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團員皆路過的生賀,好幼稚的小日常路線♥




 


 

 

 

  鄭澤雲看著嘴角沾上蛋糕屑的人,便朝另一邊伸出手來,車學淵盯著那白皙的手眼神有點不屑,尤其那纖纖玉指還催促似地勾了勾,心想著這人真是目光狹隘只看見他想看見的,遞著紙巾的人附耳說了幾句,帶著奸巧的笑容教鄭澤雲偶爾也該來點特別的,與其找我拿紙巾幫宰煥擦嘴,倒不如你直接用嘴幫宰煥親乾淨比較快啊。

 

  當鄭澤雲意識到對車學淵的提議其實非常心動時,已經是李鴻賓和韓相赫一人一手胡亂幫李宰煥抹掉之後的事了。

 

  不動聲色擱下紙巾的人又恢復了那張撲克臉,只是送進口中品嚐的蛋糕越吃越不是滋味,看著玩得不亦樂乎的弟弟們,覺得有一絲絲找不到存在感的人最後放下了粉紅色的叉子沒再裝盤,離遠了吵鬧的源頭,靠在鏡子前輕閉雙眼休息。

 

  儘管如此,鄭澤雲還是覺得很開心。

  他只要聽到李宰煥的聲音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心,即使他對那內容覺得無奈和無言的情形沒少到哪裡去。

 

  「哥怎麼不吃了?」

 

  突然整個人黏過來的李宰煥看著居然已經停止進食的鄭澤雲而感到驚訝,鄭澤雲看著他的食指抹了厚厚一層乳酪遞到自己嘴巴前面打算餵食,皺著眉頭的人覺得肉麻加噁心而搖頭推開了那隻手,被拒絕依舊笑得燦爛的人則再嘗試了幾次,拗不過李宰煥無賴的摟摟抱抱,見他是壽星的份上只好妥協的鄭澤雲還是張嘴了,只用眼睛也品嚐到的人則是以種被融化的甜蜜神情看戀人吃得津津有味。

 

  舔手指這個動作放在小男孩身上說有多天真就有多天真,然而放在兩個成年男人身上說有多煽情就有多煽情,儘管只是輕輕掃過,舌尖跟著手指的觸感連結到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在李宰煥的注視下臉愈發熱燙的鄭澤雲,最後害羞到快要喘不過氣而放開了。

 

  「哥?這邊還有一點啊。」

  「……」

 

  看著與他手指間殘留的銀絲,覺得李宰煥是在公然調戲自己的人,將眼珠子轉了一圈後接收到來自團員們看好戲的竊笑,感到丟臉的鄭澤雲沒再繼續,只是默默瞪著李宰煥好一會兒,見他那張傻氣到人畜無害的笑容,認為只有自己想歪的鄭澤雲便心生不悅地掰了他的手。

 

  「啊!好痛、哥!不是說好了,生日不打我的嗎?」

  「……我沒有打你。」

 

  壓著手的李宰煥臉部表情異常扭曲,難受地看著眼前擺明耍賴的年長戀人覺得荒唐,尤其他斜睨著自己喊痛的模樣還嘴角輕挑的一臉得意樣,完全吃定自己捨不得報復也去掰他手當作反擊似的,皺著鼻子的人摸了摸自己的手後,噘著嘴巴對著鄭澤雲很小心翼翼地哼了一聲。

 

  「我今天都不會理哥了,真的。」

  「隨便你。」

  隨口敷衍李宰煥一句話,鄭澤雲便繼續靠回鏡子上,尤其閉眼前的那道目光就像是在對李宰煥說——有多遠、滾多遠。

 

  連退路都被沒收的李宰煥見到鄭澤雲那副無所謂的樣子原本想發脾氣,但是聽說壽星在生日當天發脾氣會氣整整一年,只好不停地把手持續在鄭澤雲的臉前揮動擾亂他的休息,可他閉著的雙眼始終沒有想睜開的意思,偷偷扁嘴的人不想在這天還自討沒趣,摸摸鼻頭後便起身走遠了。



  休息的時間並不長,可是卻慢的讓鄭澤雲覺得煎熬。

 

 

  睜開眼睛的人眼神變得有點黯淡,李宰煥後來還真的沒有來煩他,幾乎是故意冷落著,就連那最後剩一塊蛋糕車學淵說拿去給你澤雲哥吧,李宰煥點點頭應了一聲但卻指使金元植送去,而金元植送去後鄭澤雲瞥了一眼李宰煥又淡淡說了句我不吃,一來一往覺得兩邊氣氛不對的金元植為難之下只好向車學淵求助。

 

  車學淵向左看又向右看,無言以對地搖搖頭,明明這兩個人白天還像塊麥芽糖似的黏在一起,喝水吃飯看影片都形影不離的,就連走樓梯和上廁所都要同進同出的,一進練習室還先大方展示這幾天增加了多少甜蜜的合照炫耀個不停,現在卻不曉得為了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互相不搭理對方,就連練習的時候眼神也盡量避免接觸,談戀愛談成這樣幼稚的地步有時令他這個隊長很頭痛。

 

  「KEN啊,去拿給你的LEO哥。」

 

  鄭澤雲和李宰煥就像是兩塊不同性質的磁鐵,雖然偶爾也會有互相排斥和摩擦的時候,但總歸是會互相吸引和同生共存的,只是隨著兩人間的距離遠近而影響感情的強弱罷了,所以只要把他們兩個丟在一塊兒自已解決就好,解決不了再說,但到目前為止後者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現在?」正在瀏覽手機相簿的人把頭抬起來,眼神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車學淵差點就要轉頭改去向鄭澤雲嘮叨一番用碎念逼得他先來跟李宰煥示好,不過花在鄭澤雲身上的時間大概是花在李宰煥身上的快百倍,他實在懶得多費唇舌

 

  「怎麼、不然明年啊?」 

  「好啦好啦、我去啦。」

 

  車學淵顴骨抬起的很僵硬,眼睛瞇得也很勉強,壽星光芒再怎樣大也沒有發揮百分之兩百的隊長權威大,而且李宰煥此刻只是心情低落並不是動了脾氣,點點頭後就從車學淵手中拿走那塊繞了一圈還是回到自己手中的蛋糕,便朝鄭澤雲那走了過去。

 

  到底生性善良個性也好的人就一直默默坐在鄭澤雲旁邊,知道疲憊的他正在休息就沒講話打擾他;閉眼假寐的鄭澤雲雖然沒有正眼看他,但總能感覺到他的視線範圍就是以自己為中心。待鄭澤雲不想任氣氛僵下去便緩緩睜開眼睛找到了他想看見的人,可被盯著尷尬的人卻將目光向外擴散到處飄移著,過了一段時間才敢開口。

 

  「哥,這個最後一塊了。」

  「你吃吧……」

  「那、那我就全部吃光囉,一點點都不要留給你喔!」

  「嗯……」

 

  李宰煥心不在焉的吃了一兩口,之後便是持續幾聲叫喚,見鄭澤雲沒反應開始用手肘輕輕碰著他,一次兩次三次、到第八第九第十次之後,哄不下去的李宰煥便苦笑說:「哥,看在我是壽星的面子上,再吃個幾口嘛。」

 

  鄭澤雲側過頭看著那笑得十分無奈的人,凝視著李宰煥的眼神彷彿在想說些什麼,沉默了一會兒他將身子湊近,大概是李宰煥挨打挨的太多被制約了,常常鄭澤雲想主動接近他時,他會反射性地顫抖個兩三下,如同此刻,以為要被打的人止不住眼神晃動和肩膀瑟縮著,惹得鄭澤雲啞然失笑。

 

  還沒來得及去瞧仔細他那張笑盈盈的臉,李宰煥就被嚐了口蛋糕味。

  鄭澤雲親了他之後,輕輕點了點李宰煥的嘴角說,你這邊沾到東西了。

 

  對車學淵的提議想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人講得煞有其事似的,但其實那嘴唇根本一點東西也沒沾上,若說有的話,也只是某個人想把道歉送進去他嘴裡,而某個人甚至覺得光向壽星道歉一次可能不夠,更何況,若真要用心認真親吻李宰煥的話,鄭澤雲是認為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夠。

  

  所以李宰煥在毫無防備之下又被鄭澤雲親了一次。

 

  皺著眉頭的李宰煥雖然覺得不對勁,但比起熱情的接吻,鄭澤雲也只是輕輕以唇瓣撫過自己的嘴唇,像是想要抹去什麼東西一樣,不帶挑逗的意味,也沒有誘惑的味道,被吻得很乾淨的人下意識想摸摸自己的嘴唇,甫抬起手就被鄭澤雲抓住了那隻怕會點破真相的手。

 

  心情瞬間升空的人雙眼彷彿都鑲了顆愛心似的,牽著那白皙的手,一臉開心地搖晃著。

  只不過這樣充滿孩子氣的舉動,反而讓另一個大男人落進了相對無言的處境。

 

  抿緊嘴唇不發一語的人像個小動物般,眼巴巴地看著那根本沒碰幾口的蛋糕,而另一雙愛笑的眼睛又少根筋地沒適時展現出餵食的默契,兩個人你看我、我看蛋糕、蛋糕大概不耐煩地在等到底誰要吃掉它,最後先一步有動作的人不著痕跡地嘆了口氣,決定暫時擱下面子,難得淘氣一回來模仿他的戀人,用指腹抹了厚厚一層遞到李宰煥面前。

 

  「哥要餵我?」

  「嗯。」

  「特別準備的?」

  「……我特別準備的……不是這個啊……」

  「不然是哪個?難道是像片子那種的……」

 

  不遠處兩個小的聽著便渾身起了雞皮疙瘩,面面相覷著而深感惶恐,覺得哥哥們的對話實在太不純潔了,所以趕快走出練習室以免傷害他們幼小的心靈;而另一邊非常後悔讓他們恩愛到放肆的人,則是拿著多餘的叉子作勢要當飛鏢朝兩人全數射過去,僅剩的另一個人已經在回味上次播放過的畫面,可他還是沒忘記要使勁擋住想要重振隊內綱紀的隊長。

 

  「嘻嘻,那我回去要把領帶準備好了。」

  「……」

 

  到最後紙巾還是派上用場了。

  一向喜歡食物的人終究無法控制把蛋糕砸到壽星臉上的衝動,儘管在那漫漫長夜之中受那蛋糕味侵襲包圍軟化的是他自己本人。

  

 

Fin. 


 


K
EN生日快樂:D

我標題一向無能就只能靠BGM歌名~
沒什麼梗能搞笑......單純看圖掰故事XD
然後加一些走歪的文字(#)

(以下冗長廢話)

其實我對肯沒什麼話好講啊.....(欸
只不過當我在節目中看到他落馬的那一刻當下髒話跟淚光都飆出來了
尤其他還強顏歡笑的故作堅強看了好不忍好心疼啊啊啊啊TMD!!!!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火←誇張無誤

也才發現我平常對他的嫌棄其實是種愛戴(?)根本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啊XD
沒想到他在我心中地位居然如此不輕XDDD(看不出來

肯吶~祝你從今以後健康平安~還有其他團員也是~沒有這個作基礎其餘免談啊!
還有你到底減肥減屁啊!!!!!你其實可以多吃一點然後叫你LEO哥跟你一起運動運動啊XDDDD
希望你...未來都可以發自內心的散發出陽光般正能量給所有人:D
至於你掩藏起來的心事......就請留給~那個對你人生來說是安心存在的男人吧~(你雷歐哥表示他一直都在你身邊♥

(以下回歸CP)

被日官推特上KEO合照萌出一臉血來~實在~太!!閃!!了!!♥
完全拯救我搖搖欲墜的KEO魂啊!!!!!!!
尤其雷歐穿的多像高校制服的混混啊!!!!(人家並沒有
害我超想寫我最愛的校園風格文啊~
不良少年跟卒仔少年譜出一段愛與青春的故事~(什麼slogan
在歡笑與淚水中懵懂地成長最後攜手走向美好未來之類的@#$%^(少在那邊

話說連假時期外出用手機打文真的很痛扣欸XDDDDDDD←習慣用筆電打文的人
生賀遲到應該不會怎樣~況且我推特和噗浪都祝賀過了: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