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輕微的H








  關上落地窗,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南優鉉不自覺將胸前剛收好的衣服越抱越緊,免得太驚訝而滑落至地。

 

  淺坐在沙發上的人正在一臉認真的削水果,儘管拿著水果刀的樣子看起來很危險,還是決定不多作打擾的南優鉉默不作聲地穿過客廳,來到房間先將衣物一件件的掛進衣櫃中,整理完後又悄悄走回到李浩沅身邊,看著那坑坑疤疤的果肉表面一雙眼睛裡全是暖暖的笑意。

 

  「你想吃的話我來弄啊。」

  「唉……是想削給你吃的。」

 

  心跳落了一拍的南優鉉聽力還是很好,沒錯過李浩沅回話前的那聲嘆氣,沒多說什麼只是邊微笑邊將放在手心的蘋果謹慎又俐落地切成一小塊拿了就往李浩沅嘴巴送,盯著他吃完才再切成一小塊往自己嘴裡送。

 

  重覆幾次這樣的動作之後桌上只留下蘋果梗和刀套,而隨意擱在刀套上的水果刀面反射出兩人打得火熱的親吻,也許是嚐到了果香中的幾分酸與澀,迫切的想要更多纏綿揉合其中,所以茶几下方拉出的抽屜始終沒推回原位,反而還覆蓋著凌亂的衣物。

 

  因為彼此工作時間完全相反的關係,除了碰上像今天這樣難得的休假外,李浩沅幾乎每天只剩一點點時間能陪伴南優鉉。其實他已經為南優鉉換過一次工作,但不知該說是他們太有默契還是沒事先溝通好,本著體貼對方的心、也想爭取更多時間在一起的想法,也讓南優鉉同時換了工作。

 

  結果就是兩人聚在一起的時間比以前更少了,儘管他們住在一起。常常不是在停車場互說著早安,就是得面對無法去計算這是第幾次一個人吃著晚餐的情況了。

 

  「這麼想要,明天不想上班了?」

 

  發燙身軀底下的是另一副熱到通紅的身子,顯得性感的人用積極的吻來應答身上人的問話,背腰拱起的弧度又捲入了更多熟悉的力道和渴望中的刺激,滿足的汗水遍佈震動的肌膚滴滴抖落至沙發,抵不過愛人主動誘惑,而凌駕於那吻到酥麻的嘴唇上的快感是緊窒的內壁仍不停吸吮著堅硬的火熱,低啞聲像是宣示著李浩沅終究還是無法不狠狠掠奪南優鉉的所有,直到情潮一步步堆高到淹沒彼此,飄散不去的便是混著幾絲鹹腥的氣息包圍著相擁入眠的兩人。



  凝視枕邊人又投往黑暗中的雙瞳從原本的喜悅慢慢消退了光芒,那是種寂寞。

  取代蒙上水霧的雙眼,是終於從心底浮現出的煩躁。

  反覆深深的吐息,這比平常夜裡只有孤身睡在雙人床上還難過,明明此刻李浩沅就待在自己身邊,他的手還掛在自己腰腹間,他均勻的呼吸聲還充斥著耳旁,可南優鉉心中仍不停在呢喃些什麼。

 

  提早為明天的自己憂鬱罷了,現在就深感空虛寂寞冷到有想哭的衝動何況是明天。南優鉉不願又在夜裡輾轉難眠時側著身子摸索著開了床邊燈,回過頭來才發覺身邊那個他怎麼不在呢,然後再不置可否的一笑置之說本來就不應該在。

 

  是啊,對著手機發呆一整晚到最後還是吐出個晚安卻不是我想你,沒撥出號碼卻比撥出號碼更讓人難堪,還要過多久才能擺脫這種寂寞難耐的折磨呢,他不曾這樣子的啊……

 

  「你是睡不著還是醒了?」

  「啊,我、我只是口很渴想喝水,可是我動不了。」

 

  對著撒嬌語氣作結而不著痕跡皺了眉頭,給了個寵溺般的微笑過後李浩沅下床去廚房倒杯溫水,進房再繞過大床來到南優鉉所在這一側,準備起身接過的南優鉉卻先打量了一番坐在床沿的李浩沅,腦海中不斷想著今朝何朝明夕何夕的情景讓他不由自主開始患得患失了起來。

 

  李浩沅兩眼直勾勾盯著始終沒伸出手接過水杯的人,片晌後他叫了南優鉉的名字。

  而南優鉉嗯了一聲後便喝到水了,透過李浩沅貼上來的嘴。

 

  這餵中帶吻倒是沒什麼特別訴求,卻引起了自身若有似無的止渴抑或是更渴望些什麼的讓南優鉉別過臉去大喘好幾口氣,隨即躺回床上轉身背對明顯要跟李浩沅保持段距離,只不過床就這麼大,放下東西爬上床拉個身子再一伸手想要抱的人還不手到擒來,無視那稱不上是推開的動作,那雙環住細腰的手卻是越圈越緊,濕潤的嘴唇也開始往潮紅蔓延的頸後親吻著,一路追吻到耳垂才停下。

 

  「我們店裡有缺人你要不要來應徵?」

  「……」

  「還是我辭職去你現在上班的地方應徵?」

  「不用!」

 

  像是犯了什麼錯般的心虛眼神和口氣,南優鉉急忙回頭阻止李浩沅繼續說下去的動作惹來後者滿臉疑問,而時間彷彿也被定格住靜止了好一會兒,任由前胸貼後背的心跳聲拖延這惱人的沉默。

 

  還是不見南優鉉有任何要解釋的意思,帶有薄繭的手掌往身前人下腹部摸去立刻意會李浩沅的企圖南優鉉便直喊不要不要我說我說就是了。於是李浩沅將頭輕輕靠在南優鉉的肩上等待著他開口說話,經由頸子旁一吸一吐溫熱的氣息使得南優鉉原本緊繃的身軀又泛起如漣漪般的震慄而鬆軟了下來,連帶說的話也輕輕柔柔的。

 

  「我其實已經應徵了,而且後天就可以上班了。」

  「怎麼不告訴我?」

  「想給你驚喜嘛……你新同事是我耶……」

 

  李浩沅眼底笑著卻心疼著那住在他心底的南優鉉。

  他不是不懂黑夜來臨時那種會把安全感都給剝落的感受,只是每當被思念所困時他除了把目光放在吧檯上他真不曉得能怎麼辦,手機就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怕就怕聽到了同樣的想念他整顆心都會懸著直至下班時,要說多折磨沒比南優鉉更多,但要說少也絕不比他少。

 

  他不願意習慣,但日復一日大抵也真的只能靠在停車場見面時的早安吻傾訴一切。

 

  「你為什麼看起來不開心?」

  「我很開心啊。」

  癟著嘴明擺著不相信的人還是抬起手抹平李浩沅糾結成一團的眉心,撫平了之後身體卻仍緊靠在他懷中沒有想離開的意思,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那,我們要怎麼慶祝呢……」

  「慶祝、唔……」

  嘴角的笑黏牢著對方沒有防範的翹唇,南優鉉才一秒點通那眉頭深鎖的原因來自於磨蹭在股間早已硬挺的部位。交往多年他自然是知道對彼此身體的需求到什麼程度,所以也沒多加抗拒,反倒還轉身拋開一地的羞恥將自己全數奉上,讓這幾天埋藏在夜裡而壓抑住的慾望變得格外洶湧;無論擺動過後跌坐而顫抖的雙膝又或者是幾度湊近的唇和跟著頂撞聲斷斷續續流洩出的呻吟,只要他們身心毫無縫隙的緊緊相依,他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毫無距離,那他就會一直待在他身邊。

 

  只有你,只有你能擁有全部的我——

  睡夢中迷迷糊糊的收下這句話,卻在隔夜醒來時迴繞在心頭上甜的深刻。

  而現正百般無聊躺在床上用腳趾掐著棉被玩的人拿起了手機,邊翹著腳邊竊笑著。

  看來,該是時候說聲親愛的浩沅我好想你喔。

 

  ——儘管第一天上班他可能會挺不直腰桿做事,或是遲到早退甚至請假。




Fin. 


 

 

點文者:蓉兒

我最喜歡圓仔花甜甜蜜蜜溼溼熱熱又羞答答了~
雖然真的噁心巴拉XDDDDD

印象中要求地點是客廳沙發所以嗯哼//////(嗯哼什麼XD

這篇姊妹作就是微崩壞的圭烈有興趣者請點擊→《圭烈》願者上鉤 

總之這就是一篇散播歡樂散播愛順便播種的浩鉉文(靠!真虧妳說的出來#
害我打的好歡喔~為何這兩人怎麼做就怎麼配啊!!!!!!(麻煩克制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