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Starcast衍生,有弟弟賴出沒






 

 

  從四點鐘方向射過來那道高溫又銳利的視線,韓相赫感覺自己右半邊身軀幾乎快要被燒到麻痺了,雖然知道那視線是針對自己眼前的螢幕,但在周遭的人還是能感受到那威力啊。

 

  自始自終神情專注在大型機台上的李宰煥依舊維持一貫的遊戲步調,難得碰上他比較擅長的遊戲類型,跟機台熟悉過後,看搖桿和兩排按鈕在這哥雙手靈活運用下使出的絕招也讓韓相赫覺得神奇,而且自己若不是在放鬆狀態下玩遊戲的話,出錯的頻率自然也高,最後結果便是忙內有風度地擺出手臂要挨三下的畫面。

 

  其實打賭什麼的李宰煥並不在意,他只是覺得好不容易在遊戲界找到了他小小的一席之地,心情高興的人便隨意拍拍摸摸就當作沒事了,知道這哥很善良,講了謝謝代替撒嬌的韓相赫便搭上了李宰煥的肩猛搖著,待瀏海被造型師處理完才張開眼睛的鄭澤雲,看到旁邊這沒大沒小的畫面還以為李宰煥又輸了。

 

  突然心裡莫名燃起幫另一半復仇之火的人便起身走到機台前,手指敲著你敢拒絕你就試試看的節奏,輕聲開口問著:「赫啊,跟哥一起玩吧?」

 

  被那眼箭盯得快穿出好幾個洞來,心想我又招誰惹誰的韓相赫萬分慶幸經紀人給餐盒的時間剛剛好,便把李宰煥推到鄭澤雲身邊說:「LEO哥,跟KEN哥一起玩吧,他絕對會讓你看到新世界的。」

 

  還以為忙內是在調侃的人瞥了眼後收回眼神,甫彎腰握住搖桿的鄭澤雲膝蓋後方就被硬物頂著,低頭看了一眼原來是椅子,困惑的目光繞了一圈後發現能坐的似乎也只剩這個,本來還想用腳推回去給李宰煥,就被那隻說著體貼的大手按著肩膀坐下了。

 

  「為什麼不繼續坐?」

  「說什麼呢,哥你的腰一定很累,昨天晚上做得——」李宰煥話還沒說完,阻止他繼續亂說話的鄭澤雲惱羞成怒的拳頭已經敲到他頭上,眉眼全皺在一起的人摸著頭哀哀叫,抬起頭的時候卻沒對鄭澤雲發脾氣,只是對螢幕上陌生的角色抱怨著,「哥,我不要這個人啦,他很弱啦,為什麼擅自幫我選好?」

 

  「有關係嗎,反正你選哪一個都會輸。」

  「什麼?」

  「我們也打賭吧,一下就好。」

  「我才不要跟輸了會賴皮的人打賭。」

  「……三下。」

 

  看看,原本嘴角眼角都帶著輕挑驕傲的笑意,現在根本是眼睛和嘴巴都想要咬人的樣子,想不透到底又是哪裡得罪鄭澤雲的李宰煥心想自己還真失敗,明明這哥其他時候都很好哄怎麼牽扯到勝負慾就這麼難搞!

 

  「我不會手下留情。」

 

  覺得脖子疼的李宰煥心想這句話應該我來說吧——你以為我之前999次都是因為我技不如人才輸給你的嗎,還不是故意輸掉讓你別遭弟弟們毒手,與其看你被他們打倒不如我自己去被打!很好,今天就展現我真正的實力,鄭澤雲你最好等著看你待會兒會輸多慘!

 

  捕捉到了兩位哥眼神交會後一來一往的火花,幼稚地讓韓相赫有種想笑又不敢笑的傷痛,在哥哥們後頭吃飯配好戲的忙內只差沒翹腳和捧著爆米花,結果看到鄭澤雲瞬間被李宰煥直落二的慘敗畫面,那張不可置信的臉龐實在是融合太多喜怒哀樂的複雜表情,好笑到把餐盒放下無聲拍手的韓相赫一直克制住自己別放出笑聲。

 

  「來吧……」

 

  講話聲音很輕的鄭澤雲抬起手臂大方地放在李宰煥面前,可他的目光像兩把刀一樣架在李宰煥脖子上似的,「為什麼不打?」好勝心加上自尊心加上面子都被掃落地,骨子裡已經被徹底惹火的鄭澤雲講話異常帶刺,「不能不打,因為下一場要是你輸了……我絕對會把你往死裡打。」

 

  聽聽,這擺明為難他啊,沒人懂李宰煥此時的笑是在哭,他有多煎熬啊。

  雖然他的笑容在鄭澤雲的眼裡看起來是在炫耀說,到底厲害的還是老子。

 

  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早知道故意輸掉受點皮肉痛讓鄭澤雲撒撒氣就算了,幹嘛跟他槓出火來,覺得這哥一旦任性就沒完沒了的李宰煥便誠懇地提出建議,說再比兩場然後三戰兩勝制,裝滿復仇心的鄭澤雲理所當然迅速接受提議,甚至將懲罰提高額度到雙倍以及加碼要求三件事對方得無條件答應。

 

  甩了甩瀏海,也擺正了椅子,被挑起熊熊烈火的人將舌頭舔了圈乾燥的嘴唇,全心全意只想求勝的鄭澤雲一股腦兒投入在遊戲當中,還認真地說要先試招叫李宰煥先別煩他。

 

  在一旁挺直身子伸展背部肌肉的李宰煥直勾勾地看著那只能教自己投降的戀人,苦笑之中還是帶著甜蜜,全歸功於他的澤雲哥實在讓人覺得好氣、好笑又好可愛啊;沒注意到身旁那份溢滿寵溺的眼神、再度比出手勢叫對手過來一決勝負的人眼睛燃起漫天戰火。

 

  鄭澤雲心想體位都已經輸給你了,其他的再輸下去怎麼得了。

 

  再度彎腰後抿著嘴唇低頭微笑的李宰煥,最後還是決定一肩扛起戀人鬧脾氣的責任,畢竟他贏了也沒用,因為他是真的捨不得對鄭澤雲下重手,而且……鄭澤雲也實在沒什麼地方讓他好要求的。



 

  在更衣間的李宰煥看著手臂上烙著碗大般的紅印,六下果然不是好承受的啊,實在是痛到連嘆氣都發不出來,將襯衫緩慢套入雙手中的人心想還好今天要拍照不能彈額頭,不然恐怕他得要戴面具拍照了。

 

  聽到不同以往的腳步聲,正在拿著手機觀賞舞台表演的李弘彬和金元植抬頭看著表情不是很好的鄭澤雲,見到他搜尋的視線掩飾不住氣急敗壞,兩人互看了下便有默契地比出手指了指更衣間。

 

  「誰啊……哥?哥!哥、為什麼闖進來?」

 

  儘管彼此的身體不是沒坦誠相見過,但還是被突然扯開的簾子給嚇了一跳,又加上那人逼近的氣勢強到無法阻擋,「冷靜啊哥,就算輸給小赫你也要克制點啊!別遷怒我啊!」講完這話的時候,後背貼上牆壁的李宰煥便知道自己走投無路了。

 

  緩緩拉上簾子的人抱著手臂瞪著李宰煥,他真的不知道眼前這人的傻到底是與生俱來、還是被自己激發訓練得來的,怎麼還真能傻出一個新世界來!眼光漸漸晃動到最後無奈之下嘆出了口氣,緩緩伸出雙手來拉著那敞開的襯衫,順便也把這個笨蛋給拉回到自己面前。

 

  跟韓相赫比輸了,聽完陳述後才知道李宰煥又故意輸給自己了,又!

 

  你就沒想過當我知道你是故意放水的時候我會更不爽嗎,你腦子到底在裝什麼啊李宰煥!——這些咆哮只有鄭澤雲的耳朵裡喧囂著,李宰煥的耳邊始終環繞著安靜,直到頻頻深呼吸的人冷靜下來後,抓著襯衫下襬的手指開始有所動作,由下至上一個個把他襯衫的扣子扣好。

 

  「第一件事,你這個月都要買咖啡給我喝,只要我想喝的話。」

  「哥,你要試著少喝點——」

  鄭澤雲那記抬眼彰顯著赤裸裸的暴力,李宰煥吞嚥口水之後點頭說我知道了。

 

  「剛剛我輸了,要給相赫請三次牛小腸,你要全部買單。」

  「三、三次?……沒問題,OK!OK!」

  儘管李宰煥心裡咕噥著韓相赫你是不能吃點別的東西嗎,但還是笑著答應了。

 

  「還有最後一件事呢,哥?」

 

  李宰煥看著來到領口的修長手指停下動作,過長的沉默讓他微微歪著頭等著鄭澤雲回應,還沒看清楚那雙別有深意的眼睛,脖子就貼上比皮膚稍暖的手掌,沒說話就湊近的柔軟嘴唇像磁鐵般急促親吻上他的,而且還不時用舌尖搔著唇瓣,甚至鑽入口中挑逗著他的齒背惹得他癢。

 

  逐漸厚重的呼吸夾雜著喘氣,似有若無的嘆息聲聽來很煽情,煽情到最後就被對方奪走了主導權,還反被推到牆上加重親吻的力道,搜刮他氣息的舌頭過於深入而發出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呢喃,鄭澤雲捏緊了李宰煥的肩膀示意想往頸子親吻的人夠了,一旦那敏感的情慾開關打開,他們兩個會停不下來。

  

  「最後一件事就是這個?讓我吻你?」

  「我還在想……想到之後再告訴你。」

 

  鄭澤雲淡淡地表示,語氣完全脫離了剛剛陶醉的情緒,方才那些覺得舒服的表情消失得連半點痕跡都找不到,皺著眉頭的李宰煥隨後才了解原來他是有很難以啟齒的話要對自己說,不曉得怎麼開口只好先藉著接吻壯膽。

 

  「我……真的就這麼輸不起嗎?」

 

  對、沒錯、你就是,哥你真的輸不起啊,為了你我受了多少委屈啊,結果你居然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實在太不像話了哥——這些話用腳底想也知道絕對不能講,講出來面前這副像小白兔一樣的神情該有多受傷啊。

 

  「我運氣不好,所以才輸了。」

  「說謊。」

  「不是說謊啊,運氣真的很重要,絕招都使不出來所以才被K.O嘛。」

 

  語音剛落,似乎是接受這種說法的鄭澤雲便解開袖扣露出白皙的手腕,遞到李宰煥的面前,眼神充滿了對他的補償心理。

 

  「我像是那種會對另一半動粗的男人嗎?」握住那隻拋棄自尊心來討好的手,朝那跳動的脈搏處親了下的李宰煥眼睛笑到都瞇起來了,「就算我贏了,說實在我也不會打哥,我捨不得啊真的。」

 

  早知道李宰煥是這樣疼愛自己的個性,聽到他親口對自己說出後不只滿意還更開心了,鄭澤雲抿著嘴笑得一臉被寵愛滋味環繞個不停似的。 

 

  「如果打在哥的身上,痛得是我的心啊、我的心、嗚嗚這就是愛——啊!」

  「閉嘴!」——不正經,浮誇白目,怎麼不該打!

 

  拉開簾子後立刻往左右兩邊閃的偷聽者躲得很差勁,眼珠子朝左右來回看了兩遍的鄭澤雲沒說話,只是抬起手腕扣好袖扣,舉手投足間那散發出的男性魅力強大到金元植和李弘彬不約而同發出讚嘆聲。

 

  為了拯救李宰煥得先把不耐吵的人給轟走,互相使眼色過後,音量依次堆疊變得越來越大的讚嘆聲逼得鄭澤雲嫌煩而離開,一直在更衣間外幫兩人把風的弟弟們立刻探頭進去察看狀況,只因為最後那一聲哀嚎聽起來真的很慘啊。

 

 

  「哥,你的愛真的好偉大啊,說實話……如果是我會很感動。」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KEN哥啊,你的被虐性格到底怎麼來的?」

 

  看著兩個不知是褒他還是貶他的弟弟們,捂著左胸口感覺心又傷又痛的李宰煥,一臉哭相地無言以對。  




Fin.


 

 

 

好幼稚好幼稚好幼稚這整篇超幼稚的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只是被一起玩街機的KEO給萌到然後無限腦補///:D

KEO兩個只能當對手不能同組真心奇葩~他們默契有夠差欸~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問誰#
不管怎樣應該都玩不過忙內賴那兩個天才啦XD
話說情侶去玩這種格鬥遊戲大概能觀察你另一半疼不疼你~(才不是這樣#

會透過kiss壯膽的雷歐也太便宜肯了
這樣子多挨幾下還蠻划算的XDDDDD
雖然這樣看下來是肯比較慘啦~

不過.....至少說什麼他體位還是贏在那方面會痛的人不是他啊!!!!!!(硍

KEO這兩個真心互寵病重無藥醫沒得救欸♥ (為何粗體字)

第三件事乾脆帶他一起去看姊姊的小孩啦~反正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你才KEO病重無藥醫沒得救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