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L.joe x Niel
※把所有團員都放進去的秉憲生賀XD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呢……」

 

  重複鑽入耳裡的溫柔聲音,冷不防地讓拿著酒瓶的手抖了一下,灑落杯壁外側的酒在矮桌子上聚集成個小水灘,也沾濕了自己的手,安丹尼爾還沒來的及轉身尋找抹布擦便被壽星抓住了。

 

  李秉憲帶著笑意的雙眼配上微醺的神情看起來很迷人。

  儘管在團員眼裡看來他是在跟安丹尼爾撒嬌,這傢伙可是一分一秒都不想讓他的尼爾離開身邊的啊。

 

  被人這樣深情地望著,安丹尼爾覺得不自在,彆扭地移開眼珠子,故意裝沒聽見李秉憲方才說的甜言蜜語,盯著桌上那杯溢滿的酒杯顧左右而言他,「哥你醉了吧……」

 

  李秉憲搖搖頭,將半站起的人拉回到自己身旁,不讓他有閃躲的空間,執起他的手凝視著,緩慢地眨了下眼,微微低頭用雙唇輕輕包覆著他的食指,探出舌尖淺淺吸吮著,然後抬眼捕捉驚訝的他喉頭不由自主滑動的畫面。

 

  「你在幹嘛!」

 

  這毫無預警的親暱舉動立刻引來團員們咆哮,當然包括安丹尼爾,他從來就不是個會安靜乖巧任誰為所欲為的人,該有的當下反應他還是會有,只是事後他要不要計較的問題。

 

  難為情到抓狂的人果斷抽回了手,握著酒杯就往李秉憲嘴上碰去,最好把這哥灌醉省得三更半夜來煩自己這個那個的。理所當然的呢,在斟滿的情況下是受不得一點衝擊的,否則就會像現在無緣無故被潑了半身酒的李秉憲一樣,眼耳口鼻全被噴到,還嗆得他直甩頭咳嗽換氣無法控制表情。

 

  方才迷人的樣子瞬間轉化成了狼狽。

 

  惹出事故的安丹尼爾覺得自己要倒大楣了,慌得手忙腳亂,連空了的杯子都隨意扔在地上滾來滾去,四處亂竄的視線像是迷失方向般,直到肩頭顫動的李秉憲無可奈何的啞然失笑才稍微穩住緊張的心跳聲,偷偷鬆了一口氣的人嚥著口水尷尬道歉。

 

  「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會幫我清理嗎?」

  「當然了,我弄的嘛。」

 

  上鉤了呢——

 

  李秉憲點點頭,他示意安丹尼爾再靠過來一點,自找罪受只得聽話的人挪著屁股往他靠近,還在想著乾脆拿套新衣服來給哥換的人突然被輕輕地撫摸著側臉有點訝異,愣著的人抿緊嘴唇不知該做什麼反應拒絕才好。

 

  結果指尖旋進他耳後髮絲繞弄著,李秉憲緩慢地斂起眼皮瞇著眼,忍著不上揚的嘴角掩著竊笑,用一貫的溫言軟語朝安丹尼爾說出:「那就用嘴幫我清理吧。」

 

  反倒是得來一片震耳欲聾的哀怨聲。

  不是哀怨對面兩個人為何上演情色戲碼,而是哀怨自己為什麼手上沒有把刀好射過去。

 

  捂著耳朵抱頭緊閉雙眼的忙內們不忍直視這肉麻的畫面,而再也受不了的大哥和二哥踢開桌子丟開抱枕,互換眼神後一人揪住一個的衣領使勁把他們推進浴室裡,也不管踉蹌的兩個人有沒有撞到牆壁還是洗臉檯,啪搭一聲將門俐落關上,鼻孔裡全是怒氣的人甚至大聲對著門吼著:「要是沒舔乾淨就出來的話看我怎麼對付你們!」

 

  安丹尼爾很想對李秉憲發脾氣,很想,尤其是那句他覺得很下流的話,但李秉憲難受的表情讓他只得搔搔頭不耐煩地坐在馬桶上,將情緒全發洩在頭髮上就這樣算了。

 

  看著待在自己身邊的人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髮型,臉色比他剛睡醒的時候還煩躁,可這樣的安丹尼爾對李秉憲來說是很可愛的,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無論怎麼看都很順眼。

 

  「為什麼你能這麼好看呢……」

  「哥,你真的喝太多了。」

  「為什麼你不相信自己……」捧起他的臉,彎腰湊近含住那片柔軟的上唇,「很耀眼……」

 

  給了他足夠反應的時間,清澈的雙眼讓人不由自主深深陷進去裡頭,安丹尼爾像個小動物抬頭盯著自己那毫無防備的樣子,李秉憲不用問也知道他並沒有反抗的意思,再主動湊近含住下唇接著輕輕地吸吮著,四片唇瓣黏住後又慢慢剝離再重新壓上,清新的酒氣纏繞在溫柔的吻之中,貪戀般的索求在肌膚上處處留下甜蜜的痕跡。

 

  「噓……」

  「你小聲點。」

 

  幾乎是將耳朵貼上門板,以各種誇張的姿態躲在門外偷聽著浴室裡頭動靜的兩個弟弟,由於收拾不了對某方面的好奇心,最後被失了酒興而心情非常不美麗的大哥二哥決定一人一個抓回自個兒身邊餵酒了,至於有沒有餵其他什麼不該餵的東西就不得而知了。




Fin.



阿喬生日快樂♥
我對你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欸

嗯......就祝你身體健康←不是敷衍而是真心話無誤
然後多吃點東西養胖自己
身高什麼的不用在乎啦
男人有實力就夠了!!!!!而且你還有長相才華人脈啊你擔什麼心XDDDDD

雖然被你"正妹喬"的裝扮閃得我不忍直視(欸欸欸
不過在我心中喬哥仍是優秀的攻君(what?
至於要改善幼稚這點的話.......
這團裡頭的人不幼稚怎麼活得下去啊我說XDDDDD

就這樣就這樣~我詞窮了
老樣子篇名無能~就只好放打文時的BGM當作標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LN L.joe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