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WooHyun x SungKyu

 



  在凌晨時分街道寂靜清冷,除了那跟在自己身後的腳步聲。月光從雲層中緩緩滑出,將一前一後的兩人影子拉得很長,拉得讓人以為他們是肩並肩一起走著,但其實不是。而且,也從來都沒有過。

  驀地,走在前頭的人腳步停住,與後方的人差不到一個手臂的距離,一記回眸他們的眼神交會在靜謐的夜裡,如果容許錯覺的話,南優賢會將這路上一閃一滅的街燈當成是金聖圭回頭的理由──不安的他正等著自己走到他身旁。

  可能嗎?
  不可能吧……

  金聖圭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南優賢的身上,南優賢感覺自己心臟快到連呼吸都差點中斷了,他開始眨著眼睛好讓半好半壞的街燈來解釋自己異常的緊張。

  良久的沉默後,輕柔的聲音撫平了因為冷空氣接觸肌膚而生米粒般的突起,用顏色來形容金聖圭的聲音,就像是抹了一層霧的溫暖銀白色,如同月光般美好、柔和。若能選擇不細聽他話語中的意思,的確。

 

  「你要愛我愛到什麼時候,我都替你覺得累了,你還不累?」
 

  南優賢寧願讓剛剛的沉默包圍著自己,再進入皮膚排擠出他所能呼吸到的空氣,而後牢牢地鎖住自己的喉頭,窒息,那樣也勝過比在金聖圭面前應聲綻裂開而淌著血的心好多了。


  「你讓我有罪惡感。」


  原來愛上金聖圭竟然會讓他產生罪惡感,這是南優賢始料未及的事情。這麼說來就是金聖圭並不是不知道他的真心啊,只是他目前還無法回應啊。也就是說,如果再繼續等下去他有可能回應的吧,哪怕是堅決的搖頭也行。


  「我很討厭你這種自虐的愛人方式。」


  有時候一句話可以解釋很多事情,也可以錯亂很多事情。

  而南優賢感受到的事情,是無止盡的一片漆黑,無論怎麼解釋無論怎麼錯亂他都知道他完全無法看得見金聖圭的內心,但金聖圭卻能捧著他的真心再讓他自甘墮落在深淵中。


  這種要給不給的同情,若有似無的憐憫,最能困住一個愛到盲目的人了。


  看著一如往常那熟悉又平靜的微笑,一股莫名的情緒旋緊了金聖圭的眉頭隨後像是意會到自己不該有這樣的情緒又立即放鬆開來。任何人都有理由拒絕愛,而金聖圭的理由是厭倦付出,只是這一刻看來自己並不疲倦於接受南優賢的全盤付出。

  大概真的是南優賢和那份折磨他的等待隨著漫長的時間佔據了自己心中某一個小角落了吧。因為他哀傷的目光讓自己失神了片刻後,幾番猶豫過後的金聖圭用空出的右手掠奪南優賢的顧影自憐。


  這看似簡單的舉動卻有著金聖圭這輩子以來最複雜的心思。

  以及這也許是他最深的信任。


  「機會只有一次。」

  「我會讓它變成永遠。」


  在承諾之上誰也沒有仰望滿天星斗,他們只是傾靠著彼此在月光下踏著以勇氣和決心或許還有更多的不安和動搖而鋪蓋的路途。

  ──你能走多遠,我就陪你走多遠。



 


*後記:
靈感來源: B’z - Everlasting
指定地點: 暗夜街道By小日
==
我猜想某人給這個地點大概是希望我把南優賢禽獸化吧....
我偏賜給他清流形象(少亂栽贓人家!!他形象到底怎麼了XD
短篇真的沒什麼好打後記的......
總之我很確定我得了沒有南花和好圓就敲不了鍵盤的病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Woohyun Sungkyu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