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Ricky & Niel
※50-2=48;些微LN,以及有Juniel路過









  躺在床上的人發出了好幾次像是在吃東西的聲響,正巧讓關掉影片的安丹尼爾眉頭皺了一下,視線從螢幕上離開尋聲探索,赫然發現劉昌炫的睡姿實在特異,落在床邊的單腳踩著地,往上翻捲的衣服露出了肚皮,那臉幸福的神情好似夢見了美味的食物一樣。

 

  安丹尼爾面無表情看了劉昌炫一會兒,選擇彎腰撿起掉在自己腳跟旁的被子,隨手一撒到熟睡的人身上,確認過不會讓他窒息後,便繼續操作著筆電觀看著前幾次的舞台表演。

 

  這並不是安丹尼爾的房間,可他特別喜歡在劉昌炫房裡睡覺,除了惱人的蚊子問題獲得解決之外,房間的主人是誰也是很重要的原因,這個弟弟讓他感覺舒服自在,他幾乎可以不用動腦子就能隨心所欲的談天說地還是打打鬧鬧。

 

  又加上在劉昌炫面前怎麼說安丹尼爾還是個哥,自然就省了得要面對那群惡魔哥哥們的調戲和欺負,理所當然就不會有那些不屑和不滿。

  

  隨著表演一場兩場接連看過,安丹尼爾支著下巴有了嘆氣的神情,關於合唱的互動仍舊很生硬啊,儘管合唱對象Juniel姐姐對他而言,其實也是屬於會捉弄他的小惡魔黨中的一員,但漸熟的兩人之間怎麼就沒來個酥麻的電流還是曖昧的氣氛呢,果然是沒有舞蹈引導熱情的原因吧,騷動的靈魂被甜蜜對唱侷限,才會讓他覺得綁手綁腳放不開。

 

  「啊……」不是有意要突然煩躁,一想到合唱這事兒安丹尼爾就先翻了個白眼。

 

  因為這番情歌對唱,自己受盡了團員們的各種調侃語氣、還有些無傷大雅的嫉妒眼神、以及李秉憲壓根兒無理取鬧的醋意——最後這項最讓安丹尼爾感到困擾,畢竟李秉憲近來給予的不像警告反而像是嘮叨,比夜裡猖狂嗡嗡叫的蚊子還更惹人厭煩,正因為如此,安丹尼爾回到宿舍就往劉昌炫房裡跑,一點也不想在客廳裡多作停留,為的就是別讓那人有機可趁在自己耳邊碎念個不停。

 

  「哥你躲在我這邊沒問題嗎,我擔心L.joe哥會把門踹壞啊……」

  「他不會對你怎樣的。」

  「真、真的嗎?」

  「他說你長得很安全,對他產生不了壓力,所以很放心讓我跟你待在一起。」

  

  安丹尼爾沒注意到他完整陳述完李秉憲講的話後,下一秒,垂著頭的劉昌炫就捏著鼻子忍住想哭的衝動,他已經不想去計較是李秉憲講話太殘忍、還是安丹尼爾忘記該婉轉表達了。

 

  將面膜拿下的人察覺到了劉昌炫的不對勁,大概也知道自己方才講的話太過直接,用力拍了幾下臉讓精神稍作清醒過後便坐到他身邊,眼珠子打量著失落的弟弟好一會兒,決定伸出手攬著他當作安慰,再用自嘲的口吻幫他恢復對於外貌的信心。

 

  「不要沮喪了,哥我長得比你還要安全啊,男偶像裡面我說第二大概沒人敢說第一啊!」而瞬間把頭抬起來的人直搖著頭急著反駁,目光充滿著驚慌,「哥?你為什麼這樣說啊?我、我又沒有這麼脆弱!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啊……」

 

  「是事實啊。」

  「哥!你、你哪裡長得安全啊?」劉昌炫伸直食指抹了幾下安丹尼爾厚實的唇瓣,「光是你的嘴唇……看起來、就非常危險啊……」

 

  覺得癢的人噗嗤笑出聲來,看著作出可愛動作的劉昌炫無法壓抑笑意,安丹尼爾扶著肚子咬著嘴唇,極力忍著在這夜裡顯得過份明亮的笑聲,「嘴唇很危險是什麼形容啊……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快要笑瘋了……」

 

  「是事實啊。」

  「我知道、我知道了,哥以後會記得的。」

 

  盯著也跟著笑呵呵的劉昌炫,想要鼓勵人卻沒想到會反被鼓勵的安丹尼爾頓時疲憊的心情舒坦不少,站起身背對著他流露出了欣慰帶一丁點兒害臊的表情,才又回過頭來要劉昌炫陪他一起鑑定舞台表演,順道讓他給自己些評論。

 

  雖然劉昌炫會顧及到安丹尼爾的心情,但劉昌炫認真評論起來也是挺中肯的,先不說他評論中想找個詞得先要把頭歪一下轉動腦子才好繼續說話,但從他口中往往聽不到什麼毒辣的字眼,光是這一點安丹尼爾就倍感輕鬆許多,於是很放心地張開耳朵聽取他的意見。

 

  沒想到聽著聽著,那個邊講話邊打哈欠的人已經開始在揉眼,看了眼螢幕上的時間,捨不得也讓弟弟跟著晚睡的人便催促般地推了推劉昌炫好讓他往旁邊床上倒去,原本還想撐住眼皮的人一碰到軟綿綿的床舖身體便自動找好位置,雙手還抱著棉被舒適地接受睡意的侵襲。

 

  轉成小燈後打算再重新觀看這幾場演出的人,滿心希望能在接下來的舞台上能有更自然的情感展現,然而,大概是劉昌炫潛意識中想要他也快點睡好應付一早的錄影行程,躺在床上的人在發出了好幾次吃東西的聲響之後,這次居然開始說著好一長串的夢話,戴著耳機的安丹尼爾頻頻轉頭,繁忙的視線顯示出他已然分心。

 

  目光中有著微笑的人看了劉昌炫一會兒,終於拿下耳機蓋上筆電螢幕,然後抬起他落在床邊的單腳擺回正確的地方,接著爬上床進行了每天例行的禱告後,啪的一聲就按下電源開關。

 

  這房間歸於一片黑暗,慢慢搭著其中一人熟睡的呼吸頻率。

  而原本早該睡熟的人佯裝成翻身後不經意的雙唇碰觸,偷偷讓靦腆的溫暖蔓延在另一個人的嘴角。

 

  尼爾哥,我會喜歡的很安全,也不會讓你感到有壓力,所以請你以後也放心讓我跟你待在一起唷。


Fin.


 



這樣看起來瑞奇根本才是真愛啊!!!!!!!

我必須得承認我LN旗子快要拔掉改換RN了雖然後者比前者更TMD冷xDDDDDDD
吼~當初還認為喜歡上all Niel是我一時迷戀
這樣看下來我根本也動了真情啊TTTTATTTT(妳夠了

聽踏最近因為阿尼solo脫飯的人很多很多很多
導致我能看的CP文也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表示痛扣#
就拿這次文債來說
我本來一度打算把剩下的48篇都寫成2nie呢!!!!!!(準希表示:不必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Ricky Niel R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