……

 

  「哥最近怎麼老放我照片?」
  「我手機裡就你照片最多,不放你放誰啊!」
  「那樣的話,把我照片全刪掉不就好了?」
  「呀——安丹尼爾!」差點沒斷氣,「我是哥,我高興愛留著就留著,愛放誰就放誰!」

 

  白目碰上暴躁,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但相較於誰比對方更不理智的兩人,團員們顯得輕鬆自如,完全不像是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習慣了般的見怪不怪,好像對吵的不可開交的兩人自動打上個隱形模式。

 

  似乎永遠都置身事外的隊長身心靈都進入到遊戲世界創造他方旻洙神的領域,無暇控管烈火燎原般的情勢;而那位時常像媽媽一樣管東管西的李燦熺卻正在撕開泡麵裡頭的調味料,另一個只是路過廚房的劉昌炫眼睛一亮立刻從冰箱拿出泡菜說著我也要一碗。

 

  事不關己最厲害的就是崔鍾顯了,明明戰源離他不到一公尺,面無表情的他覺得休息夠了便拿掉耳機起身,俐落脫掉上衣後拿著浴巾就從吵架的兩人中間穿過準備洗澡。

 

  Oh my god, a nice body!

  令兩個瘦子讚嘆的好身材牽引著兩道高低不同的視線,進而聚焦和延伸到房外去,就在此時,才令兩人感受到房外的氣氛是如此的平和……

  原本鬥嘴鬥的熱烈、甚至還手來腳來你一拳我一腳的李秉憲和安丹尼爾,在那一瞬間,所有極為幼稚的言行動作全被凍結了。

 

  彷彿還能聽到鳥語和花香,呃,事實上是遊戲音效和泡麵香。

 

  其他團員不是故意不管他們倆。

  只不過從以前開始,這兩人的爭吵幾乎不過夜的,就算過夜,也會懂得在早餐時幫對方遞上一杯牛奶當作化解——或是一個用來喚醒對方的吻,反正感謝某人嘴唇天生優勢,所以大家也不會知道其實那是被親腫的——還有些時候也會用一些流氓式的身體撫摸,好在他們團本就是靠身體接觸來溝通的,誰也都不會細問那是不是調戲來著的。

 

  大概弄著弄著就來勁了,之後一方就會語帶雀躍然後一方就臉帶羞澀的微笑,嗯哼,和解了。總之就是床頭吵,床尾和,以及天亮之前說對不起,沒有意外的話也會出現令人一早聽了就起滿身雞皮疙瘩的噁心對白。

 

  你停你看你聽,不出所料啊。

  李燦熺和劉昌炫交換個眼神,果然昨晚兩人一起吃泡麵,叫洗澡完出來的崔鍾顯幫忙剪泡菜是完全正確的選擇。

 

  「Niel啊,你知道哥是愛你的吧。」
  「L.Joe哥,我也愛你。」

  「唉唷我親愛的弟弟們啊,我也是非常愛你們兩個呀,我、說、真、的——」

 

  於是,吵鬧有如昨日浮雲的今日清新早晨,就在跟大嬸們擁有同樣力氣的、李燦熺強大的手勁下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Fin.

 


廢文歸廢文,LN還是我所愛w/////w
再次強調!!是L.JoexNi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L.Joe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