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L.joe x Niel

※50-1=49;一貫的幼稚日常路線XD







  光是想起那位哥,無意識翻白眼的人就只能嘆氣。

 

  迎接夜歸人回來的玄關有著溫暖的小燈,可從一片黑暗的客廳傳來曖昧的喘息讓他皺了眉頭,安丹尼爾往牆壁摸了摸電源開關,目光隨著燈光聚焦到地板上,有個穿著黑背心的人正在勤奮地做著伏地挺身似乎是要展現他近來跟著忙內和大哥一起健身的成果,隨手被他擱在一旁的連帽外套大概是算準時機脫下的。

  

  嘖了一聲,瘦弱的人要練什麼鬼身材,像是無視般又關上了燈,渾身疲累的安丹尼爾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過李秉憲身邊倒在他的床上,也不在意是否踩到他引以為傲的時尚單品。安丹尼爾並不是為了要陪李秉憲才睡在客廳,不過是因為客廳在他們宿舍裡頭算是最少蚊子的地方,明日一早有行程,他想整夜不被打擾安心好眠。

 

  「你這傢伙回來都不打招呼的嗎?躺人家床不用先問的嗎?誰是哥啊!」李秉憲踢了那虛脫的人好幾腳,結果得到的是被自己的枕頭打臉。

 

  「我好累,你想睡就自己隨便找個地方睡吧,別吵我。」

  「……」撿起鬆軟枕頭的人思考了好一半晌,最後滯留在半空的攻擊還是收了回來,他低聲碎碎念了幾句卻也沒有遠離安丹尼爾的念頭,只是抱著枕頭靠著床邊就地而坐。

 

  彷彿是感應到李秉憲整個人悶壞的氣場,原本面對牆壁的人翻了身,他眼睛還是閉著的,但軟弱搭在李秉憲肩膀上的手好似在說著,哥,你最好把握現在這時候跟我講話。

 

  「你不洗澡,也至少卸妝吧?我知道你累,可是皮膚不能不顧。」

  「很懶的卸啊。」

  「你要學會保養你的臉啊。」

  「反正都已經長成這樣了,有差別嗎?」

  「……」

 

  不著痕跡將有可能會演變成爭吵的話吞回去,李秉憲揪著臉、哽著火氣,雙手指甲都陷進枕頭內,太過用力掐著棉芯的手指握痛了手,他一向都不喜歡安丹尼爾這樣妄自菲薄的說法,他有時會非常厭惡他這樣自暴自棄的想法,可是怕罵了他真進去他心裡,然而給了讚賞又苦惱進不去他心裡。

 

  比起言語上的安撫,覺得行動上的鼓勵更能表現真心和誠意,放下枕頭的人撐起身子拿了桌上的卸妝霜,轉開盒蓋後用指腹抹了些就開始幫那個怠惰於保養的人卸妝,安丹尼爾睜開眼睛想開口阻止,卻被李秉憲不輕不重說了句,你睡你的、我卸我的。

 

  李秉憲還是嘮叨個沒完。

  儘管帶著幾句難聽的髒話,但不是沒聽見藏在嘮叨裡頭的關心。

  也不是沒感覺到在臉上粗魯大於細心的手法背後究竟有多深的溫柔。

  可安丹尼爾還是閉著雙眼,不帶任何表情。

  

  卸妝的流程來到了最後清潔的步驟,李秉憲清了清喉嚨後就開始扯著安丹尼爾的手臂,力道大的幾乎是想把人拉下床拖行的程度,後者爭不過他這樣霸道的行為,便吼了句放開我,瞪了李秉憲好一會兒最後帶著滿身煩躁走進浴室去洗臉,安丹尼爾甩門的聲音大的讓躲在廚房偷吃宵夜的劉昌炫和李燦熺抖了一下。

 

  打開水龍頭的人捧著冷水使勁往自個兒臉上潑好幾次,到他抬頭見著鏡子裡頭濕淋淋的人,才發現洗完臉自己整身也濕的差不多了,清醒了幾分的安丹尼爾決定乾脆洗澡,不耐煩地脫去身上所有的衣物,喃喃自語抱怨了幾句總是利用卸妝這招逼自己洗澡的人,明明那哥也沒多愛乾淨有什麼資格好管自己的。

 

  過了一刻鐘浴室門微微開啟,忘了拿換洗衣物的人還沒喊出聲,帶著一臉微笑走近的李秉憲很適時往裡頭遞上安丹尼爾需要的東西,解讀懂了他說「我幫你戳背吧」的唇語後,安丹尼爾沒有點頭還是搖頭,只是把浴室門挪開了點,然而在李秉憲踏進的那一刻卻又用力關上、鎖緊。

 

  靠在冰箱的李燦熺和劉昌炫看著手被門夾到的李秉憲,覺得他甩手吃疼的樣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憐,互相用眼神溝通過後,便深感同情地向他伸出餵食宵夜的手,可能順便聽他碎碎念安丹尼爾到底有多可惡,然後抖著腳看他什麼時候會以一副心疼眼光說尼爾最近太累了我該怎麼陪伴他之類的戀愛小煩惱。

 

  隔了一扇門,有個人翻白眼翻到很無力。

 

  因為痛快拒絕而心情變好的人本來是露齒而笑的,不過呢,在看見李秉憲故意拿錯他的衣服給自己時,對那位特別喜愛與自己互穿衣物的人,捏皺內褲的安丹尼爾只覺得那位哥真是無恥透頂。




Fin. 


 




TMD為什麼聽踏就可以這麼可愛幼稚!!!!

我當初到底有多唱衰阿尼的solo才會發瘋打賭啊......
其實也可以當作沒這回事發生啦

但是跟我一樣打賭的阿喬都已經實現他的承諾了
怎麼說我也得要義氣相陪愛相隨(#)
至少走過一遭這樣才能脫飯啊是否XDDDD(聽踏:乾喔#

然後我到底是有多喜歡弱攻強受啊我.....(問誰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eljoe L.joe Niel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