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unJi & L.Joe
※團員皆有出現,聽說是李燦熺生賀(咦?







  無視身旁那雙電眼的強力伏特,深感煩躁的人開了車門便直往裡頭倒去。

  尷尬笑著的李秉憲難為情地朝安丹尼爾看了一眼,再怎麼不懂察言觀色的人也嗅到種種不對勁,立刻決定先進入車內好坐在兩人中間,瞄了會兒的李燦熺像是確認身邊人是誰,安心過後才又再度閉眼休息。


  今天車內特別吵。

  先不提那個常常受不了吵鬧的人在沉默旁觀什麼,連嗨到最高點時自動就會聽見一句「再吵全把你們丟在路邊」的發言人也安靜的不像話。夾在中間的安丹尼爾一開始還時不時往左往右看一下哥哥們詭異的臉色,到最後被前排無知兵團點燃幼稚能力後也顧不得身邊兩位哥開始興奮地左右搖擺起來。

  好不容易擋在中間障礙物前傾著身子還玩得不亦樂乎,調了姿勢的李秉憲伸出左手來輕拍叫喚著假睡的李燦熺,原本還刻意裝沒知覺的人被煩的無法忍耐,扭頭過來就是一瞪。

  「你怎麼了?」
  「我怎麼了?」
  「你看起來不開心。」
  「我沒有。」

  並不是要刻意推翻李燦熺的答案,只是那臉寫著老子生日不快樂的表情讓李秉憲不由得懷疑起來,李燦熺不是會鬧小孩子脾氣的人,也不是需要排場虛榮感的人,更不會平白無故選在這生日這天耍什麼高傲性子。

  那這樣的話,看來是自己惹李燦熺生氣了。

  「在生氣?把我自己當成生日禮物給你那件事?」
  「那麼無聊的事我會生氣嗎?另外我才不要收咧,你有的,我也有好不好?」

  李燦熺神情很無奈,對李秉憲的調戲不可理喻的回聲冷笑。

  「就把我當女生啊。」
  「你說什麼!」
  「我這身材應該蠻適合的。」
  「你病得不輕啊,李秉憲!而且就算你當了有我漂亮嗎?也不去照照鏡子!」

  李燦熺越聽越不爽,越不爽就越無法克制音量,直到六雙眼睛包括開車的經紀人回頭聚焦在他臉上他才意識到他吼叫了,而且語氣還震懾到弟弟們表情流露出深深的恐懼感,就連方旻洙也難為情的表達些微的歉疚感。

  「不是、不是對你們兇的。」

  先笑了笑好緩解瞬間冰天雪地的氣氛卻沒什麼作用,而後展現最大幅度的燦爛笑容,又拿起自己脖子上的護頸枕往坐在前頭的劉昌炫套去,「你們繼續玩啊,昌炫啊你不是應該要打旻洙哥了嗎?剛剛被打了那麼多下快點報仇啊!」

  知道李燦熺有在注意進度而且還不會阻止,像得到認同後更加玩得興高采烈的四個人又立刻恢復喜色,車內頓時又熱鬧了起來。

  然而罪魁禍首李秉憲還囂張的包住嘴巴忍住笑意,偷偷低頭笑著還不時撥弄他的瀏海,才正要用手來擋住大笑時大腿就被掐了一下,痛到回神後對上的是瀕臨火山爆發前的冰塊臉。

  「有開心點了吧,我放心了。」
  「我沒有不開心……我只是太累。」

 

  「身體又不舒服了嗎?」
  「可能有一點吧……」深呼吸過後收拾起怒氣面容露出濃濃的疲憊,「沒關係,我回去早早休息就好了。」

  無力靠著椅背的模樣、說話那份微弱的音量,還有無法控制眼皮垂下的雙眼,聽起來看起來倒也真像回事,李秉憲點點頭後稍微按了按李燦熺的臂膀示意辛苦了還有轉達抱歉的笑容便不再繼續打擾他。

  沒了護頸枕擋住表情後就無法像前一刻擺出副心事重重的模樣了。

  大概誰都會這樣子吧——偶爾會累的不像話,沒有任何原因的覺得好累,卻說不上來。

  然而也正因為找不到原因,所以不曉得要怎麼找人傾訴或者又該說什麼來表達。這種無解的無助感曾讓李燦熺很惶恐畢竟深不見底,後來發現只要冷靜的獨處面對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只是他沒想到會在生日這天、最需要熱情滿溢的這天遇上這種難以言喻的複雜情況。

  不過幸運的是,他李燦熺有團員陪伴著,當然還有他的天使們。

 


  「哇,這蛋糕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快點快點,我要拉紙炮。」
  「哥,這次可以略過生日快樂歌吧,哥?」
  「這次我絕對要報仇。」
 
  「哥你們……這一次不要亂抹亂撒東西啦,我們要認真的好好吃完。」

  劉昌炫護著蛋糕的樣子只差雙手沒拿著刀劍對著想要對蛋糕不敬的團員們,結果下場是被崔鍾顯巴了一個頭,被方旻洙說了一句:「是燦熺生日還是你生日啊?」原本一臉委屈小媳婦樣欲哭無淚的劉昌炫,現在卻和安丹尼爾倒在地上一同開心大笑的要命,保持正經的李秉憲憋不住嘴角笑意很專業地拿手機記錄這一切。

  因為壽星悄悄站在沙發上以沾滿蛋糕奶油的雙手從後頭各賞了方旻洙和崔鍾顯一個巴掌。

  「李燦熺,十一月你就知道了。」
  「燦熺哥,十一月你就知道了。」

  看著漾滿心甜的笑容過後,李燦熺一副老子給你們機會吃再不吃蛋糕我全吞掉的跩樣,李秉憲把藏在心裡那些沒問出口的話全當成浮雲去了。

  ——因為你的笑容,是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Fin.


To Chunji:

一樣安排在這天的10:05p.m發送XDDDD
李燦熺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的笑容能永遠都這麼閃亮耀眼和這麼甜到討人喜歡/////
我每每看到天地笑著的飯拍圖我整個心情就大好而且立刻桌布^‿^y


當初我第一眼就覺得這露額頭的傢伙好啊優秀!!!!!
可是太美型我真的hold不住(#)
溫柔嗓音和迷人笑眼奪走萬千少女心~(還有姐姐心媽媽心少婦心少男心?)
還有破音和跳錯舞以及種種好笑事蹟(欸欸欸XDDDDDD

我本來是寫了自己很糾結的天創R啦
但是寫到第五篇後我就覺得拿來當生賀不太適合就作罷XD
我不想發了然後被迫承認我骨子裡是燦熺飯......(燦熺表示:幸好!!我才不需要#

結果就另外補一篇毫無重點的文XD
因為這文裡頭2lee互動比較多所以就掛2lee了
不要跟我爭論誰前誰後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啊XDDDDD

落落長的以上XD(我有種比尼爾生賀打得更印象深刻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unji L.Joe 2lee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