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白色情人節小日常,後半部是18+♥雷者當心

 

 

 

 

 


 

 

  望著對面那個號稱智商比海豚高據說有到114的男人,原本獨自沉溺在發呆中的鄭澤雲覺得很無奈想嘆口氣,李宰煥怎麼就這麼傻呢,更擅長於被哄的人總是在爭執之後習慣性的被動,可這次李宰煥態度堅決得很,才會放任自己站在繩索上被不安晃得搖搖欲墜,結果他還不伸出手來拉自己一把。

 

  李宰煥不是個會無緣無故對另一半發脾氣的人,除非是他自尊心被打擊到了,可是留給對方一身冷淡的話那就是他覺得累了,對這段關係他覺得累了所以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但這並不代表鄭澤雲就想要一個人跟自己對話,他們還在一起呢,憑什麼他要感覺到孤單寂寞冷。

 

  危機意識往往在落單的時候才會浮現,李宰煥並沒有狠到完全不理會鄭澤雲的地步,在當和事佬的弟弟們慫恿下一起玩遊戲打發時間,空閒之中依舊幫他拉好項鍊和領口,也會在喝完水的時候遞上自己手中的瓶裝水給他,只是沒像以前那樣帶著黏膩的眼神和厚臉皮的玩笑話,過於安靜和收斂卻透露出貼心的舉動讓鄭澤雲覺得更難受了。

 

  李宰煥這樣擺明放不下卻又不來靠近安撫的行為,比吵架時那些過份的話語更讓鄭澤雲受傷。

 

  「哥,快點、快點對我說你喜歡我。」

  「……你一大早發什麼神經?」

  「今天不一樣,我今天一定要聽到。」

  「……快點走開,我討厭這樣。」

 

  於是希望戀人開口對自己表達愛意第1110遍失敗的時候,被拒絕的李宰煥深埋在心裡頭的哀怨終於爆炸了,儘管他還顧及鄭澤雲的面子沒把纏上他腰的手逕自抽回,只是壓抑已久的情緒一旦脫口而出便難以平復,甚至原本都忘得一乾二淨的小事也從記憶中拖拉出來全數塞回去鄭澤雲的耳朵裡。

 

  被突然發脾氣的李宰煥嚇了一跳,不知該如何回應而眼神閃爍著慌亂的人乾笑著,輕拍他的手臂試圖想安撫他,可被唸到最後一句話時,毅然決然甩開他手的鄭澤雲認為自己的自尊心才是受到嚴重打擊的那個。

 

  「哥,你知不知道我忍你多久了?」

  「不知道,因為是我在忍你!」

  「……」

 

  最後各走各的兩人幾乎嘔了快一整天的氣,起初覺得再這樣下去也無所謂的人覺得委屈沒幾秒就變成愧疚了,在拿到玫瑰的時候被團員提醒的鄭澤雲才意識到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大概是到現在一顆心都在煩著李宰煥說的那長篇大論裡頭的自己真有那麼差勁嗎,都忘了回應在李宰煥期待眼神背後那些等著自己解答的浪漫。

 

  當初李宰煥為了要聽到自己一句我喜歡你費了多少心力。 

  而自己卻這麼容易因為他一句氣話傷了他多少自尊。

 

  很會看察言觀色的弟弟們還在努力上演著情境劇,好緩解在待機室尷尬的氣氛,望著對面那個號稱智商比海豚高據說有到114的男人,原本獨自沉溺在發呆中的鄭澤雲覺得無奈嘆了口很長的氣,李宰煥怎麼就這麼傻呢。

 

  難道你、你就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的要命嗎——也嘴硬的要命啊!

 

  眉宇之間夾著疑惑而心不在焉的人,感受到了來自對面過於專注和執著的目光,決定不再避開後一對上就發現那雙眼睛裡面除了自己,似乎還有什麼別的正在凝結著,只覺得心臟咚一聲急速下降的李宰煥讓團員們別擋路迅速走到鄭澤雲身旁,和他一起靜靜地靠在梳妝台前肩併著肩,瞬間把先前跟弟弟們拍胸保證說這次絕對不會心軟的話徹底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喜歡你……還有……」

  「嗯?」

  

  無論是講完還是聽完表白的人,臉龐都火辣辣的燙,垂著頭的兩個人的視線不怎麼交集,大多時候是落在他們自己的鞋尖上,有些時候過多的眼神接觸反而是種負擔,儘管李宰煥是盡可能張大了耳朵接收隔壁那難得表達的愛意。

 

  嘴角一直保持笑意的人有說不出的開心,但這開心的感覺可不是只有李宰煥一個人擁有,鄭澤雲其實也共享了,只是在掏空力氣之後已經無力阻擋排山倒海而來的難為情,短時間內他實在沒辦法抬起頭來。

 

  稍微將身子往後挪一點的人,悄悄伸出手握住另一個人躲在背後覺得丟臉的雙手。

 

  而眼尖的弟弟們看到從鏡子反射出兩位哥偷偷在背後手牽手的畫面,都不約而同鬆了口氣跟身邊的人擊掌,儘管放鬆過後便是深感肉麻開始裝出嘔吐的動作,不然就是耍嘴皮耍上癮地猛吐槽這兩個腦筋有問題的哥。

 

  其實李宰煥什麼都聽不到。

  鄭澤雲講完我喜歡你之後用氣音說的那句才是情人節這天最重要的訊息。

  ——我今天晚上留給你。



 

 

  他是在溫水淋浴的蓮蓬頭下緩緩睜開雙眼的,趴在牆上的人已經累得不想再多做些動作,疲憊的他把頭靠在手臂圍成個圈裡頭休息,帶著淺淺的喘息。

 

  水流從他的後頸擴散到肩膀和寬闊的背、再來延伸到美好曲線的腰臀,最後從筆直的雙腿滑落至沾滿泡沫的磁磚,同時也是身後那雙骨節分明的手,方才抹著沐浴乳觸摸遍了的地方、也是他們不久前慾望蔓延的地方,因為李宰煥按摩的力道拿捏得很好,鄭澤雲覺得享受,就閉上眼睛放鬆地讓他幫著自己洗澡了。

 

  慢慢關掉水掣,取代溫暖水流的是背後貼上的另一份溫度,沾滿水珠的身軀散發愛情和激情的味道,把頭靠在戀人頸窩的李宰煥用嘴唇加深了留在肩膀上的吻痕,濕淋淋的頭髮磨蹭著像是在撒嬌一樣,正想出聲要他別鬧,鼻尖不輕不重地在裸背摩娑著,就像自己在簽名會上對他做的一樣。

 

  「很癢啊……」

  「……哪裡?」笑得歡的人骨子裡是完全的壞心眼,「……裡面?」

 

  李宰煥不只用言語騷擾鄭澤雲的耳朵,連後方或輕或重壓迫臀部細縫的那話兒也很令咬著嘴唇忍耐的人火大,暗自在心中罵了身後那得寸進尺的人,究竟還想要進去幾次。

 

  為了阻止那繼續往敏感地帶挑起衝動的熱源,不耐煩從牆壁上撤下一手的人,往後拉著李宰煥欲偷襲胸前的手,引導他給予自己一個正經點的擁抱,漸漸離開壁面的人將自身的重量都投入身後這份實實在在的擁抱。

 

  就這樣獨佔李宰煥的心跳聲安靜了許久,而等待他的人總覺得這段寧靜的時間是鄭澤雲在想要如何開口告訴自己在他心裡頭的話,可能是擔心會言不由衷,所以需要在他腦海裡反覆演練。

 

  「你以後……」

  「嗯?」

  「生氣的時候……」

  「嗯。」

  「要告訴我哪裡做錯,不要放我一個人亂想……」懷中人的聲音像是連風都禁不起的脆弱,徹底融化了李宰煥想急忙道歉的話,「我真的猜得快瘋了……」

   「哥,那是氣話,不是認真的,而且做錯的是我啊……」

 

  由於擁抱的姿勢而看不清楚鄭澤雲的表情,認為多看一眼就會多心疼的李宰煥只是緊緊再把人抱地更用力、更深一點,然後溫柔地說了句對不起,最後覺得被另一半過度包容的人微笑著,接著抬手輕輕揪住身後人的頭髮,讓彼此嘴唇找到了延續甜蜜的角度,任對方吻掉圍繞在自己身上全數的不安。

 

  「真的很癢啊……」

  「我都來真的、還癢?」

 

  推開懷抱的鄭澤雲翻過身看著眼前人納悶不已的表情,看到手足無措的李宰煥心情就變得很好的人瞇著眼睛笑,骨子裡有壞心眼的人可不只他一個,待光裸的背貼上冰涼的磁磚牆面,握住幾根他的手指愛撫著自己急需他用力深入撐滿的濕潤處,另手扣住了他的後腦勺,那邀請的語氣聽起來慵懶,卻裝滿著誘惑。

 

  「……是裡面。」

 

  

 

  又越洗越髒了這兩個人!又!

 

  怒摔在浴室恩愛的兩人散亂在浴室門口的衣褲,雙手掐著煩躁的車學淵在一片黑暗之中翻了個超級大的白眼,三更半夜哼哼哈嘻又咿咿啊啊的還讓不讓人睡啊,老子每天外出養家活口都累翻了回來還不能好好休息嗎,到底是有多想展示你們雙主唱的聲音表情還是轉音技巧啊!

 

  而剛閉起眼睛就被一連串髒話聲吵醒的人默默下床,走到車學淵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撫著他的情緒,隨後彎腰撿起那堆被丟在地上的凌亂衣物,打開房門後慢慢抱到洗衣機旁,然後一件件挑起、幫忙分類好再放進洗衣籃裡頭,之後又回房拿出另一副隔音效果好的耳機,擔心自家隊長睡不好的李弘彬先體貼地替車學淵戴上,搔了搔自己耳朵的人最後決定還是拖著身旁人一起去客廳睡。

 

 

 

Fin. 


 

簽名會害人不淺XDDDDD
叫某煥安靜歸安靜可那動作實在是太超過了
情人節放閃是多想逼死KEO黨TTT♥TTT
某煥你何德何能有這種福氣啊你說說QQ
你如果敢對你哥不好你就試試看我會宰了你(不要這樣# 

不曉得某煥是拋了什麼梗才會讓雷歐上鉤的XD
我以為他就傻傻看著他哥笑
然後說出他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畢竟雷歐的回答是情人節要吃好料
於是他哥就害羞地對號入座起身去讓他閉嘴了(?

可是如果是要給肯肯吃的
最好吃的......難道......不就是你本人嗎鄭雷歐!!!!!(欸妳這思想太那個# 

於是我就抱著這份意圖不軌的猜測(?)就來一發了:D
不然對不起自己啊XDDD
至於H文我是真的無能,但如果是有點A的話我還可以處理♥(臉皮還真厚#
然後饒了恰哩得的耳朵吧~~(咦?


(附上我已經重播了1992040619901110次的飯拍影片♥-CR:melting voi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