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A.P x Niel
※有團員路過;聽說是尼爾生賀(唉咦?

 

 

 

  「哥,吃飯囉、吃飯囉!」

 

  上一秒還活蹦亂跳的人這一秒卻悶的撓撓頭,劉昌炫弄不清這房裡是什麼情況,見插不上話就呆站在門口摸摸鼻子,烏溜溜的眼珠不停向左又向右觀察兩位神色凝重的哥,只不過一個正對著平板電腦認真,而另一個正對著前者的後腦勺瞪著。

  尷尬兩個字掉在腳上重的很,突然想搬都搬不動,要不是忙著分配食物的李燦熺無法隨時都能神來一筆都把他那凶神惡煞的臉給整個柔焦掉,劉昌炫才不會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呢。

 

  「吵、吵架了嗎……我、我能做什麼嗎?」

  「能啊,出去的時候閉上你的嘴巴,還有關好門。」

  ——要是還聽不出火山爆發前的預兆他劉昌炫就倒立走出去。

 

  「幹嘛對Ricky發脾氣?」

  聽到門關上的聲音和關門前那無辜的眼神,像是對身後人難得一見的脾氣有諸多疑問,方旻洙轉身過後一個寵溺的笑容,彷彿是在笑看並且包容他的不可理喻。翻了一個大白眼,安丹尼爾心中不禁怒吼:到底誰才不可理喻啊!

 

  「我是在對哥發火!」

  眼光又自動鎖定螢幕,裡頭全都是自己在任何莫名其妙的時候被偷拍的相片,其中還有幾張連結記憶後回想那讓人害羞的畫面就顏面盡失到兩顆眼珠子無法再蹬著惡狠狠,只能閉上眼無奈的啞然失笑。

 

  什麼「拍你是因為太喜歡你所以情不自禁」的鬼理由,方旻洙這擺明可以跟變態畫上等號的行為他為什麼要同意!

 

  「你難道就不能跟Ricky一樣可愛嗎?」可惡的是偏偏有人喜歡火上加油,故意先等到對方怒火直升到差點岔了氣,再趁他調節好呼吸回話前的那秒鐘又在最後補個一記回馬槍,「我忘記可愛是你一輩子做不到的事情。」

 

  「什麼!」

  「不會撒嬌、講話又白目、個性也不可愛,還一天到晚吵死人,唉……誰跟你在一起誰倒楣。」一貫鬧著開玩笑的語氣,再度轉身低頭準備挑圖片設定桌面時,等待掌力而挺直後背的方旻洙才意識到氣氛不對勁,平常不會乖乖聽話而用著我行我素的語氣頂嘴、甚至還會出手的人這次倒是出乎意料的安靜,沒回頭還好,一回頭他整個人就著急了。

 

  理所當然,方旻洙的面無表情看不出他藏著多少的心慌。

 

  雙肩不自覺垂下的安丹尼爾保持那臉我就是如此的得意表情,即使見到方旻洙充滿突兀感的起身依舊,跟著越見縮短的距離來到自己面前卻還繼續自嘲著:「對啊,長得又平凡,身材也不好,我真的糟透了啊,真的!」邊說邊伸出手臂跟方旻洙的健壯手臂比較一番,其實心中十分不願意也不怎麼好過的方旻洙終究聽到了一聲嘆息。

 

  他喜歡逗他生氣,但不喜歡聽他嘆氣,儘管惹惱他的是他,可他到底會不捨。

  標準的給人一巴掌卻不曉得要怎麼變出來糖哄對方的——笨拙。

 

  方旻洙總認為他藏拙藏的很好,儘管表面上看起來並不是何等精明樣,但碰到安丹尼爾就是會讓他亂了方寸,不是做出些他自己都難以理解的事情,就是說出讓其他團員都肉麻到都吃不下飯的話語。

 

  同時,也讓害怕失去的不安感無所遁形。

  無法忽視在安丹尼爾身後那幾雙虎視眈眈的犀利眼神,彷彿就在等著他出錯般,好讓那幾個人有理由趁虛而入從中作梗然後勾肩搭背摟腰摸臀的揚長而去。真是笑話,他隊長的人豈能隨隨便便就拱手讓人嗎!

 

  而直覺沉默已久的方旻洙內心絕對天人交戰的放空模樣,肯定他之後想破頭也講不出什麼好話安慰的安丹尼爾想避免更糟糕的難堪決定先放軟態度,「以後哥要拍多少就拍吧,如果這樣你可以不那麼倒楣的話。」

 

  安丹尼爾很清楚他這舉動不是遷就,何況他也沒有委屈到,只是偶爾包容情人的任性還是幼稚無傷大雅,畢竟他自己也同樣如此,就當作他安丹尼爾被那句拍你就是太喜歡你所以情不自禁給擄獲住了吧。

 

  可實際上看來卻像是逼不得已無可奈何,一臉不耐煩的表情和叉著腰的雙手,明顯一副叛逆青少年的跩樣,「警告你不要挑我太醜的當桌面,我先去吃飯了。」

 

  等等之類的話沒說出口反倒拉住欲離開的安丹尼爾,方旻洙忘了遮掩挽留的模樣,抓著他手腕的手也緊扣的記不得上一秒在腦中設想好說出口的話,只是目不轉睛盯著無論他怎麼看也不會厭倦的臉、他怎麼看就怎麼開心的人,越看越覺得美好,決定以行動證明他真的很喜歡那張說不出甜言蜜語的嘟嘴,以薄唇吻著那常常會不經意流露出想讓人封住的的豐厚唇瓣。

 

  ——儘管本人渾然不知他那些白目其實就是種撒嬌、或是體貼還有可愛,以及還有細緻到越回想就越覺得心暖的溫柔。

 

  也不是沒接過吻,比這刺激的地點也不是沒體驗過,除了心跳猛烈加速外,似乎是把心頭上盤旋著的莫名焦躁給平息了,由淺入深的吻綿密到身體重心不由自主倚靠門板時,再睜開霧茫茫的雙眼喘著氣的人才紅著臉緩緩吐出軟聲細語的叫喚。

  「旻洙哥……」  


  少了張牙舞爪的樣子,便是從頭到腳無一不散發出惹人憐愛的信號,為了躲開煽情的氛圍而伸出食指和中指別開欲再度湊上的唇,隨著在門外徘徊不去的討論聲和踱步聲越來越大安丹尼爾瞥了一眼快要陷入情慾中無法自拔的方旻洙,察覺到這天時地利都不適合眼珠子一吊便喊了出聲,「能不能先吃飯,我肚子真的好餓!」

  高分貝說有多麼破壞情調就有多麼破壞情調,看著俐落打開房門立即跟站在門外的兩個吃貨搶肉的人,抬眉無言的隊長只想表示深感丟臉,但卻不意外,甚至還一臉陶醉在眼前畫面的表情。

 

  「你們兩個是不是把全部肉都吃掉了?」

  「哥的都給你,昌炫啊你的也給他,讓我們尼爾好好儲備體力免得熬不過今晚。」

  ——要是還聽不出李燦熺賊笑中的意有所指他安丹尼爾就把名字倒過來用。



  「今晚尼爾又不在這裡睡了?」

  「沒錯喔。」

  「真是,他要不要乾脆換房間?」

  「那樣是絕對不行的。尼爾哥會被徹底榨乾的,我們TeenTop是六人組啊。」


  長嘆一聲,驚訝於忙內的微觀、宏觀和遠觀,似乎有種比隊長想的更周到的錯覺。



  「怎麼了?」
  「……沒有。」

  感覺像是被射了冷箭般纏繞著誰雙手的背脊不自覺涼了一陣,對於詢問而後露出可愛小虎牙表示可以不當一回事的人活脫脫像個正準備掙脫枷鎖的野獸,燦爛笑容過後便是又狂又狠的吻朝著滑落的上衣中露出的裸肩侵襲而去。


  知道不好留下什麼印記的人只能沿著濕潤的痕跡重返那翹起的唇線,再溫柔的輕輕滑過以唇磨蹭著,細細聞著沾染上了自己氣味的晶亮唇瓣再好好反覆品嘗幾番,結束這吻的眼神宛如有種佔據地盤的權威感逼得門板上的人只能失焦的看著彼此胸前放空。

  「哥最近又睡不好了?」

  方旻洙有點心疼眼前這雙純真良善的眼神,即使一刻過後會變得性感又迷離還勾人。用嘴巴解開了包覆住慾望的束縛,將愈發急促的呼吸都化為慵懶的喘息,伴隨著貼合的身體交流的體溫傳遞心意。

 

  ——我睡不著,你可以陪我嗎?

 

  埋在低沉嗓音底悄悄耳語的一句,讓毫無防備敲門準備徹夜長談的人獻上了紅唇印,可說到底他方旻洙骨子裡其實是有更邪惡的想法,平常他要是不拍他只怕會撲上去那犯規的誘惑,但是藏在這詭計中會讓安丹尼爾自動會來找他的心機就不必讓安丹尼爾知道了。

  

Fin.


To Niel:

設定成台灣時間8:16pm準時!!!!!!(明明就am掰不出來還pm哪裡來的爛招XDDDD
不管啦~反正他的地位跟某人不一樣啦~(某李中槍

 

我為何把萌哩得搞成這副模樣(問誰?

因為CN太少篇我決定均衡一下~(帽子表示:____((喔帽子睡著了#
還給他嚐到甜頭看我對他多好!!!!!!(尼爾表示:到底誰生日啊?!

 

安尼爾安代表nim安彈塗魚生日快樂喔~OPPA!!!!!!(妳要不要臉#####

然後你可終於成年了你呀呵呵呵呵(奸笑P

其實我對尼爾沒什麼好說的耶XDDDD

是不是太喜歡這傢伙了所以用什麼話都不及表達我對他的喜歡??(難得努娜肉麻化請忍耐#

我整個超級不擔心他的啊XD

個性轉變什麼的粉絲忽多忽少什麼的還是發展狀況無論個人還是團體什麼的

So What?!(學什麼老外啊#

他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安丹尼爾~哼哼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C.A.P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