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Ricky

※有團員路過




 


  瞥了眼在床上比誰用腳指頭能掐起較多衣服的兩人,靠在門邊的人翻了白眼便丟下句你們兩個真的幼稚死了玩什麼玩啊,卻在大吼完轉身後不自覺露出媽媽笑容。

  一臉無辜的劉昌炫望著李燦熺離去的背影,在他身後則是帶著獵捕氛圍以及若有所思的目光,任誰見了都會覺得那是心事重重的眼神,可崔鍾顯只是在想……他在想要怎麼抬腳把身旁那位男孩身上的衣服通通扯掉。


  喔,單純開個玩笑而已,正直乖巧純潔如他是不可能在門打開的時候多做些什麼事情。
  他崔鍾顯可不是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他腦子還在,他說真的。

  「那現在我們來比賽看誰比較快把對方的衣服脫掉吧。」
  「
你想幹嘛!」

  不過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畢竟是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藏不住興奮的語氣還是洩漏了那居心叵測的想法,更何況腦子還在的也不只他一人。

  為了阻止那雙欲襲擊的手指和那雙隨時都會狼變的眼睛,閃避到最後竟然滾下床撞到地板的劉昌炫吃疼地喊了出聲,想發脾氣又礙於體力和氣勢都大不過床上那隻狼少年,只得無奈看著地板揉著自己的後腦勺。結果不知道他那招是跟誰學的,過分溫暖的手就突然覆蓋著自己的,再代替自己揉去疼痛,原本梗住的脾氣都變成了嘴角掩飾不住的笑意,也完全軟化了強硬拒絕的心。

  「我跟你玩一定輸的啊。」
  「……」在後腦杓劃圈的速度慢了下來,猶豫過後崔鍾顯像是宣布大赦似的,「我可以讓你贏。」

  「真的?」轉身後倏地閃閃發亮的雙眼直直看著盤坐在床沿的人,過於驚喜的神情彷彿碰上百年難得一見的大好機會,卻在崔鍾顯微微舔嘴後又抿嘴如此反覆這曖昧不明的動作下疑心大發,滿身戒備狀態屁股黏著地面而往後挪了一段距離,「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愛你。」

  「什麼……」

  「因為我愛你!」

  兩次同樣的回答、兩次同樣的真摯表情依舊讓劉昌炫抬起半信半疑的視線,而對上崔鍾顯那臉照舊的面無表情甚至漸漸出現了厭煩,一個撲身的動作結束兩人之間的沉默,說時遲那時快,俐落的宛如緊盯目標而俯衝的飛鷹般,被鎖在崔鍾顯用身驅和四肢壟罩的領域範圍內劉昌炫根本無法逃脫,連心跳都被緊緊抓住再搖動似的讓他有往哪裡墜落的錯覺。

  撩過臉龐的呼吸,有意無意的接觸,要碰不碰的嘴唇,每個都讓劉昌炫羞得滿臉通紅,最讓他抵擋不住的就是崔鍾顯認真的表情,光是那份深情的凝視足以讓他著迷到眩暈。

  「開玩笑也不必用到那麼重的字啦……」
  「我沒有開玩笑。」
  「可是你對誰都這樣說——」

  伸出兩根指頭抬起對方的下巴,既然多說無益,用行動證明才是真男人該做的事,崔鍾顯只能透過熱吻表達出心意了,吻到幾乎要逼得對方停止呼吸才放開,「我只會這樣親你。」

  覺得丟臉到爆炸的人只好不斷的傻笑,然而還是微微挑起了眼珠子,急於喘口氣調節呼吸的劉昌炫心想也只有崔鍾顯會這種毫無技巧可言的親法——可是、可是就剛好中了啊!他就是喜歡這種需要人工呼吸的吻啊!

  經過再三以及多重確認後終於安心的人,忘了被壓制的處境就不甘示弱的開始鬧起彆扭,一股腦兒的丟出抱怨:「你每次都對我忽冷忽熱的,還把我當作弟弟耍來耍去,我有時候想單獨跟你吃飯結果你就跑去健身,你根本對我一點也不好。」

  「這些不是你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我、我…‥」

  目瞪口呆,不敢置信崔鍾顯竟能事不關己的把難得鬧的彆扭給一下子擺平,劉昌炫愣愣的張著嘴不知道該回什麼話才好。

  

  「你希望我對你很好很好?」

  「當然啦!最好對我非常非常好。」

 

  對於劉昌炫不假思索的回答感到很滿意的人,嘴角不禁勾起充滿邪氣的笑容,崔鍾顯有股想把門關上好辦事的衝動,但是環顧四周他突然想到某次然而這裡隔音條件實在不利於他。      


  「你們兩個到底要不要出來吃——」

  「哥?哥,我們不吃了,要減肥,所以今天也可能會健身到很晚喔。」

  拿著筷子的人看著一高一矮兩個傢伙拿著鑰匙從身旁快步經過,其中一個還急的差點光著腳丫走出大門,深感不對勁的李秉憲回過頭看了正吸著麵條的安丹尼爾一眼,出於好奇也是關心的語氣,「他們兩個最近是怎麼回事,怎麼老是往外跑?你知不知道?」

  「憑哥的身高我很難跟哥解釋啊,唔哇,這個好燙。」
  「……」


  於是,在這一晚美麗的星空下,美好的愛情正隨著浪漫的月光上演著動人的情愛,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氣氛不同的情調中,崔鍾顯的臉紅了,劉昌炫的臉白了,而李秉憲的臉黑了,安丹尼爾的臉綠了。



Fin.



點文者:飛飛

我應該還走在清流的正軌上(問誰?)
唉唷~
寫完這篇我整個心情大好耶不知為何XDDDD
聽踏好可愛大家都萌萌的w/////w
對他們完全捨不得下重筆寫什麼該死的翻過來弄過去←妳最好收回這句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angjo Ricky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