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A.P x Niel
※有雙忙內路過




  方旻洙只差雙手沒捧著腦袋瓜了。

  他臉上百般無奈的表情來自於面前賴床界第一把交椅——安丹尼爾。

 

  你看我我看你似乎誰都不願意接任這苦差事,應該說是沒人有像方旻洙如此好能耐來處理這惹人厭煩的叫起床;雖然他也曾一喊兩拍三打四踢五揍看人醒了就拍拍屁股走人,殊不知坐起身的安丹尼爾只是覺得累了所以換個姿勢然後繼續倒床。

 

  簡單一句話,麻煩死了!

 

  有道是患難見真情,隊長平常深藏不露的GUTS這時候就蹦出來了,說句你們先走吧瀟灑回過頭打開了房門,可不知是什麼拖慢著方旻洙的腳步,使得他扭了扭脖子來面對這難關。

 

  「起床!」
  「快點起床了。」
  「哥都來了,你還不起床嗎?」

   語調越來越來軟,聲音卻還是一樣低沉的讓人催眠。

  「給我五分鐘……」
  「嗯?再讓我躺個五分鐘啦……」
  「就五分鐘,我保證我一定起來……」


  「尼爾……時間……」

  「哥!不是告訴過你五分鐘後再叫我嗎!」

   已經多給二十幾分鐘的方旻洙認為自己脾氣真的好到沒話說,碰上安丹尼爾他都懷疑自己是否還有脾氣這個東西存在,不然一再被甩開手、被棉被巴臉,還是被來個側踢居然都沒發半點脾氣!

  還一笑置之。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看著他炸毛的模樣竟然覺得可愛到自己氣都消了……

 

  倒吸一口氣的方旻洙瞬間抬高眉頭離了床邊幾步,彷彿也對自己所想大吃一驚,不可置信的表情落的明顯,愛賴床又愛發脾氣的人到底哪裡可愛了。

 

  瞥眼看到了懸空在床邊的右手,眉稜一挑心想是可以用力把人拽起甚至拖行即使他之後會氣的七竅生煙;於是方旻洙慢慢的伸出了手,然後慢慢的抓住安丹尼爾的手背,最後再慢慢的……

 

  啊……隊長難為,可情人更難當。

  這傢伙沒事掌心這麼柔軟是想要他多捨不得放開啊!

  

  深呼吸過後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原本站得直挺挺的姿勢漸漸變成彎腰的姿勢,彎腰累的最後便蹲著,結果蹲在床邊太久雙腳都給麻了索性就坐在地板上的人一派輕鬆,令人詫異的是方旻洙倒沒出現什麼不耐煩的臉色,兩眼直勾勾的盯著依然睡的香甜的人,而始終握著的手就和嘴邊掛著的笑容一樣暖。

  暖的入心,甜的發笑。

  如果有鏡子照出此時此刻他這副傻樣,旁人都會覺得方旻洙已經無藥可救了。

  不過呢,只要喜歡上便是不顧一切了。 

  雖然沒像其他團員那麼明目張膽,但其實方旻洙對待安丹尼爾也或多或少帶著點私心,可能藏在骨子裡隱隱的、不經意的,自然而然舉手投足間就流露出連繫彼此和堆積在兩人之間那份不言而喻的情感。

 

  這種打打鬧鬧吵來吵去幼稚當有趣的日子也不失幸福的意義。

  即使過於平淡和簡單,一點一滴也能渲染成他心中難以言喻的美好。

 

  所以方旻洙常常很慶幸弟弟們沒跟他搶叫起床這件事。

  有時會因為這件事而暗自高興個一整天,儘管加加減減之下吃疼的大概也是他,但總比把機會讓給了誰最後又跟誰吃味、吃味過後跟安丹尼爾抗議卻反被粗神經的他將一軍好太多了。

  「你今天跟秉憲待在房裡不會太久嗎?」
  「啊?今天算少的吧,我每天跟秉憲哥在一起的時間很長耶。」

  與其拘泥這種誰無知誰答腔又誰倒楣誰吐血的問話,倒不如就好好待他的身邊陪伴還比較有建設性。

 

   握著的手漸漸搖晃了起來,心疼歸心疼安丹尼爾雙眼下的兩抹青痕,但不能每次都任由他賴著變成壞習慣戒不掉那可就糟了,縱使身為隊長多想護著他最終也抵不過團員們的攻擊。

   晃著晃著,眼見酣睡的安丹尼爾仍然毫無醒來的反應,方旻洙嘆口氣後便挺直身子跨上床躺在他身邊,雙臂不由分說抱他抱得緊緊的。 

  而睡夢中的人好不容易得到寧靜再續前夢,被打亂了節奏還分不清窩在頸旁低語的是警告還是撒嬌、是情話還是髒話,總之只覺得癢,想推開源頭卻推不開,回眸定眼一看倏地睜著眼珠子油然竄燒出把無名火。

 

  「你在幹麻!」
  「叫你起床啊。」

  「放手!快點放手!」
  「
你要起來我才會放手。」

  「哥你這無賴!」

  擋過肘擊的方旻洙腦中經過一番加減乘除後,笑的無比燦爛陽光天真無邪。嗯,就算被說無賴……也總比被罵無恥好。
 

  「我現在就起床,哥你放手啦!」大力推開鬆手的方旻洙,氣急敗壞的安丹尼爾跳著下床一股勁猛地搔搔頭,人醒了脾氣也跟著醒了,上一分鐘還睡眼惺忪的這一刻都瞪出熊熊烈火來了。

  不說別的,光是被吵醒後就見到臉上帶著賊笑的方旻洙已經很不爽了,再看到他那呈現慵懶慢步調的側臥姿勢,哼聲連連雙手叉腰的安丹尼爾眼白都翻的快無邊無際了。 

  「你還躺在我床上幹嘛?」
  「我懶得動啊。

  「給我出去!」

  有道是真情夠患難啊,隊長難得一見的GUTS就這麼應聲縮回去了,任由安丹尼爾拽著手腕拉走的方旻洙帶著苦甜參半的笑,總覺得光腳踩在地板上很不踏實,他什麼男人架子就如同純屬虛構般,直到門邊時才悠悠開口——

  「尼爾啊,你知道嗎,你現在身材實在好看多了。」
  「什麼?」

  「我說你身材越來越好看了。」
  「……」

   被讚美的人冷不防縮著身子冒出雞皮疙瘩,也許是因為睡覺習慣打著赤膊的上半身,又也許是因為察覺到方旻洙的目光有著特別的意思,安丹尼爾很想解讀那是不懷好意這樣就有理由抬高腳懲罰,然而真相卻讓他閉上嘴巴同時也讓雙腳生了根,只因為方旻洙目光裡頭流露出滿滿的誠懇。


  納悶——沒事對個上半身赤裸的人誠懇什麼!

  這哥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哥……你們結、結束了嗎?我們、是不是來早了?」小心翼翼靠在崔鍾顯身旁,以種婉轉和緩語氣問著的劉昌炫時不時抬高視線尋求忙內給他個安定眼神;而崔鍾顯不同於投往身旁人的視線銳利到房門前手抓手的兩個人打了個冷顫。

  「我對哥好失望喔,大家都給你機會了居然動作還這麼慢?」不屑一笑過後嘴角一勾,「是尼爾哥欸,這麼好搞定的人欸?」無視於兩人一臉錯愕就搭著劉昌炫的肩揚長而去,崔鍾顯那餘音殘留多少想解釋都解釋不了的無言以對。


  正當方旻洙還在想要怎麼開口面對身旁人的質問時,預料之外他卻先開口了,還帶著一臉嫌惡,「
崔鍾顯真的學壞了,完全糟糕的傢伙。」

  看著對忙內背影表失望的搖頭嘆氣,沒被冤枉而在心頭竊喜的方旻洙挪開了被抓緊的手,繞過腰側輕輕摟住安丹尼爾,「你一點不懷疑我來叫你起床……沒有其他目的?」

  面無表情,「有膽子就說啊!」
  眉開眼笑,「例如、像這種的啊。」

  「哪種……呀!別亂摸!」
  「有反應了?」

  「瘋了嗎!不曉得男生剛起床都會、唔——」


  最終,偷香得逞後擺鬼臉的方旻洙如願以償的得到了安丹尼爾扯著嗓子罵的無恥兩個字。


 
 

Fin.


Murmur:

雖然沒什麼重點但我打的很開心(真有臉說XD
我似乎對CN好像抓到點感覺了......(自我感覺良好
怪了我明明是LN派啊!!!!!!可是這兩人怎麼看怎麼配啊!!!!!!
還是其實尼爾跟誰都是絕配!!!!!!!←不要說出你allN的真心話#

除了我愛的天創R三角戀←拜託馬賽克不要雷死人#
我對CLN也很有愛的啊♥
反正弟弟賴是極品受君這種邪惡念頭走到哪都是歪理~
那就乾脆萬劫不復用心推廣好了(不要這樣#

扯好遠喔~
由此可見我對CN有多無話可說......(妳給我道歉妳#
我是覺得CN其實不用特別幹嘛就能粉紅的讓人心滿意足呢////~♥
所以......
我們期待真人秀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A.P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